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作文400字
我是一只黑色的工蚁,可我所处的时间和环境非常不好,这正是蚂蚁大战时期,我们的敌人是红蚂蚁,是它们侵略了我们的领土,唉!悲惨的世界啊!
那是我已经长大了,我正在和妈妈在超市里买东西,忽然,轰咚咚!有蚂蚁大喊:红蚂蚁来了,快跑啊!接着一阵阵尖叫,呻吟声妈妈拉着我,有我们的工作人员把我们带到了一个草丛里,那里面最安全,睡都找不到。
红蚂蚁刚刚侵略,我们的工蚁的队就出来抗争了,不到半小时,红蚂蚁们就被打出了我们的领地,红蚁们被打跑了。
过了二年,红蚁们没有进攻,我们每天都过着幸福的日子,都很开心,可是灾难发生了,红蚂蚁之所以不进攻,是因为他们是在缓冲兵力,最后一起进攻,我正在上班,不知道亲人在哪,怎么办,我又到了那个草丛,只见那挤满了人,我找啊找,终于找到了亲人和父母,过了一个晚上,有人对我们说:红蚂蚁全死了!可我们工艺军队只有三百多人了。我站起来:大伙们,给死去的战士致敬!我们都敬起了礼,低下了头。
如今红蚂蚁被赶跑了,我想:我也要参加蚂蚁军团,保家卫国,于是我也参加了蚂蚁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