你们好!
我叫茶叶蛋(嘻嘻!这是我另一个名字,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我有一头黑黑的头发,一双大眼睛,高高的鼻梁,红彤彤的脸蛋。我的爱好有好多:画画,下棋,打乒乓球,其中我最喜欢看书,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可是高尔基爷爷说的哟。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很喜欢看书呢?那就让我们成为为好朋友吧!
我的家乡在河南,那可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比如:老子,杜甫,他们可都是我们的老乡呀,虽然他们不认识我。
我们这里风光旖旎,物产丰富。一条小河从我的门前趟过。春天,岸边的柳树长出了嫩芽,草地上开满了的野花,蓝的,黄的,粉的,白的。垂柳和花儿倒映在河上,像天然的彩色颜料,把河水染成五颜六色。夏天,柳树姐姐的头发长长了,发丝像淘气的小精灵,触到水面,风一吹泛起一道道涟漪。正午,河面上波光闪闪,这时我会荡一叶小舟来欣赏这美景:蜻蜓点水,荷花绽放,鹅鸭戏水,蛙鸣蝉唱。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河岸两边的果树上挂满了果子,红彤彤,黄橙橙的,空气中弥漫着甜蜜的果香。农民伯伯望着丰收的果子,心里乐开了花!冬天的小河别有一番滋味。河面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淘气的我总会忍不住到河边捞冰,有时不小心脚滑进水里,打湿的鞋子和裤脚。妈妈总是生气的说我真是个淘气鬼!
让我们做个好朋友吧,我们常常联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我知道你们那里生活条件艰苦,缺乏图书和学习工具,所以顺便给你们寄些过去。如果方便的话,春节到我们家来玩,我让妈妈给我们做好多好多好吃的,吃完咱们一起逛庙会,看舞龙灯,划汉船民间艺术表演。
最后祝你们学习进步,开开心心。记着常来信哟!
你们的好朋友:茶叶蛋
20xx年2月23日
精选阅读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伙伴:
你好!
收到这封信时,你一定会颇感意外吧!一个与你素不相识的人,竟然会给你写信?其实今天给你写信,是想和你成为好朋友。虽然我们都未曾有过一面之缘,但我愿将我这颗真挚火热、渴望友情的心献给你。愿你与我并肩前行远方的朋友!
我的名字是林夕,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飘飘长发,樱桃似的小嘴巴,雪白的皮肤高挺的鼻梁构成了我。
我酷爱音乐,所以能歌会唱,大家都说我是个小才女呢。也许正在读这封信的你,也和我一样,是个活泼好动的女孩,或者是个仗义阳光的男孩。但不管怎么样,让同在一片蓝天下的我们成为好朋友吧!我愿与你敞开心扉交谈,共同进步。
我的家乡在富饶的扶风,扶风有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呢!比如:法门寺、城隍庙、扶眉战役纪念馆、关中风情园等有趣的地方。等哪天你来了,我很乐意当你的导游哦!
我的家乡不仅有都市的繁华,乡村的新鲜空气,更有一望无际的田野和草坪。庭院的后面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春天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样子;夏天时不时会从草地中传出几声响亮的青蛙叫;冬天,它又被皑皑白雪覆盖着,看起来神圣极啦!十分欢迎你到此来访哦。
我有一个美好的设想:如果我们成为了好朋友,我们可以聊学习上的烦恼,生活上的烦恼,聊聊我们的远大志向,聊聊我们身边的奇闻趣事,聊聊我们的家乡
总而言之,在信里我们可以打开心扉,畅所欲言。我真诚的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让我们用友谊来贯穿身边每个人的心吧。
身体健康
学业有成
远方的朋友
林夕
20xx年2月12日
推荐: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草原小朋友:
你们好!
可能你们生活在美丽无比的草原里,不知道城市的繁荣;可能你们习惯了草原自由,不习惯城市的拘束;可能你们更喜欢草原的日出与日落,不喜欢城市的污染。对了!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杨鸿旺,生活在一个繁荣的城市天津。
我的家乡天津,是一个高楼林立的城市。这里商品琳琅满目,节日人潮如流,有丰富的水源,可以遥望蔚蓝的长江。这里四季分明,春天万紫千红,夏天骄阳似火,秋天硕果累累,冬天大雪纷飞。我从没去过你们那里,不知道哪里的天有多蓝,草地有多绿,人们有多热情好客。如果有机会,我真想插上翅膀,飞到你们那里去,尝一尝奶茶醇香,骑一骑草原之王,感受一下草原的大与绿,体会一下草原的风土人情。白天,与你们一起玩耍,夜晚,同你们一起坐在篝火旁,分享美味的羊肉与奶茶。也欢迎你们来天津做客,我愿意做你们的导游。白天我带你们去参观蓟县的梨木台,去好玩的欢乐谷,水上公园有许多轮船。我们坐在轮船上,在海上遨游,我们就像一条鱼儿一样,无忧无虑。傍晚,我们一起观赏美丽的火烧云与仅有的一丝阳光。
也许从前你并不认识我,但当我这封信跨过千山万水送到你手里时,我们就应该成为最好的朋友,希望你也可以将你们草原的美景写给我,期待你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