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600字
我是三年级的学生了,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她们都是我的好老师。老师不仅教我学知识,而且还教我如何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今天我想告诉朋友们我心中的好老师是什么样的。
首先,我心中的老师是一个课堂上严厉的老师。古语说的好:严师出高徒。只有一个教学严格的老师才会教出优秀的学生。如果我做错事情的时候,老师会及时纠正我的错误。并告诉我为什么错了。当我表现好的时候,老师会及时表扬我。让我在快乐中长大和进步。
其次,我心中的好老师具有一颗童心。只有这样,老师就会在下课的时候和我们一起玩,我就会和老师有更多彼此了解的机会。我心中的好老师是一个讲课生动、活泼的老师。这样我就能将我自己溶入到学习当中。
我爱我的老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祝愿天下的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