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二月三十一日,也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班举行了庆祝元旦联欢会。
中午,老师在两位家长的帮助下布置了教室。蒋秦越的妈妈负责了贴条幅,朱紫涵的妈妈负责给蒋秦越妈妈递胶带,老师们也不停地忙碌着挂灯笼、彩条,同学们也加入了装饰教室的行列吹气球。不一会儿,教室就装扮得焕然一新,漂亮极了。
接下来,到了我们表演节目的时间了,汪老师负责音响顾问,侯老师负责现场顾问,谢老师负责评委团,王老师不停地忙于拍摄。主持人:宋佳蔚和于乐欣也闪亮登场。
第一个上场表演节目的人是我,我跳的是《江南styie》骑马舞。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我开始跳舞了,全场响起了尖叫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我也小小的体会了一下所谓明星的感受,心情很是激动!跳完舞下来后,很多同学让我教她们跳骑马舞,我都一一答应了他们。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原来我也能给大家带来欢乐!
接着,宋佳蔚、于乐欣表演了《一双小小手》,她们表演得很生动,表情也很丰富。白裕凯表演了葫芦丝《康定情歌》、《龙的传人》,神情专注、悦耳动听,瞧,连汪老师都听得陶醉了。刘宇祺表演了快板《刘老六》《日有所诵》,动作可爱极了,引起了全场和声。王天琦和解涵宇演唱了当下最流行的热播剧主题曲《爸爸去哪儿》。寻思涵和李沐阳表演了舞蹈《两拍舞步》,马睿阳独唱了我最爱听的歌曲《万物生》,朱思睿表演了舞蹈,动作优美舞姿专业。闫珏聪独唱了《月满西楼》,申娅玉和云淳昕表演了别开生面的魔术,着表演还受到了评委团谢老师的表扬呢。侯老师也按耐不住秀了一把魔术,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韩林娜的歌伴舞《一只青蛙》引来了小粉丝们的加油支持!最后,我们大家在开心、快乐的氛围中一起做起了游戏《萝卜蹲》,游戏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
难忘的一天,我珍藏着这一刻的记忆,让快乐伴随着我们的成长继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