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时,我八岁。20xx年2月13日的那一天,听说你出生了,初为人姐的我心情格外激动。
我亲爱的弟弟,我发现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中,你已经五岁多了,看着昔日逐渐长大的你,看着你从那个还未长乳牙的婴儿长成一个口齿伶俐的儿童时。姐姐心中的那份感情,不只只是快乐。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似乎变得自私了。
不知是家长的教育不对,还是怎的。但是,看见你那样,姐姐好难受。那段日子,你总说,你的朋友送你什么什么东西了。只是,弟弟,你还小,知道什么是朋友吗?平日里我无意间看见那个你所谓的朋友在将你的头一次次撞向墙壁时;你不经意间对我说:刚才刘崎把我的手弄破了,我下次一定不放过他。然后你举起了你包着创可贴的手时,姐姐的心里总是一阵阵的酸楚啊。你说下次不会再放过他,可是,每每有下次,你总是会这么说。看着你受伤的手指,我好想让你好好保护自己,可是,你懂什么。一次次的忍让,就是为了和那些你的朋友一起玩,就是为了让自己不孤单,这就是你的善良吗?姐姐不许你这样。
你总是在我玩电脑时,抱住我,你说:姐姐,一会儿我看迪迦奥特曼时可以让翔宇一起看吗?我总想拒绝,因为我不想看你一次次被人玩弄,但是,看着你那双闪烁明亮的大眼睛时,我又只好一次次点头,再一次次沉默。因为我不忍心看你难过,不忍心拒绝那么纯真的你。
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那么说,选择什么样的朋友是你自己的选择,对吧!?但是,弟弟,姐姐只是希望你能永远快乐。我不要你有多优秀,我只有你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