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作文900字
母爱是无私的,父爱是伟大的。给力我力量与信心,一直让我铭刻肺腑,藏在心灵深处,永不褪色......
那是在我上一年的时候一个星期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碧空如洗,火球的太阳挂在蓝色的天空上,小鸟在蓝色的天空上自由的飞翔唱着清脆,悦耳、动听的歌....
我和爸爸拿着昨天刚买来的崭新的滑板,来到我家后面的一块不但平坦而且开阔的空地上。我扶着树小心翼翼的上了滑板,谁知,左脚刚一踏上滑板前部,右脚刚离地,滑板就翘起来了,我也摔倒了。
而且被滑板压到脚了,原来左脚太往前了,使滑板倒了。我很害羞!爸爸见了我无语了,只有微笑用期待眼神注视着我,右手一伸,五指OK状!见爸爸如此,顿时我恢复常态,有爸爸会说话的说话的眼睛!
我来了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蹦起来,又开始练习。这次,我没有那么大意,终于,我成功的上了滑板,双色用力一推树,滑板开始动,我太高兴了!于是,我随着滑板的下坡,越来越快,快到马路上了!
我连忙左脚脚后跟一压,右脚掌往前一按,滑板突然转弯,360度!天哪!我脚下一滑,扑通一声,我摔倒在地上,眼冒金星,七昏八素。我无神!爸爸依然无语,依然微笑,依然专注着我,左手一伸,五指变成U状!我又来劲了,
但凭爸爸的眼神,爸爸的手,力量的源泉,无限......
我鼓足劲,我又上了滑板,几分钟内,我操控自如,左一弯,右一弯,好得意,得意洋洋的我吹起了口哨,俗话说,骄兵必败!谦虚使人落后。今天我就应了这句话,正当我得意忘形。一不留神,脚下有一个小石子,滑板压了上去,正好卡住轮子,又因太快,这一急刹车猛一受力的阻击,
我被甩了出去又到了,惨!我灰心了,我沮丧了,我无信心了。我垂下了头,没精打采。这时,一语不发的爸爸来了,双眼紧盯着我,我深邃有力,左手抚摸我的头,右手一握,拳头一伸,饱含激情的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一千次的失败,就没有一千零一次的成功!没有信心就等于丧失自我
相当于你的前途一片白茫茫,晨雾漫天,你就等于一具尸体,一个活死人。!相信你自己!爸爸的话制地有声,鼓舞了我,给与我无穷的力量。我从新站起来,经过一次次的摔倒,一次次的实验,我终于成功了!这力量的源泉,来自爸爸!
几年了,这是我铭记在心,爸爸的眼神,爸爸的微笑,爸爸的拳头,爸爸的话语......深深烙在我心中,每时每刻都激励我前进!我永不服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