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春天,给人以万物复苏,等待生命的感觉。仿佛一只冬眠的狗熊即将苏醒,一个刚刚睡醒的人伸腰醒来。
春天的美感是让人另有一番感受的,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一枝刚生嫩芽的柳条;一片吐出新丝的嫩草;一条刚刚解冻的河流;一阵轻拂面颊的春风,都给人以希望,期待之感。让人不觉联想花草茂盛,锦绣繁荣的情景。春姑娘用她娇小的唇吹出一阵微微的风,于是花苞变大,小草伸头,柳树穿衣,小河醒来。我也被这情景所陶醉。看到花苞我希望它张开,不知它长大后是怎样的美貌;看到小草,我希望它成长,不知它长长后是怎样的茂盛;看到柳树,我希望它挺腰,不知它穿衣后是怎样的繁茂。当你置身于这一切之中的时候,你唯一的感觉就是期望。
春天的动感是别具特色的,看到花苞我想到年轻的少女在歌唱,看到小草我想到少年的男孩在奔放,看到大树我想到中年人的激情,看到小河我想到年幼的孩子在嬉笑。一切仿佛都沉浸在喜悦欢乐之中,让你不知不觉深入到它们中去。
春天的幻想更别具一格。万物复苏的景象是一种美丽。我幻想今后它们会是什么样。看到花丛我幻想她们之中谁的花苞中会有一个拇指姑娘,看到草丛我会幻想它们之中会不会藏着小老鼠杰瑞,看到大树,我幻想之中会不会有列那狐安家,看到小河,我不禁幻想其中会不会有柯拉鱼在畅游。一切的一切让我希望,希望它们会长的美丽、大方。希望他们造就茂荣的夏日,希望它们成就火红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