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廖老师
您好!
我们无意间成了一家人,您像母亲一般呵护我们。我就是您亲手栽种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牙,生长,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
最后一次家长会,我的家长没来开,我爸爸给您打电话问问我的学习情况,一个惊天的打击向我扑来,哦,左顺方这会有点落下了回到校园,我很是伤感,想了半天,我决定以后一定要努力。要不是您的那个激将法,我现在可能还是不认真听课。
随着知识的增长,在您的门户下,我渐渐爱上了写作。那次,我的作文《第一次养春蚕》被您选中了。这只是一小步的成功,听说有一个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比赛。文章中我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心情,自己以后该怎样做
放学了,大家都蜂拥而至地冲出教室,我和几个要好的同学从办公室走过,看到那个场面;您亲自批改班上最调皮的那人的听写,您的办公室堆满了许许多多、各种类型的作业。看来您平日的工作并不简单,是那么的艰辛,劳累。即使改作业多累,来给我们上课时都是挂满了笑容。
毕业的铃声已经在向我们敲打。我们将告别多彩的题童年,告别鲜艳的红领巾,该别和蔼的您,进入多门的少年时代。想到这里,我的泪珠往下落,泛红红了眼镜
花儿以他馥郁的芳香,作为对铺于他的大自然的回报,我就以我学习上的进步来向您表示感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