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高高的天空瓦蓝瓦蓝的,一群大雁一会儿排着人字形,一会儿排着一字形展翅向南飞去。哦,秋天来了!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我追寻着秋天的踪迹,闻着秋天的气息,到大自然中去寻找这个答案。
在我家院子里,种着一棵枫树。我常常在枫树下散步。随着天气的变凉,我看到满树的枫叶渐渐变红了。鲜红的枫叶随风摇曳,远远望去,好像是一团火焰在熊熊燃烧。哦,秋天是红色的!
学校大花坛里面有一棵挺拔的大雪松。课余时间,我总爱和小伙伴们在它的周围做游戏。前几天,我们还不小心被那绣花针般的雪松叶子刺了一下,这时,我才发现雪松的叶子是那么绿,绿得像要滴出汁来似的。仔细观察,我觉得雪松仿佛是一位身穿军装的战士在守卫着整个校园。哦,秋天也是绿色的!
我漫步来到公园,只见夏日里枝繁叶茂的梧桐们已经早早地换上了秋装。在阳光照耀下,树丫上仅剩的几张梧桐叶更显得黄灿灿了。一阵微风吹过,黄叶随风飘起,像是黄蝴蝶翩翩起舞。踩在满是黄叶的林阴小道上,真是舒服极了。哦,秋天又是黄色的!
啊,我明白了,秋天是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我终于找到了秋天就如那天边的彩虹,是五颜六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