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喷泉作文
祝贺完姐姐的生日,再送上一份精美的礼物,这一天就结束了。让我们去看看音乐喷泉吧!姐姐好像知道我的心思,提议道。行。我趁这个机会来趁热打铁,因为我不想让这美好的一天结束。大家沉醉在欢乐之中,为了不扫我们的兴,随便应付了几句好的。好的。
我们来到了西湖边,观看的人早已人山人海了。有的人大好摄像机的架子。拿着摄像机走来走去,不时的看看手表,生怕漏过每一个细节;有的带着孩子坐在座凳上,让孩子感受这个美好的社会;有的早早地坐着,目不转睛地盯着湖面,期待着音乐喷泉的出现。啊!随着音乐的响起,湖中心出现了一番的景象:一只水孔雀开启了美妙的屏,它层层叠叠的,在晚风吹拂的时候,别有一番情调,那层叠的诱惑,争的每个人的 心。一会儿扇子渐渐的缩小了,突然,随着美丽的灯光闪烁,一束水柱洒向另一边,接着,从另一边洒向这一边,两束水柱相互交错,宛如两条气势雄伟的巨龙,并肩飞过,瞬间飞逝。又如一架美丽的彩虹桥,等待着人们去创造它。灯光炫彩斑斓,水跟着音乐的 节奏拍打起来,这里一束,那里一束,这里,那里......这时,湖面上出现一排细小的水柱,它从下面有力的冲向夜空,又在半空轻柔的洒了下来,象一首美丽的小诗,那水珠在灯光的 照射下,象一根根明亮的蜡烛。水花不停地拍打着平静的水面,我的 思绪也随着节奏轻轻摆动,我 感到进入了一个奇妙之地,没有任何人,只有美丽的景物,还有我。优美的音乐和水。
时间飞逝,就象音乐喷泉表现的那样,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流过,我们要回家了 ,可是音乐喷泉美丽的 身影久久徘徊在我 的 脑海里,回家后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不识喷泉真面目,只缘身在此湖边惹得大家又一阵暴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