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奶奶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亲爱的奶奶;
您好!
我们好久没见面了,我好想您。我想告诉您一件寒假里发生的事,这件事使我难以忘记。
寒假里的一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看见了家里的脏衣服还没洗,想到了妈妈一天工作那么辛苦,就想起了帮妈妈把脏衣服洗了吧。
我便想起了妈妈平时帮我洗衣服的时候,我转身拿盆子打好水,拿起脏衣服洗起来我照着妈妈平时洗衣得方法,先把领子打上肥皂揉搓起来,搓完后,领子还是黑黑的,不是那么干净,我又在袖子上打上肥皂,仔细的搓起来,还是洗不干净。我心想:洗一件衣服那么难,我不洗了。可是一想到妈妈平时常常帮我洗衣服,那该多辛苦呀!想到这儿,我接着又洗起衣服来,我还是照着妈妈平时洗衣服的样子,先拿个盆子打好水,拿起脏衣服洗起来,打上肥皂搓起来。认真搓完后,领子果然干净许多,接着,我把衣服的其他地方也这样洗,衣服的其他地方果然也干净了许多,我又把衣服放在清水里清洗了几遍,就济出水晾好。.
望着自己洗干净的衣服,我心中别提多高兴了,我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妈妈望着晾在竹竿上的衣服,一看就知道使我洗的,对我说:你真棒,学会了洗衣服呀!
最新:给奶奶的一封信
敬爱的奶奶:
您好!好久没有见您了。我很想念您!我放假了,我很开心。我跟你谈一谈我的暑假生活。我在暑假里学了唱歌、数学和作文。游了宁波和杭州,在宁波游了四明山,在杭州玩了极地海洋世界,看了还是表演,可过瘾了。
奶奶,今天就聊到这里。
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