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美好的时光600字
它轻轻地,没有丝毫的声音,更是没办法去阻止,任它在清冷的空气中,沉淀到时间老人的金色沙漏里,我只能望着窗外悠闲的云彩轻叹,时间追不上白马。
初一也结束了,总觉得很怀念,好像昨天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小学,步入初中时代,五年看似漫长,到了最后才会觉得时光飞逝仅在挥手间。
稚气没了,换来的是成熟;天真没了,换来的是沉稳。
蓦然回首,看见了曾经的自己。微微泛黄的旧照片上,还有当年的模样。一头乌黑的长发,忽然有些落寞。那个扎着马尾,笑起来就眯着眼像弯弯月牙儿的女孩不见了。
的确有很大的变化,我常常想,头发剪了,利索些。眼睛已不似那般纯净清澈,是懂得多了,也夹杂着一丝丝浑浊。
那年是一年级。踏入校门,什么也不懂。抬头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懵然地戴上红领巾,举着手,跟着台上的姐姐宣誓。
那年是二年级。秋风又起,度过了学校的第一个暑假,踩着一地柔软的落叶,重新走进了这个校园,重新认识了这个校园。
那年是三年级。班里人都熟络起来,课间一起玩耍,一起打闹,笑声像晶莹剔透的琥珀,碎落在地上,与暖阳交合,散着金光。
那年是四年级。冬天操场上白茫茫一片,总会有几个长大的身影在那。他们在堆雪人,脸红扑扑的,手也冻僵了,却依然捧起一团团雪,掷下雪白的希望。
那年是五年级。毕业的讯息在脑中传递,像钟声,敲击着心灵。同学录上留下不同的笔迹,但都是满满的祝福。
现在,一个星期仅能回首两眼的建筑,在我心里,容颜已改。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
童年,已是闭上眼睛再也梦不到的神秘。
只能回忆。那笑声,那身影,那岁月,那一段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