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也是我们全校师生的happy日。为了让我们这一些素不相识的一至六年级同学见一见、聚一聚,学校决定租用一两天龙江体育馆,在中厅里搭上一个18乘20的大舞台,并取名为新年诗会,并想借此机会展现一下各年级的风采。
为了这次演出,我们丫丫少儿舞蹈团还特别排练了音乐剧《我们寻春去》和舞蹈《校园的早晨》。另外,我们还为滑稽有趣的课本剧《皇帝的新装》伴了舞,要知道这个节目刚开始,台下的同学就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
朗朗童声合唱团也不甘示弱,他们也编排了一首有小型舞蹈的歌:《春晓》。只见他们一个个神气活现地唱道:春眠不觉晓呀!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悠扬的音乐伴随着朗朗的诗词韵律,简直是太美妙了,我们放佛置身于温暖的春天之中,置身于春景之中。
各年级组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其中,我最喜欢二年级的表演《春天是一本书》,特别是那快速的歌词,如果听的话,相信你也会着迷的。听:春天是一本彩色的书,粉的梅花,白的梨花,绿的柳叶歌词里充满了春天的味道,春风、春雨、春花、绿草,无不昭示着春日的来临与春天的美好。
前面的几个舞蹈都表演完了的我,正坐在一个大木箱上,无所事事地胡思乱想着,突然我听到了《校园的早晨》这个熟悉的名字。噢!终于又到我们喽!我一跃而起,精神饱满地站在了舞台的一侧,随着欢快的音乐和其他舞蹈队成员一起跳进了舞台。跳的时候,虽然我在最后一排,但我仍全神贯注,大大的眼睛里闪闪发光,目光也炯炯有神,动作也做得很到位,脆得很。为此,在台下的贾老师还高兴地地给我竖了一个大拇指呢!下台的时候,我看着老师那张开心的笑脸,开心极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