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景作文600字篇二_夏天来了
是谁告诉你的?哦,原来是小雨。夏天的雨是浅蓝色的!夏天刚到,便下起了蒙蒙细雨,如丝如烟,在雨雾的衬托下,格外美丽。水库里,水涨起来了,鱼儿在水中畅游,虾儿在水里捉迷藏,快乐无比,雨溶进了水库,就像滴进一个大玉盘,溅起一串串像珍珠似的水珠;雨落在地平线上,又溅起一阵烟雾,大地立刻露出一个个甜甜的酒窝。小雨滋润庄稼,让新的生命生机勃勃,孕育着粒粒饱满的种子,让它们在金色的秋天中生儿育女。山愈青,树更秀,大自然越发显得更神气!小雨是夏天的使者!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哦,原来是太阳。夏天刚到,太阳好像变得更勤快了!每天四五点钟,太阳就露出了笑脸。他送走了眨眼的星星,送走了小草叶上的露珠。他把麦穗染得金黄金黄的,他让鲜艳的花朵绽放笑容。直到傍晚七八点,太阳公公才把一脉山峰染得露出了羞脸。勤劳的太阳,你是夏天的使者!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哦,原来是树木。夏天刚到,树木便欣欣向荣,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一阵雨过后,绿叶上露珠点点,晶晶莹莹,闪闪发光。到了盛夏,树木们更是枝繁叶茂。小鸟在其中栖息,搭窝建巢。每天早晨,都能听见小鸟在绿叶繁茂的枝头唧唧喳喳唱歌,那是多么的悦耳动听!让人陶醉!树木,你是夏天的使者!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哦,原来是荷花。夏天刚到,那无瑕的荷花,有的绽放出花蕾,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粉红像霞,有的纯白像雪。在碧绿的荷叶的衬托下,显现出她那惯有的风格: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那么高贵,令人敬佩!荷花,你也是夏天的使者!啊,夏天,你是美丽的,你是高贵的,你是五彩的!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