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春天,是个桃红柳绿,鸟语花香的季节,美景如诗如画。下面,我就带你去邀游这绚烂多彩的风景世界。
春天的天空一碧如洗,湛蓝、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地蓝宝石一样。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芳香,像滤过一样清新,沁人心脾。小鸟在它的怀抱中无拘无束地飞翔。小动物们望着蔚蓝的天空,别提有多愉快了。
远处,秀丽的青山仿佛就是一块与众不同的翡翠,耸立在地面上。他像一个不畏强者的勇士,不让还没退去的寒风袭击着刚露出可爱笑容的嫩芽和刚刚才从睡梦中苏醒的小动物。
近处,河岸上长着一棵棵小树,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你看,那刚从树妈妈的怀抱中探出脑袋的小嫩芽吮吸着清晨的甘露,沐浴着和熙的春风,心情是多么舒畅啊!河边,肥沃的泥土上长满了翠绿的小草。那青翠的中草犹如一把把锐利的钢刀,守护着它们中间那位尊贵的皇后小野花。皇后的衣裳五颜六色,有的是大红的,好像一团熊熊烈火;有的是嫩黄的,宛如一个松软可口的蛋糕;还有的是绛紫的,如同一朵绽放的紫罗兰一阵春风扑面而来,小草野花翩翩起舞,仿佛在赞美春天呢!
河水清澈见底,晶莹透亮,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唱着动听的歌声,奔涌向前。水中,有许多形态各异的小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它们时而翻腾跳跃,时而深藏石中,有的闭目养神,有的追逐打闹,不时吐出一个个小水泡,给春天增添了生机勃勃的景象。
欢迎你再来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