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好!
我是六年级的一名小学生,住在****,那里是个美丽,宽广的地方,我的爱好是唱歌,跳舞,上网,弹琴,语文,数学和英语,我想穷家是我最幸福的小孩子了,有美丽的学校,宽阔的教室又有干净的卓子和椅子,总比得上汶川的同学好多了,所以我不能辜负爸爸,妈妈和奶奶您们对我的企盼。只要我尽了自已的力气就可以了,那样奶奶你就不用担心我了,虽然我的成绩一般般,但我可爱活泼又天真。
您上次去大伯家玩了很久很久,到现在我还记得清清楚楚呢!不过你也是为了看病,我也能够理解,那么现在你的病康复了没有啊!最好不要让自已太过劳累了!也要多些劳动噢!您一定要记住我和你说的话。有空就下来我们家玩,而且我还很掂记您老人家呢?我每天都忐忑不安啊!每逢到了星期六,我也上一上香,保佑您身体健康,年年有余。记得我的奶奶你有空一定要下来玩玩。
亲爱的奶奶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的成绩提高了许多,我也很快信!那个!我而且也达到了黎老师的表扬,不过我再读多一年就要离开小学阶段了,我好不愿意离开啊!
奶奶,我真的好想您,希望您有空常回来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