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突然收到一封来自远方的信,你一定感到很惊讶吧!心里肯定会想:这个地方没有我认识的朋友,也没有我家的亲戚?这是谁给我写的信呢?
不要着急,下面由我来帮你解开心中的不解之谜吧!
我叫董雨欣,是山西省运城市逸夫小学五二班的一名女生,今年十一岁,性格活泼开朗,兴趣十分广泛,喜欢书法、美术、游泳
看到这儿,你心中恐怕还有疑问:我和你素不相识,你为什么要给我写信?你又是怎样知道我的呢?说来很巧,前段时间,我买了一本作文书,看到了你写的一篇作文,篇幅虽然简短,但是思路新颖,手法独特,让我感触很深,于是默默地记下了你的名字和地址,心想要是能跟你交个朋友该多好啊!
没想到机会很快就来了,当我们学习了语文书上的第一单元后,老师让我们开展手拉手活动,我不由自主地就想起了你,于是鼓起勇气,给你写了这封信,希望你收到信后,速给我回信,帮我实现这个和你做朋友的美好愿望,好吗?
祝学习进步 ,身体健康!
董雨欣
2月19日
最新:给朋友的一封信
邱易:
你好!
最近,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他长着一头马桶盖一样的头发,平时就爱打游戏和捣蛋,而且还特别喜欢装帅。但是他一笑起来原本大大的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并且,我的了一种病,我每天都要吃很多药,我认为这种病不会好,心里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这天,我又该吃药了,坐在我前面的那个人转过头来,无声无息地瞄了一眼。他本来是闲着没事干,可他那双小眼睛一看到我要吃那么多药,不禁哇!了一声。接着又说了一句你要吃那么多药!。看他那样子:嘴巴张得能吞下一个馒头!耳朵一动一动,好像大耳朵图图!特别是那双眼睛,圆的像一个大饼!我回了他一句:对啊,怎么了?你想吃啊!我药里正好有三粒‘M豆’,要不要给你吃?不了,谢谢你的‘好意’!
吃药时间到啦!吃药时间到啦!我帅气的电话手表又在提醒我吃药了。我前面的那个人又邪恶的转过头,露出一丝最恶心的笑容,贱贱的问我:你知道我一下午都在想什么吗?不知道吧,你还没有猜我就知道你不知道。凭什么?就凭我长得帅!打住!你到底要讲什么?我告诉你,我今天一下午都在给你取外号。我满怀期待的问:想到什么外号了?‘吃药狂魔’,怎么样?很帅吧?呵呵我努力地挤出一丝苦笑。
从此以后,坐在我前面的那个人就从来没停过,一看见我吃药就喊:‘吃药狂魔’上线啦!‘吃药狂魔’上线啦!弄得班里好不热闹。我觉得我这一生也忘不了这个人。
应该不用我多说你也知道了吧,坐在我前面的人,就是你邱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