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灯作文250字优秀范例
晚上,吃过饭后,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江心西园赏花灯。
开车到了西园,园里一片光明,一排排灯笼挂在树上很漂亮。爸爸给我和妈妈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随着人群往里走,一个硕大的地震仪矗立在旁边,是用许许多多的盘子做成的,上面还盘着九条会转动的龙,样子栩栩如生。往前走是十二生肖灯,我寻找着鸡灯,我要和它拍照留影,接着,我又见到了我最喜欢的动画片里的主人公:多啦A梦灯,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灯,葫芦娃灯,喜羊羊与灰太狼灯各种各样的灯形象逼真,漂亮极了。
快要关门了,我依依不舍得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