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时光作文
现在,我身边就有三个姐妹,有大姐、三没、四妹,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难得的,自打我刚来这学校,我们不知怎的就混在一起了。我们经常嬉皮笑脸的,在班上也挺有名的,三妹把我们这个组合取名为‘四大霸王花’我觉得没那么夸张吧。不过,我们各有所长,各有所短。我、大姐和四妹胆子都比较大一点,四妹胆子小的要死。我还记得,我们四姐妹刚来这学校还不到几天就混得很不错了呢。
这是多么的难得啊,能遇到三个好姐妹。我们差不多每天都保持着那惯有的微笑,整天嘻嘻哈哈的,我们很开心,很快乐,不过在这的同时还得感谢能让我们在同一个班,我们更是开心至极呀。这种开心是不大说得出来的。我们也说过,我们要微笑,坚强勇敢地走下去。别人也许觉得我们整天疯疯癫癫的,可是我们不在乎,因为我们都懂得。这种沉默只有少数人才能理解的,也许只有你亲身经历过,你就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了。也许别人会觉得‘四姐妹’应该身高什么的也应该差不了多少吧。No,不是的,大姐和四妹比较高,我和四妹呢比较矮,我们的差距是如此之大。不同类型的人却成了四姐妹,有人可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的确,我也是那么觉得,可能是通过我们互相的眼神,心灵的相通。让我们四个走在一起来了吧,还我们成了四姐妹。
别人可能有很多疑问,而这些疑问只有我们真心的人才知道的,这种快乐也只有真心的人才配拥有的,我离不开她们,因为我感到了快乐,我是真心的,也正像巴金所说的----友情在我过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盏灯,照彻了我的灵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点点光彩。也因为我遇见了她们,我才从一个心灰意冷变成一个整天嘻嘻哈哈、喜笑颜开的快乐女孩。这些美好的时光都是我的宝贝,是无价之宝。用心去做朋友,看透心灵,那么最后你拥有的精神一片天。同时,这些美好的时光,也将定格在我的深处;定格在那本无比暇厚的同学录上;定格在那一个个优美又略带童年趣味的痕迹;定格在我们互相送的带着离别的伤心的毕业礼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