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素未谋面的凌羽冬晨弟弟,你好!
拥有你这个弟弟真的很另我开心,同时我也很感谢你,感谢你愿意让小人物当你的姐姐!当得知你住院的消息很令我大吃一惊,一向乐观,开朗,活泼的你,如今躺在病床上。这对于任何人而言,都无法接受。我开始埋怨老天的不公,竟让处于生命茂盛时节时的你生病。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你给我的感觉是那么的阳光,那么的单纯,那么的可爱,感觉就是个很健康的宝宝。或许这样说有点幼稚吧!嘻嘻~!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也不熟悉彼此,但在茫茫网海中认识你,是我们之间的缘分。我很感谢上天让我可以认识你,从而促进我们之间的亲情与友情。我把你当成是我在远方的一个很亲的弟弟,作为一个姐姐,我没有尽到我的责任,甚至在你生病的时候还不知道你住院了,这个消息还是你的堂妹告诉我的。并且我也不能去看望你,真的,我很惭愧,在此,只有对弟弟你说声:弟弟,对不起。这是做姐姐的疏忽,没有关注你的健康状况,真的很抱歉。我真希望立马能够飞到你的面前,陪伴着你,一起抵抗着病魔,但由于种种原因,我被迫只能用这封未来得及打草稿的信代我问候你。你应该能理解我吧?我的好弟弟。
弟弟,对待病魔应该勇敢,你应该是一个坚强的人,所以我相信病魔这个小麻烦事情,你是一定可以战胜它,在不久后你也一定可以痊愈的。呵喝!不要忘记了喔!,小人物姐姐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我会永远在远方为你祝福,给你鼓励。我们要勇敢顽强得与病魔做斗争,配合医生的治疗姐姐我会在这儿为你加油打气哒,弟弟,你一定可以的,姐姐相信你,病魔是一定不可以把我勇敢的弟弟打败的不是么?因为弟弟拥有小人物姐姐和可爱亲人,朋友,以及老师我们都会陪你一起战胜困难,会给你在精神上的鼓励弟弟,你看看你有这么多的鼓励者,那弟弟是不是应该坚强点,把可恶的病魔打败呢?我相信弟弟会打败的额!就于此停笔吧!最后一句话.
祝亲爱的凌羽冬晨弟弟早日康复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