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作文600字
天并不是蓝的,云也并不是白的,但生命的花朵却永远都是鲜艳的。题记
生命?生命是什么?我经常问别人,答案从四面八方涌来。有人说,生命是初生的无知,少年的纯真,青年的朝气,成年的稳健,老年的不息。有人又说,生命是母亲的慈爱,父亲的保护,朋友的关怀,及一切感情的交织。还有人说,生命是落山的太阳,峭壁的青松,一闪即逝的流星
我说,生命就是这天上的云,扑面的风,路边的花,翩飞的蝴蝶及身边的一切一切。
生命是可爱的,因为可爱,生命变得更加美丽。抬头看看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银鸥在蓝色的海洋上飞翔,马群在辽阔的草原上奔跑,一朵小花在风中舞动,甚至于一只小虫子这都是不同的生命方式。
生命不仅可爱,生命还是是可敬的。有种草,人们称它为沙漠玫瑰,虽然普通,却具有一种超凡的生命力。你可以把它拔起,随便扔到一个地方,任它在哪里呆上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当你再次看到它时,它或许早已成了一把枯黄的野草,死去一般。可当你把它放入水中时,就可以看到它复苏,几个星期以后,它甚至会比你第一次见到它更加美丽。生命是可敬的,地球上的每一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书写着生命的传奇。我们敬畏地球上的一切生命,不仅仅是人类有怜悯之心,更因为生命的独特与圣神!
我们敬畏生命,因为他可贵。每个生命都来之不易;一个个生命都在顽强的表现自己;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无法复生。
我们的世界因为生命而精彩,世界少了生命的点缀会黯然失色。让我们诠释出生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