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乐弟弟;
家乐,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吗?
这个暑假虽然你只来了一个星期,不过我觉得那时一个很长久的时间,我们在一起玩飞镖比赛,我都赢你。
最有趣的还是我的电脑,我教你怎样杀人怎样救人。你自已玩了一盘,把别人都杀了,我又跟你玩双打小游戏,那个人对我们说‘’过来;我就冲上去给他一脚,又给他一拳又一拳,然后他就躲下来我等他一起来,我就对他的肚子来了一拳,又对他的头来了一拳哈他还有滴血,我把他给你打,你就是对着他的屁股来了一脚,居然才打半滴血,他来了个必杀,我们输了。我们又来了一盘,这次我毫不留情的把他杀了。我真想你,记得寒假你一定要来陪我打雪仗呀。
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