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到我家600作文
上个月,爸爸给我买了一对小仓鼠,我把它们放在了一个铺满木屑的透明盒子里。
取名记
我把头凑到了透明盒子前,只见一个黑黑的东西在木屑里跑来跑去,我定睛一看,呵!是只小仓鼠,他全身的毛都是黑色的,只有背上长了几个淡棕色的小斑点,眼睛乌黑发亮,像两颗黑宝石,四只小爪又细又小,尾巴短短的,由于它的毛色很像花生巧克力,于是,我便叫它巧克力。咦?另一只小仓鼠呢?我怎么找不到它。我又仔细地搜索了一遍,终于,发现了它,原来,那小仓鼠的毛色和木屑的颜色一样,很难发现。因为它很像我爱吃的菠萝布丁,所以我就叫它小布丁。
爬竿
小仓鼠在我们家住了一个星期了,我发现它们始终好动无比。为了不浪费它们的精力,我拿出一根竹筷子,让它们爬竿。我将木筷子插入木屑中,只见巧克力走近竹筷子,抬头闻了闻,两只小爪紧紧地抓着竹筷子,快速地向上爬,爬到了顶端,又像滑滑梯一样滑了下来。小布丁好像有些胆怯,不过,也很快投入到游戏中。我还给爸爸妈妈看了小布丁和巧克力的表演,妈妈还说:呵!这两个小家伙真厉害,能上马戏团。
它们怎么不睡觉?
一天深夜,我很想上厕所,便起了床,上完厕所路过阳台,发现小仓鼠不在睡觉,而在透明盒子里来回走动,看了我,吱吱叫了几声,不停地往上爬,透明盒子壁被它的爪子抓得叭啦叭啦响。我奇怪极了,左思右想,可总没有答案。于是,我便叫醒了熟睡的妈妈,妈妈说:你这小笨蛋,仓鼠是夜行动物!我这才想起百科全书上所读的内容仓鼠是夜行动物。白天,在阳光暖暖的时候,它们有时会打盹儿:钻在木屑里团成一团,一动也不动,可爱极了!
仓鼠来到我的家,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通用)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它是爸爸在六一儿童节那天送给我的。
它是雪白色雪白的,看起来就像一个小绒球。它的爪子很尖利,如果你欺负它,它就会用自己的爪子抓你一下,让你感染细菌。它的尾巴短短的,不像兔子尾巴那样短,但也没有普通老鼠尾巴那样长。
它非常贪吃,吃过松子、杏仁、大白菜、大米、小米你说它的胃口是不是很大呢?简直堪称大胃王了。
它喜欢睡在角落里,睡觉的姿势也很搞笑:身体侧着,两只前爪放在可爱的脑袋下面当枕头。
它很喜欢玩我的沙包,它要么就躺在沙包上面,一副懒洋洋的傻样子,要么就在沙包上面跳来跳去,要么就踢沙包它玩沙包的方法真是千奇百怪 。每次看到它玩沙包的时候,我就会哈哈大笑起来。
每到夏天,天气十分炎热,于是,它就跑到冰箱旁边去睡觉,享受着那凉爽的气息。
我非常喜欢爸爸送给我可爱的小仓鼠,你也喜欢它吗?
买仓鼠优秀范例
记得上周五我和妈妈接妹妹放学,在妹妹学校的房子上有四个很大的字金色摇篮。我发现她们门口有卖仓鼠的,很想养!
我想着想着,就被一声姐姐的叫声打断了思路。我们到了车上,我们都没带钱,怎么办,我想到了好办法。
这是车子已经发动了,我对妹妹说:心怡,那边有卖仓鼠,很可爱的哟,咱们养两只吧!妹妹小声说要,当然要。便哭了起来,妈妈最怕妹妹哭闹,受不了了,就给我们一人买了一只。
就这样,我们养了两只可爱的小仓鼠,一只灰色的,很胖,很能吃;另一只很小,很白,很漂亮,我们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