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歌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红歌,也是我最爱唱的的歌国歌。
因为国家解放时期,国歌激励人们继续革命,推翻了国民党反动派使革命取了伟大的胜利,建立了新中国。现在我们唱国歌,免怀革命先烈丰功伟迹,鼓舞我们青少年要热爱祖国,保卫祖国,向先烈学习,同时,也鼓舞我们把祖国建设得繁荣昌盛。使祖国成为先进的社会主义国家。所以,我最爱唱国歌。每当我唱国歌的时候,就会想起奥运健儿,夺取冠军,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歌响徹云霄,我们的祖国是世界上的体育强国,我为祖国而傲骄。
国歌是我心中的歌,也是我最喜爱的歌,国歌装在我心中,国歌永远鼓舞我前进,从此以后我更爱唱红歌了,每一首红歌都会给我带来快乐,给我鼓励,使我更加热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