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春去秋来,世间万物衍衍生息。
时间匆匆而过,转瞬即逝,茫茫然,我已经在懵懵懂懂中竟不知不觉中走过了15个春秋,我已经16岁了。又是新的一年,全新的气象,全新的一年。
说到新年,也必然会让人想到春天。
春天是花开的季节,就好像催促着我们从头开始,重新再来过一样,让我们迫不及待的去迎接新的一年。以前的种种经历实在让人难以忘怀,但也不能因为曾经的失败和打击或者成功和鲜花而因此堕落吧。我们要学会忘记过去,学会把不好的事情,烦恼,忧愁全都抛诸脑后吧。迎接如诗如画的春天,让我们给自己一次重头来过的机会吧!
固然春天是一年伊始的征兆,正所谓一年之季始于春,所以我也因此更对如诗如画的春天情有独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