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我的脑海里总是回荡着您的一句话:任何的时候都要记住,千万不要气馁,千万不要放弃!每当这时侯,我总觉得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再背后默默的支持我,鼓励我,让我不屈服于失败,不向挫折低头。妈妈,你有同感吗?妈妈你虽然去了池洲住院,可我依然很坚强没有哭。你呢?动了手术哭了吗?一定很痛吧!可你不能气馁,不能向痛苦低头!您不是常常教育我遇到任何挫折都要敢于前进,敢于与它斗争吗?妈妈,你生病了我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可我生病了,你呢?我一生病您不管在哪里都会来看我。
记得有一次,我三岁的时候,因我洗了冷水澡而发了一次高烧都烧到39.4度了,这时你还在贡溪外婆家,爸爸打了个电话,你就来了,从贡溪到石台最少也要20分钟可你只用了15分钟,15分钟在别人眼里可能是很长的时间,而在我的眼里比过1分钟时间还短,妈妈你是多么的爱我啊!
妈妈你对我的爱已经超出了我陈述的范围,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是语言无法表达的,此时,我只想对您说声: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