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叫李梦兰,今年35岁。她的脸是瓜子脸,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小的嘴巴,两个红红的脸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她还有黑黑的眉毛,一对招风耳。
我妈妈经常在外地上班,每两个周就回来一次。我妈妈有时候生气,有时候高兴。妈妈生气的时候脸是阴天,往往高兴的时候,脸上是晴天。我老师希望妈妈的脸上永远都是晴天。我的妈妈也很关心我,记得有一
次,我觉得我身体不舒服,妈妈赶紧给我量体温,坏了!发烧了。妈妈细心照顾我,一天又一天,我不发烧了。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了,我爱我的妈妈。
最新:原来,他很温柔
总以为,他的态度蛮横;总以为,他对我漠不关心;总以为,他每次吼我的声音是那么大,那么可怕。众多的负面因素将我蒙蔽,当我揉揉双眼,再看他时,发现,原来他也是很温柔。
傍晚,他的态度早已让我习惯,渐渐埋没在他的冷漠中。今天测验全对,他听了后一定会高兴吧?心里这样想,我推开他的房门。爸,今天我的测验全对耶!我手里拿着试卷,在他眼前挥舞。哦,不错。什么!我自认为很好的一次测验,却只换来一句哦?我正在书房写作业,心中是对父亲的无比怨恨,我正在气头,这时,一阵浓郁茶香飘过:客官,这是你的上好茶爸爸模仿着服务员的样子说道。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尽管这样,他对我的冷漠度一直没有下降,这使我十分郁闷,晚饭时,爸爸仍捧着电脑工作着;尽管晚饭如此丰盛,我还是没有胃口,妈妈见此状,立刻端一碗走来了。妈妈问我:吃不吃?我望着汤,那汤里弥漫香气,白菜、胡萝卜拥簇着牛肉一起浸在红色的汤汁里。我赌气般地说:不饿!那你永远都别吃!爸爸闻讯赶来,摸着我的头,对我说:没事的,去吃饭吧。咳咳爸爸在不停地咳嗽着,我鼻子一酸,抑制不住的泪水终于涌出,滑进嘴里却是甜丝丝的味道。其实冷漠不是他的错,是我的任性掩盖了他的温柔。
他的温柔其实无处不在,只是我不曾发现。回想冬天他总是把我的手放进他的口袋里取暖,回想起他为我遮挡风雪
他其实有时也像个孩子,在父亲节我只是给他一句问候,他便一直念叨着什么时候再过父亲节;他之所以发怒,是因为我做错事了;他这么不高兴,是因为他觉得应该全对
老爸,他是一个平凡的人,但在我眼里他是不平凡的,他对我的爱都是藏在心底的,他的爱是默默无闻的,像空气一样,无声又无形,却又是必不可少的老爸!我爱你!
最新:赞美老师(通用)
每当我在书声朗朗的课堂上,我总是陶醉在您美妙的声音里。您的声音就像叮咚的山泉,潺潺的小溪,奔腾的长江,我的心也和您一样在奔腾,在激荡。您就像一只为我们采撷知识的勤劳蜜蜂,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您就像太阳之神阿波罗,托起我们明天的太阳,让我们幼小的心田时时充满温暖的阳光。
啊,老师,我们不会忘记,是您用您的爱给我们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啊,老师,我们不会忘记,是您用您的心点燃我们智慧的火花,用您的双手打开我们的心灵之窗。
每当我在欢乐的校园里,我总要深情地把校园眺望,看那旗台旁的小树在一天天长大。您就像一位辛勤耕耘的园丁,培育我们茁壮成长;您就像一支蜡烛,照亮我们,耗尽自己,您的高尚品质让我感动,您的奉献精神令我敬仰。
我又站在操场上,我们的教学大楼多么像一艘大海的航船,老师,您多么像我们的船长,指挥我们劈波斩浪。
啊,老师,我们不会忘记,是您用您手中的舵把握我们,使我们鼓起勇气,从此我们不再迷茫,驶向胜利的远方;啊,老师,我要为您唱响我心中的赞歌,我要好好学习,长大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最新:我的美术老师(通用)
当他铺开洁白的画纸,拿起柔顺的毛笔,往墨盘里吸满了足足一大口墨汁。扬起笔, 扬扬洒洒地挥毫泼墨,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把画顺畅的画下来。那潇潇洒洒的画卷,使人看起来威武雄壮。
他自然就是我们鼎鼎有名的美术老师齐亚宏老师!
他,有一张瘦削的脸,带着一副框架黑色的眼镜。能说会道的嘴下长着短小的胡根。他的脾气很好,如果把他惹生气了,他定会给你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那你就只能站在门口去站岗了。
每次听齐老师讲的课都不会觉得枯燥, 反而津津有味呢!有一次齐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小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穷孩子,他得到了一个聚宝盆,地主知道后把它抢了过来。要请亲戚朋友来家里看,地主的爸爸不小心摔到了聚宝盆里,变出了十个爸爸。齐老师边说还边扮演,扮演的可有声有色了嘞!逗逗大家哈哈大笑,那天美术课,老师给我们展示了几张古瓶的图片,让我们展开画出心中的聚宝盆。
那节美术课充满了欢声笑语,当那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展现在他眼前时,齐老师开心地笑了。
最新:我敬爱的张老师(通用)
说到老师,大家肯定要问:人人都有老师,你的老师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真是鼓槌子打石榴,敲到点子上了呵呵,她的特别之处就是很严厉,嘘!安静,下面听我说。
张老师长得眉清目秀,长长的头发总是普普通通的在后面扎着一个马尾,两只大大的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一口整齐的牙齿白白净净,就只是那俊俏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又大又厚的眼镜,这给她的美貌减了分。
跑题!现在来说正事,张老师的眼镜后面藏着一双充满杀气的眼睛,在她的课上,谁都不敢捣蛋,因为张老师驯服学生可是有一套的:
1、罚抄课文十遍(那感觉可真是爽歪歪)
2、到教室外罚站,让经过教室的老师都看见(站到你小腿发酸才罢休)
3、罚扫厕所(那气味)
4、放学叫家长来治你(那时候学校里全是哭声)
总之,每一招都能让你感到张老师的严厉,在我们教室里,张老师盯着你看3秒你就死定了,还好,我作文写的不错,很讨老师欢心,没有几次被罚,这样的老师,你还敢不专心听课了吗?
这就是我们的张老师,一个对我们十分严厉,又有对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的期望的好老师,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就来我们五(1)班吧!
最新:我的英语老师(通用)
放暑假了,爸爸妈妈给我报了个英语班,我的英语老师姓李,是个女老师,高高的个子,戴了一副眼镜,上课的时候,老师对我们有时特严肃,有时对我们特别关心。下课后,老师让我们去买吃的,补充体力。
在课堂上,我认真的听老师讲每一句英语,老师讲的既生动又活泼,使我学会chicken、tea、cake、
这就是我的英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