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春天,特别是人间四月芳菲尽中的四月更是另人神往,四月,漫山遍野的鲜花都勇敢的、懒洋洋的抬起了头,虽没有夏季开的那么灿烂多姿,但确实是一年中难得一见的万物复苏的新气象啊!
春雨润如油膏一般,也正因为春天绵绵不断的缠绵小雨不断的滋润万物,和雨后新鲜的泥土气息,才能让我把花开的季节尽收眼底啊!感谢上苍!
时间在流逝,岁月的沧桑也在我的脸上留下了一些不大不小的痕迹。我也有老了的一天啊!我仿佛在那一瞬间又想起了些什么:花开自然就会有花落的一天,那么这些花便会因此而黯然失色吗?人难道也是一样吗?从生到死,从古到今,这仅仅是一个看似简单而又甚是艰难的过程吗?虽然生死不会对任何人手下留情,那些长寿的神仙们也都只是出现在神话故事的情节里。但是如果我真的面临死亡的时候,我要怎么办?人活着和死去或许就只在这一朝一夕间,人生苦短,难道我真的会虚度一生吗?
答案是明显的,那就是否。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毛主席虽然去世了,但他的精神却永远留在了人的心里面。
啊,我终于恍然间大撤大悟。
其实,人活着并不在于活着的长短,而在于是否活的精彩啊。就如在百花之中,我最爱昙花,昙花一现,这期间虽然很短暂,但的确留下了精彩的东西,开拓了我们的视野。这便是短暂的美丽,同样很精彩啊!
所以花开花落的时间真的很短很短,但我们不能光是感慨,而是要学会珍惜有限的生命啊,珍惜无价!为自己加油吧!
花开花落,珍惜无价,人间难得几回闻?
众人皆醉我独醒啊!呵呵,难得轻松啊,乐得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