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樱桃树下作文600字优秀范例
又是一年樱桃树花开。
曾经的朋友们,你们还记的我吗?我是你们的小地瓜啊!记得我们一起玩乐,一起恶作剧,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看着天空在做白日梦。
我们以前幻想过的去城里,在哪里生活。我做到了。我的父母把我接到这里,你们用羡慕和不舍的眼光目送我远去。小胖,还记得你最后给我的樱桃吗?多么甜美的樱桃啊!可惜啊我却再也吃不到了!
城市一点也不好,父母一天了除了加班就是应酬!为了小事还经常吵架。我家楼上楼下都有和我年纪相仿的孩子,但我却不能和他们一起玩乐,不知为什么,我和他们总是视而不见。殊不知电视最好看但不精彩,电脑虽好玩但不真实。大概只有失去才会懂得会懂得珍惜,我现在真的好想你们啊!
还记的我们偷樱桃的事情吗?那时的我们家对面的曹爷爷家有几个樱桃树,那樱桃宛如迷人的红宝石,有红又大,点缀在绿色树叶海洋里,别提多美了,放在口中,味道一定十分清甜,我们早就蠢蠢欲动,但这里却有一个年过花甲的老人,两眼微眯,手持浦户扇,端详的躺在摇椅上,享受这樱桃树的绿荫。好一个陶渊明啊!不过笨了一点。这人吧有个好的优点就是爱助人为乐!但他很憨厚,普通来讲就是一根筋!
于是我们便商量一下对策。
哎呦!痛死我啦!救命啊!小胖捂着大肚子,痛苦不堪的喊着,这一嗓子,把曹爷爷立刻喊醒了。他连忙跑过去,把小胖扶起,但看小胖越来越痛苦,没法子,只好把他送去医院了。调虎离山计成功了!我们立刻露出贪婪的表情,抄起草篮,直奔宝石而去!我们就像强盗一般,大量的掠夺着。不一会而!小胖飞奔而来!曹爷爷在后面紧追不舍大叫小兔崽子!你敢骗我!别别我抓住你!这时我们一见曹爷爷来了!立刻飞奔而去!老态龙钟的曹爷爷那里是我们的对手,不一会而就被摔甩掉了。脱离了我们的视线之外。
又是一年樱桃开,可你们和曹爷爷都不在我的身边,城里到处都是卖樱桃的,个个都十分的大,红!可是却有点苦涩!是啊!这樱桃都是农药打出来的,增能和曹爷爷家的纯天然的樱桃相提并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