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谢谢您一直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您知道吗?我是多么的爱您。
您还记得吗?当我天天睡午觉的时候,是谁怕我冷,替我悄悄的盖上被子?是谁在我感冒的时候关心照顾我吃药打针?是您。是您在我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鼓励我,不让我气馁。是您,在下倾盆大雨的时候为我送来雨伞。
奶奶,虽然我们家不是很富裕,您自己的钱不多,但您总是为我买喜欢吃的东西,哄我开心。奶奶,请您等我长大后,我也会买您喜欢吃的东西来报答您的。妈妈告诉过我,我小时候,又哭又闹,很不听话。您就抱我楼上楼下的走,逗我笑了后,才把我抱去睡觉。不过一会儿,我又哭了,您又会哄我,让您累坏了,您是多么辛苦啊!
现在我长大了,不再那么不听话了。虽然我已经十岁了,但您还是把我当做小孩。我倒水时,您不让我倒,是怕我烫伤了手;我切菜的时候,您不让我拿刀,是怕我切伤了手;我一个人过马路,您总是不放心,一遍一遍地叮嘱我要小心;您自己都七十多了,爸爸总说您是老小孩,和我一样需要人照顾,奶奶,我要对您说一声:谢谢您。
不过请您放心,我再也不会让您这么操心了,我再也不会不听话了。我会学着做事,少让您为我操心了。奶奶,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