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600字
董老师是一位好老师。她有一张和蔼的脸。我们做错了事,她会用搞笑的话语来批评我们,这让我们不那么难过,但也会好好的改错。但董老师的满腹经纶,一腔热血,就着实令同学们敬佩不已。董老师热爱我们班,所以非常关心我们。还对我们的事了如指掌,大至个□好,小至家庭琐事,都无所不知,无所不晓。她对待我们如同自己的子女,与我们打成一片。董老师教学生动,感情丰富。他上的课,时间过得总是很快。董老师讲课非常详细,不论是分析课文,还是讲解词语,董老师都旁征博引,讲得生动有趣,我们听得津津有味。随着老师脸上表情的变化,同学们时而凝神沉思,时而神采飞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低头微笑董老师批改作业也非常认真,一个标点符号也不放过。董老师自从成为我们的班主任,便把爱心平均分成60份,每一份都毫无保留地倾注在我们身上。记得三年级的有一次我们班的苏海梨受伤了,董老师得知后,立马将苏海梨送往卫生院,包扎好,又把他送回了家。第二天,还特地叮嘱我们不要碰苏海梨的伤口。董老师就是我身边的好老师,当之无愧的好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是载着我们到达成功彼岸的帆船;老师,是为我们指引方向、播撒光芒的灯塔;老师,是托着我们攀上知识殿堂的阶梯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语文老师冯老师!
冯老师长得可帅啦,一头乌黑发亮、生气勃勃的头发,一副轮廓分明、英俊帅气的脸庞,一只拔地而起、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舌战群儒的嘴巴他那只鼻子上面,挂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总显得炯炯有神、神采奕奕。什么,你竟然不相信冯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好吧,现在,就让我讲给你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