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喷泉的作文400字篇一_国庆假日看喷泉
国庆假日里,我去了萧山湘湖,观赏那五光十色的音乐喷泉。
刚到现场,只听见广播里正在重复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接着,音乐喷泉就开始了,顿时,湖上出现了一个扇形的水屏幕,这有点类似于水幕电影,这个水屏幕从原始人说到贺知章的《回乡偶书》,又从越王勾践说到萧山的民族文化与精神。放完之后,水屏幕一下子消失了,伴随着音乐的响起,一排喷泉一跃而起,音乐一搞一低,喷泉也像一条波浪线似的起伏,当音乐进入高潮时,喷泉中间出现了一条巨龙,直冲云霄,然后又相继出现了两条飞龙似的喷泉,屹立在中间那条喷泉的两旁,像是在守护着它。忽然,音乐停止了,喷泉也不见了,就连那条巨龙,也化成了一片水汽而散入空气之中。终于,音乐再次响起,但以不是刚才那样让人激动的摇滚乐,而是悦耳动听的歌曲,喷泉跟着音乐的旋律,不断摇摆着,那婀娜的舞姿,就像是一个个正在跳舞的少女,美丽极了!接着,好多激光射了出来,旋转着,人们都激动的站了起来,场面一片混乱。广播里又响起了清脆的童声,所有的喷泉都喷到了最高峰,激光在它们中间画出了五个大字萧山八千年。
虽然音乐喷泉结束了,但它所述说的萧山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内涵,却深深留在了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