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人作文600字篇二_我们班的小能人
我们班的小能人可不少,其中我最佩服的就要数朗读、画画小能手孔令莎了。虽然我朗读、画画也不错,但比起她来,可是小巫见大巫。
孔令莎是一个活泼开朗、活力四射的女孩。她的头发有些卷,白里透红的脸上有双小眼睛,闪射出智慧的光芒。
孔令莎的声音很动听,像小鸟的叫声一样清脆。声音动听的她朗读非常棒,上个学期,她在强手如林的讲故事比赛中,以一篇题为《爱心》的文章荣获二等奖,在14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六,将几所名校的同学打败,这成绩多么来之不易啊!孔令莎不知为此付出了多少心血,念了又念,背了又背。
孔令莎不仅朗读好,画画也不错,如果你看过她的画,你一定会被她的画功所折服。
孔令莎画的画栩栩如生,举个例子吧,比如说人:三个性格迥异的女生一起出现在画纸上,第一个女孩的性格是活泼开朗的,从她高高扎起的马尾辫、活力四射的学生装、灿烂的笑容就可以体现出这个女孩的与众不同;第二个女孩是一个害羞安静的女孩,一件合身的长袖衫、一条紧身裤、一双靴子,看书时认真的表情,抿嘴一笑时的清纯,整齐披散着的黑发,怎么看都透出淑女般的温馨;第三个女孩看起来就属于文雅的类型,因为淡紫色的连衣裙、乳白色的靴子、淡淡的笑容,完完全全可以透出她的文雅。这下,大家应该知道孔令莎的画画水平有多高超了吧?在我眼里,孔令莎是班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是我们班的活跃分子。她的成绩非常优秀,却不是书呆子,她在班上人缘很好,大家都喜欢和她交往,因为她能给大家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