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年X月X日
其他人还在看
致老师的一封信(通用)
老师:
您好!时光如流水,转眼间,我们分开一个学期了,在那个分离的夏天,泪水滑落那一刻,依然清晰得在眼前浮现。您对我用心的教导,我永远不会忘记。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老师,无论时间如何冲洗,在我心中,依旧能看到您的身影。
老师,在初中这个崭新的入口,我已经熟悉,您不用担心,即使您不在我身边,我依然能继续努力。
老师,我离开了小学的怀抱,但在初中,一切都很好。这里有依然温暖的友谊,依旧崭新的天地,新的老师,也如您一样细心、关怀。
老师,现在的我,比小学更努力,因为,我学会珍惜,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我真正知道,我长大了,我不再是当年那个穿着花衣在舞台上跳舞的小女孩,而是一个挥着翅膀在舞台上飞舞的女孩。
老师,您放心,您对我的苦心,我都是看在眼里,懂在心里,我曾想过,到了初中,离开老师的怀抱,我是否还能继续坚强。现在,我懂了,我不能做温室的花蕾,老师您不能陪伴我一生,我要学会自己面对困难,我紧记着老师的教导,勇敢的迈出每一步。
老师,您一定很想知道我在初中过着怎样的生活,其实,基本上和小学一样,只是科目多了,难度大了,我没有住校,生活与小学一样,到了初三我住校时,我再给老师写一封信,让您了解我的情况。
老师,我说了许多关于我的事情,您也要跟我说说您的情况啊!我等着您的回信。
老师,我曾经很伤心,是您给了我笑容;
老师,我曾经很迷惑,是您给了我方向;
老师,我曾经很无知,使您给了我知识。
时间如水,日月如梭,我心依旧,笑,因有您伴随;乐,因有您教悔。紧记您的教悔,笑容永远伴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