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五龙潭的美作文
草,但她却是最美的一道风景线。一块块巨石把她囚禁在小小的山谷,她如一位坠入凡间的天使,清澈的眸子仿佛一眼就能看穿你的心事。可是,她却很快乐,因为,这里每天都有游人陪着她,为了报答他们,她无私的奉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之泉,没有杂质,更没有污染,这可都是大自然赋予她的呀!
树是美的。五龙潭被一片绿色包围着,有路的地方就有树。走在用石子铺成的小路上,随处可见一些野生的小虫子和野花野草,当然,还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这里的树,虽然种类都差不多,但样子却是没有一颗相似的。你瞧最高的那棵树,他枝繁叶茂,枝丫上还有小鸟做的窝,一看就有王者风范!旁边有一棵稍微娇小一点的树,那应该就是他的妻子吧!只见那棵树的上半身微微倾斜地靠在最高的那棵树上,显得多么小鸟依人,多么和谐呀!
来到五龙潭的人们也是美的。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摔倒了,素不相识的小伙子赶忙上前去扶起她,搀着她走过了小桥。穿花裙子的小姑娘找不到妈妈了,一位年轻的阿姨抱着她一边走一边呼唤他的妈妈。只剩下一个位子了,大妈和小伙子互相谦让,谁也不肯先坐下一刹那,潭水停止了流动,鸟儿忘记了飞翔,但唯一在这个世界流淌的不变的是爱,是关爱!
从五龙潭回来,我似乎明白了一个道理。也许,这,就是爱,这就是生活
其他人还在看
龙潭峡之旅
这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到龙潭峡游玩。一来到大门口,我的心已被苍翠的大山深深地吸引了。
进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山川和泉水。微风静静地吹,出来了醉心的清香,草香,带走了旅途的劳累,让人心旷神怡。
接下来,我去了里面的地质博物馆。博物馆里展出了形状色彩各异的石头,我抚摸着大自然智慧的结晶,体会着大自然的魅力,任凭石头的纹样在指尖滑过。那是多么美的一块石头啊!就像波浪一般上下起伏;就像云彩一般千变万化;就像水晶一样精美绝伦;就像绸缎一样丝滑柔顺。
然后,我们进入大峡谷。泉水叮咚地弹着钢琴曲,可爱的鱼儿在水中嬉闹玩耍,小草含蓄地低下头,倾听着这自然之音。我坐在石头上,静静地享受着这一切这时,一滴水珠落在我的头上,打断了我的思绪。下雨了吗?原来是峡谷周围的石壁上的水珠。
大自然用它的鬼斧神工雕琢出千姿百态的奇山异石,实在令人折服!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龙潭峡。
龙潭峡的景色至今让我恋恋不忘,有机会我还会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