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刚玩了半个小时,我又被电视里《天下足球》节目开始的音乐吸引了过去。我关了电脑,跑到爸爸那儿说:今天可是英格兰超级联赛决赛,有我最喜欢的球队阿森纳VS切尔西,总该让我看会儿吧。爸爸铁石心肠地说:不行,NBA热火队VS太阳队的比赛也要开始了,它们也是我最喜欢的球队,里面还有我喜欢的球星奥尼尔。妈妈还是向着我:今天是周末,你就让他看会儿吧!爸爸还想争辩,可我落井下石:你还跟小孩争啊?爸爸一人抵不过我和妈妈两人,只好极不情愿地将遥控器交到我手上。哼哼,我才是真正的胜利者!我雄赳赳、气昂昂地接过遥控器,欣赏起两只英超豪门争夺冠军的精彩比赛,不一会儿,就沉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