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好,好久没有给您去信了,您的身体还好吗?听爸爸说你今年春节要来我们家,那太好了!现在我给介绍一下我们漳泽发电厂吧!
我们漳泽发电厂生活区分为三个小区,一生活区有35栋楼房(1号楼至35号楼),二生活区有10栋楼房(36号楼至45号楼);我们家住在三生活区49号楼三单元6层东边。奶奶,告诉您吧:我们这里有小花园、俱乐部、滑冰场、活动中心,还新建了一个游泳馆呢!奶奶,现在该介绍我们学校了,我们学校有三栋二层楼的教学楼和一栋三层活动楼,活动楼里有:阅览室、体育室等多种娱乐场所及副课老师办公室,教学楼背后还有一个小操场,小操场里面还有双杠、单杠及各种爬梯。
怎么样?不错吧!奶奶,别看我们漳泽电厂小,不简单吧!是不是动心了呢?
祝奶奶:健康长寿、寿比南山、笑口常开、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