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天气非常寒冷,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很快的跑到了学校,因为我们班里今天要举行元旦联欢会,同学们都来得很早,都兴奋的等待着联欢会的开始。
我们吃完早点,就听见王老师大声说:一二组靠在一块儿往右边站,三四组靠在一块儿往左边站。我们迅速的按照老师说的站好,不一会儿我们教室的中间就成了一个很大的舞台。第一个项目是演课本剧,我们组本来要表演《特殊的考试》,但是我们没有准备好头饰,就没有举手表演。只有周子渝他们组和吕珈谊他们组准备好了,他们都演的是《小马过河》,我们大家都被他们精彩的表演逗得哈哈大笑。虽然表演的题目是一样的,但是各有千秋,同样精彩。老师说要赏罚分明,对于我们其他没有表演的小组,罚抄课文。我心想,以后班里的活动我一定要好好准备,积极参加。
第二个项目是个人表演节目。很多同学上去表演了唱歌,还有说脑筋急转弯,让下面同学猜的,猜对了有奖励。大家都努力思考,大部分都猜出来了。可是当师梓航说了一个脑筋急转弯的时候就把大家难住了,题目是:海底吸血鬼是谁?同学们没有一个人才出来的,最后还是他自己说出了答案,就是八目霾鱼。
第三个项目要玩游戏。游戏的规则是,四个人踩在一张报纸上,第一次报纸是完全展开的,第二次把报对折一下,以此类推,看哪组的四个人能利用团队精神和智慧闯更多的关。我们组闯到了第三关,一人得了一个花生橡皮,周子渝他们组闯到了第四关,一人得了一个小本子。大家玩的都很开心。
做完游戏,我们还吃了一点点心,有蛋糕、鸡蛋和鸡腿,我们边吃着点心,老师边给我们放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的电影。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