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好!
时间过得飞快,您去澳洲一晃就是六年,这次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却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虽然您这次来了快五个月,可我却觉得太短暂了。奶奶您要走的那天3月28日,前天正好是星期四,您知道吗?多么想去送您啊,可因为我要去上学,所以就没能去送您,我知道,您一定不会怪我,而且会更高兴,因为您一直希望我能好好学习。其实,那天我看到爸爸?妈妈和舅舅及小表弟一起去厦门送您,我的心里是多么的难受,可是为了学习,我只能强忍着泪水,背着书包去上学。
奶奶,您3月28日从厦门坐飞机到新加坡,然后又转机到澳大利亚,一定很累吧,您才刚到澳洲两天,可要多注意休息,多多保重身体,虽难您已经去了澳洲,可我总觉得您还在我身边。告诉您一个小秘密:您要走的那天早上,我妈妈还哭了,爸爸故意拿了个脸盆要给妈妈装眼泪,然后妈妈就笑了......
奶奶,您几个月没见到小表妹,一定长高了吧,也一定更漂亮了吧!代我向姨姆?姨丈还有小表妹一家人问好!不知道小表妹是否喜欢我送给他的那个会唱歌的布娃娃?虽然我知道您这次去澳洲,没那么快回来,可我总盼望着您能早点儿回来,那时侯,您一定要带小表妹一起来,告诉小表妹,如果她能来,我一定带他到处游玩,请她去麦当劳。
奶奶,我以前在班里是付班长,这次,重新选班干部,虽然同学投我的票数最多,可却没有选上,我知道,因为我最近成绩有所下降,表现得也不如以往,所以老师没有选我,我知道老师是为我好,我一定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一定好好学习,重新振作起来,拿出好的成绩。奶奶,谢谢您给我买了电脑,您一直希望我能把书法练好,我一定会做到的。
时间不早了,就写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