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在我家窗外有一条弯弯的小河,小时候我和小伙伴常到河过去玩耍,岸边的野草长得十分茂盛。
我最喜欢蒲公英,它就像一个个小绒球,风一吹就变出许多的小降落伞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采一朵悄悄拿在手里,突然,向同伴吹去,四散飞舞的蒲公英中,我们互相打打闹闹。
可是,有一天小河变的很黑,有一种刺鼻子的气味,每当看见小河的时候,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可是还有人不注意这些,我多么希望以后,我们城市里的所有朋友,能手拉手,为了使我们的环境象春天一样的美丽而去爱护它,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