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最后一天,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五二班举办了一场庆祝20xx年元旦的联欢会。
我们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进走了联欢会场。啊!蓝色的墙上一朵朵白色的雪花,高高低低,错落有致,整个会场仿佛像真的下雪了。让人感觉走进了童话世界的天堂!它明明是人间仙境呀!真不愧是我们的主题《冬天里的童话》!此刻的会场,同学们都急着再排练最后一遍。有的同学也在议论这次课本剧会怎么样精彩。
节目在焦急的等待中终于开演了。大家都很有兴趣地看着。看,管庆昊同学拿着两个铁片走上台在表演山东快书《打针》。有一天,一个去打针尤其是到了打针的时候医生假装拿着针管说:俺扎,俺拔,俺扎,俺拔我们被他那有趣的动作逗乐了,顿时整个会场哄堂大笑起来。观众们有的在学他有趣的动作,有的在重复他的台词,大家拼命给他鼓掌,会场气氛到了高潮。
《舌战群儒》更是精彩。乘长风,下江东,连天涛涌古老的词句在我们耳边响起,仿佛让我们回到了那个战乱纷飞的三国时代。陈东旭穿着白衣的衣服,手里拿着诸葛羽扇,慢慢地挥着。我们都小声议论起来。
看,那来了一位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