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关于我和小松鼠600字作文
我,一只可爱而天真的小松鼠,有一颗孤独而又美丽的内心。我,有着华丽的外套,毛茸茸的裙子,还有着蓬松而柔软的尾巴!我最喜欢吃的,就是梨子。梨子长在树上,而仅有的几棵梨树在所有的小动物最不愿意去的地方泥洼村。泥洼村里有好多的泥巴,但是我喜欢去那里,尽管那里会把我的衣服弄脏,但是梨子的味道还是蛮不错的。我还喜欢在树上玩耍,跑来跑去,在我的大尾巴降落伞的保护下跳到一棵又一棵的树上,每次把外套弄脏了,我都会跑到河里去洗澡。
有一次, 在树上玩,看见了一棵长着黄澄澄的梨子的大树。这棵树上的梨子大大的,椭圆形的,有着金黄色的外皮-----天哪,我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我用力一蹦,嗖,我蹦到了那棵长着梨子的树。哎呀,要吃到梨子,必须要经过一棵脏兮兮的布满了刺的大树啊!为了今天的晚餐,我不惜一切代价,跳到了这棵树上。这棵树上坑坑洼洼,躲过了一颗刺,马上就陷到了一个泥洼中,我的外套被弄脏了,华丽的裙子现在变成了脏兮兮的深褐色。我的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那梨子,我又使劲全力,一蹦。我跳到了那棵树上。但是我的腿被树枝上的刺划破了,流出了殷红的血。吃到了美味的梨子,我忘记了疼痛,但是在回家的时候,我的腿一瘸一拐的。还是很疼的嘛!
有一位好心的小朋友收留了我,给我用一大盆热水洗了澡,在医药箱里找出了一种名曰云南白药的创可贴给我贴到腿上,真的不疼了耶!这位小朋友名叫亮亮,他给我准备了一个温暖的家园,一个天蓝色的小垫子,软绵绵的,还有一个粉红色的小被子,一个绿色的水杯,一条橙色的毛巾,还有美味的菜肴。今天晚上,亮亮给我做了人类的饭菜土豆泥配面包夹肉。真的是太美味了,真好吃啊!现在,我要睡上一觉,美美的睡上一觉。天哪!这一天真的过得太美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