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老师就是对我温柔的英语老师石老师。石老师有一头长长的黑发,一对大大的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小的鼻子,还带着一副眼镜。她是一位对我很温柔的老师,也是一名非常称职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我便举手问老师,老师看到了就给我认真耐心的一点点讲解。三单元考试,我没考及格,心里很难受,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情,把我叫到办公室里,把我不会的题认真的讲解了一遍。老师讲的很认真,我听了也很专心,期末考试的试卷上,我看到那鲜红的一百分,我激动的哭了起来,我想说一句:谢谢您石老师!
这就是我的石老师,一位会耐心给我讲题,在我考不好时不断鼓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