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弟弟:
你好!一转眼你就到美国好几年,记得你走的时候还很小,现在多高了?是不是更胖了?我还能认出你来吗?你还记得在遥远的北京有一个京京哥哥吗?
小时候,你常跟我一起玩,整天追着我喊哥哥,让我跟你玩游戏。我们经常玩的游戏就是捉迷藏,还一起去咱们家旁边的紫竹院公园划船,在河边散步。可是你的爸爸妈妈要去美国工作,你也去了美国。你这一去就音讯全无,想发个短信、打个电话都不行。你在美国生活得习惯吗?吃得习惯吗?交流方便吗?你在那里都交了哪些朋友?
20xx年,北京有了许多的变化,因为奥运会就要北京召开;原来,咱们家的平房,早已被拆除变成了高耸的楼房;增加了许多活动场地,修了健身器材;北京的新路也多了许多,马路不是以前的土路了,大雨一下不向以前一样满地都是泥;北京还建了很多体育场馆:水立方、鸟巢;修建了很多条的地铁、城铁,而且还不是人工售票了,改成了自动售票
如果,你有机会来到北京,哥哥我会带你去长城、天坛、天安门,带你去吃烤鸭等各种特色小吃,咱们再一起看奥运比赛,为中国健儿加油。
我祝你在美国过得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