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好!
亲爱的妈妈,我心中有无限的话语,想要对您一一倾诉。从我呱呱落地,一个什么不懂的婴儿也开始,您每天教导我、关心我、抚养我,深怕我饿了,深怕我冷了。您用一滴滴辛苦的汗水换来了我的成长;用一丝丝斑白的头发换来了我的健康;用一条条深刻的皱纹换来了我的美丽。
小时候,我很活泼健康。后来,我得了一种病,您冒着风雨四处为我求医,我冷了,您就紧紧的抱着我。直到我的病好了,您才放心,才露出一丝微笑。
小时候,我不小心把你心爱的项链搞不见了,我怕您打我、骂我,所以不敢说出来,可是我想起您常说的一句话:要做诚实的孩子。我就把它说了出来。妈妈不但没有骂我、打我,还夸我是个诚实的孩子。您对我的恩情比山高、比海深。如今,孩子那一份微薄的孝心,又怎么能回报得了您那至高无上的母爱呢!
如今,愿望没能实现。但是我想,我有了一份更好的礼物送给您,那就是,我将用我丰富的知识作为一份爱的礼物。使您高兴,不辜负您对我深切期望。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