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气很热,所以我们一家和爸爸朋友一家一起去爸爸朋友工作的地方交通学校,那儿有游泳馆,就因为爸爸朋友在那儿工作的关系,所以我们在那儿游泳是不用花钱的。
进到游泳馆时我很惊讶两点,一点是这个地方像我们在体育频道看过的游泳道一样,二点是为什么像我这么大的人都带着游泳圈呢?我带着疑惑真正下水了。
哎呀,水好深没办法了,只能买个...等等我是一个会游泳的人为什么要用游泳圈呢?所以我要买游乐宝游泳圈,我开始游泳了我一会自由泳一会蛙泳,你们猜猜哪种游泳法我最熟练呢?告诉你们我最熟练的泳法是自由泳。
离开了游泳馆我有点舍不得,希望我下次来的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