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您好! 突如其来的这封信一定让你感到莫名其妙吧?看到这封信,你可能会想:这封信是不是寄错了?
告诉你,信没有寄错,这封信就是写给你的。写信的人就是我,山西省运城市逸夫小学五二班的一名男生,大名王怡森,属相蛇,性别男,爱好广泛。课余时间,我不是打篮球,就是画画,不是学英语,就是上网学作文生活过得很充实。
可能你会问:我与你素不相识,你是怎么认识我的? 实不相瞒,我是在《小学生拼音报》上认识你的。在报纸上一看到你的作文和照片,知道你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同龄人,我就想和你交朋友。可是一看你的地址北京,那么远,只好望洋兴叹。
学习了语文的第一单元,老师让我们开展一个和远方小朋友手拉手的活动,我一下子就想到了你。于是给你写了这封信,希望你看到信后,速给我回信,我希望这封信能在你我之间建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祝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王怡森
二月十九号
精选:给朋友的一封信
我最好的朋友:
谢谢你,这么多年陪伴我。谢谢你,只有你才把我当成朋友。谢谢你,在我孤独时陪伴我。谢谢你,在我有困难时帮助我。谢谢你,在我伤心时安慰我。谢谢你,在你快乐时和我分享。
对不起,我当时那样任性。对不起,我当时那样背叛你。对不起,我没有资格做你的朋友。对不起,我总是让你伤心。对不起,为什么我老是会做对不起你的事?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推荐:给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好朋友:
你好啊!
有没有忘记我这位老朋友哈?我可是还记得你哦。虽然我们已经好久没见面了,都已经忘记了对方的模样,忘记了对方的声音,忘记了对方笔下的字迹,可是我依稀还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欢笑的场面,一起奔跑过的操场,一起乘凉的那棵大树或许,那些地方都已经不存在了,但我还是会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有过你的出现,有过你陪我荡秋千的画面,有过你在我受伤的时候陪着我并安慰着我不哭的场景
谢谢你,我的朋友,而现在,我将自己对你那份真诚的致谢和由衷的祝福,伴随着我笔尖下的回忆一同写在这封信里。
春暖花开,是放风筝的好季节,我们拿着我们的风筝,找一个大大的操场。一起肆无忌惮的奔跑着,累了,就躺在绿茵茵的草地上休息,一起仰望着那湛蓝的天空,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谈天说地。
斑驳的树影摇曳,夏已风风火火的赶来了,而这时正是雷阵雨最为集中的季节,那天放学雨下得很大,很不巧的是我忘记拿了伞,爸妈没空送伞来。放学了我仍旧呆在教室里,透过窗户望着天气发呆。我的朋友,是你,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到了家中发现你的衣服比我还湿透。我知道小小的一把雨伞遮不住倾盆大雨,却让我们的友谊变得更加的深厚。
落叶在风中轻舞,我知道又是一个秋天,一个凄凉而寂寞的季节,但对我而言却是一个充满祝福欢喜的季节。每每到此季节,我总是早早的起床和你一起去爬山去捡那落叶,将他们小心翼翼的收藏起来,夹在书中。每一条羊肠小道都会有我们的足迹,我们的身边总是充满落叶的气息,有着快乐的味道。
雪花飘花,是冬天到了。当一片片的雪花慢慢积小成多,降临在你家后院的时候,我知道,哪里即将是我们的世界,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我记得我们最喜欢的事情便是堆雪人,我滚你堆,两个雪球堆好后,接下来便是装扮了,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巴,一只手,一顶帽子,一条围巾,这边是我们的功劳成果。望着这雪人,我们笑得很开心那笑容如撕裂的朝阳一样灿烂。
我的朋友,谢谢你。在四个季节里有着我们那珍贵而又美好的回忆,而我也会永远记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