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只计在于晨,但是我们说春天美,美在哪里?近了,近了,我听到春天的脚步声了,她正在步大步地向我们走来。这一切报告着春天的来临,我整个心都飘了出去,飘到那下去诺言的花儿声,飘到那油绿的草地上。
瞧!春姑娘来了,披真长发真美啊!这是个大地春回、万物复苏的季节,像蛇,青蛙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东面,爬到大地面上欣赏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燕子也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连春雨,春雷也连绵不断地来为我们报春,可热闹了!春天正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趁这个好季节开始播种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好的收获。春天不像下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天,这使得我想起了全面的母亲,母亲就像大地,母亲生下了我们,我们就有了生民,大地春回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