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我喜欢绵绵细雨的春天,我喜欢柳绿花红的夏天,我喜欢皑皑白的雪的冬天,但我更喜欢热情奔放的,充满收获秋天。
秋天到了,天气变凉了。高高的天上有一朵朵洁白的白云,像一串串棉花糖。空中有一群大雁向南飞去。远处有一条小河,小河旁有一片枫树林和一片松树林,一片片枫叶像一朵红云而松叶还是那么翠绿。近处是一片金黄色的稻田,稻田里有稻子、玉米和高粱都成熟了。果园里,瓜果飘香,有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苹果;紫红的葡萄和橙红色的柿子,水分充足;颜色鲜艳。
秋季的美丽画卷真是美不胜收、果实累累我爱秋天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