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期盼着,东风拂过,春天迈着轻快的步伐到来了。
沿着小区的道路上,我边走边感受着东风带给我的温暖,这风好像有魔力一般,吹到哪儿,哪儿的土地就吐出了嫩芽,哪儿就充满了生机。这就是春的消息。
风拂过草坪,一株株小草从土地里探出尖尖的小脑袋来,伸个懒腰,呼吸空气,跳个小舞,可活灵活现了!草地就如一张翠绿的地毯,躺在上面软绵绵的,打个滚儿,蹦蹦跳跳,怎么玩都不要紧。这就是春的消息。
风拂过小树,一点点的嫩芽从土里钻了出来,如太阳光下的一片绿叶,如人群中的一位胆怯的小女孩。推开草丛,就能看见它的身影,它的身姿是那么的卓越,就像一个小仙女一样,变出神奇的魔法,让别人都赞美她。这就是春的消息。
风拂过花丛,这时,一朵朵小花都随风舞蹈,颜色也五彩缤纷,白如雪,黄似日,红似霞,蓝似天。多彩的颜色配上吸引力就更好了!小花们摇摆着,想尽力把花粉传给人间,给人间带来清香。这就是春的消息。
风拂过人间,还没睡醒的孩子们被一阵急促的闹铃声惊醒,吃饭后走去学校,学校里重新变得热闹起来。工人们扛起自己的包,骑上自己的车,越过一道道山,重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这也是春天的消息。
啊!春,你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