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校会作文250字优秀范例
今天写字时,校长说要开校会。
我一听要开校会,又像上一次一样拿出了本子和笔,只是这次拿的是本子,因为我认为如果用纸记纸很容易不见了,所以开了个校会笔记本。
校长开始说了,校长说:1、老师要带学生排队到后门放学。我马上记,1、老师2、一定要吃干净早餐。我又马上写,2、之后校长又说了4条规定,还说大课间要做的事我们班做得最好,班里的人都兴奋叫了声:耶!
但是今天校长说的规定,有一些没有做到,比如说第2条,我有时早餐没吃完就放到餐袋里了。
我自认为我做得最好的是第6条,因为每次的蛋糕都在学校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