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己:
你好!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你现在是在纽约做服装设计师吧?这是你小时候的梦想,你设计的服装一定深很受欢迎。你去巴黎看过埃菲尔铁塔了吗;去英国观赏过伦敦眼了吗;去美国仰视过自由女神像了吗;去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听过音乐会了吗
如今的世界变化很大吧?我们的祖国也已成为世界强国,经济排名全球第一了吧?无论走到哪里,只要提起中国,就会受到大家的羡慕和欢迎,那感觉一定很爽吧?我们的家乡高邮应该城市繁华,建筑直插云霄,环境鸟语花香;人们安居乐业,到处欢声笑语,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现在你经常回家乡吗?父母身体好吗?相当年,他们含辛茹苦培养教育你,把你从一个婴儿抚育成人;还有老师的谆谆教诲,才使你有了今天的成就。父母和老师年岁已高,你看望他们时,记得多陪陪他们,把你周游世界的见闻与他们分享。有机会带着他们一起去游玩,现在该是你来照顾他们,一如当年他们爱护你一样!
年少时的伙伴们也都成家立业了吧?此时的你们不再调皮,理解了父母、老师的良苦用心。风华正茂的你们在各行各业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你们在一起聚会的时候,聊到小时候的趣事了吗?我相信童年的回忆是最美好的!
期待你的回信哦,把你的近况跟我好好交流一下,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