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快到母亲节啦!我送您点什么呢?其实,我一直想送您一束花,可花会枯掉,好运也随之没有了;我一直想送给您一首歌,可歌会唱完,随之也没有了欢笑;我一直想送给你一个按摩椅,可按摩椅太贵,我没有足够的钱买它。经过左思右想,我决定送您一封信,因为信既能保留,又能表达我的心声。
妈妈,您是否记得我第一次刷碗的情形吗?那时我刚满六岁,好奇的我看见您刷碗时盆中五彩的泡沫很多、很好玩,便央求您让我也刷一刷。您先是愣了一下,随后高兴地说:佳宁真是好孩子,知道帮妈妈干活了。可您那知,我只是想玩一玩。我玩着玩着,不小心把您心爱的花瓷碗打碎了。我心里害怕极了,怕您打我一顿,于是我大哭起来。听到哭声您连忙赶过来,知道了我打碎碗的事,并没有责备我,只是温柔的抚摸着我的头,说;不怕不怕,妈妈不怪你,第一次刷不好不要紧,以后慢慢练就会了。万事开头难吗!听了妈妈的话,我破涕为笑了。
我不到六岁就上学了,学习上难免会有偷懒的习惯。记得有一次,我没有按时完成作业,您并不知道。到了第二天,我对老师撒了谎,说我的作业忘家里了。老师让我明天带来。我放学回家赶紧写完当天的作业,就补起昨天的作业来,一直补到很晚。您有些奇怪,就问我:今天的作业怎么这么多呀?是不是老师罚你了。我看事情遮掩不住了,只好向您说出了真相。您听了很生气,把手高高地举起,却久久没有落下。然后您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诚实是做人的基础呀!如果一个人从小不诚实,对他的将来是没有好处的。以后可千万别这样做了。我点了点头。
妈妈,我知道母爱永远是甜的。母爱是一盏灯,照亮我人生中迷惘的方向。母爱是一首歌,唱出了我的感动。母爱是春日的雨,夏日的风,秋日的果,冬日的阳。母情节之际,我真诚地向您说一句:妈妈,我爱您!
祝您笑口常开,身体健康,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