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榜样作文400字
我要学习巴顿做个有爱心的人。对同学关爱,对社会、对国家有大爱,在国家危难之际,挺身而出,成为国家的栋梁。
当你遭遇挫折,忍受痛苦的时候,想一想你心中的榜样吧,你会重新获得信心,你就会发现:森林依然翠绿,山峰依然挺拔,天空依然蔚蓝。当新的一缕阳光升起,背起你的书包,带着你的梦想,迈着坚实的步伐勇敢出发!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今天,我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将来,我们为创造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