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作文
一个圆滚滚的身体,两只小小的耳朵,又黑又亮的眼睛,胖胖的脸颊,是什么?对,它就是我的小仓鼠。
以前,妈妈说仓鼠又贵又难养,可是我期望拥有一个仓鼠的心思一点也没有减少。经不住我的软磨硬缠,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一只小仓鼠。
小仓鼠实在是太可爱了!一双珍珠一样的眼睛总是痴痴地望着你,好象在向你要东西吃。如果把手放进箱子里,它会目不转睛地盯着你的手,如果你的手动了,它的头也跟着转动,四只不起眼的小腿又细又灵活。仓鼠最爱吃的事物是谷子和瓜子。它吃东西的时候,用两 只前爪捧起来头一点一点的,译本正经的坐着吃,特别是吃瓜子的时候,真象是在吹口琴呀,呵呵,真是太好玩了。
仓鼠很爱钻洞。我给它一只袜子,它吃饱了就钻到袜子里睡觉,过一会又钻出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吃的,真逗人笑。
好玩吧?这就是我的仓鼠小弟。
其他人还在看
小仓鼠(通用)
表姐家有只小仓鼠,住在一个大红桶里。有一个周末,我去表姐家玩,顺便逗了逗小仓鼠,领略了它的生活情趣。
小仓鼠真可爱呀!尖尖的小耳朵,毛茸茸的身子,小小的前爪,只要看一眼,就会让人心花怒放。我拿了一支铅笔,靠着桶壁慢慢放下去,小仓鼠立刻站了起来。它后爪撑着桶底,前爪使劲抠住滑溜溜的桶壁,努力想要咬到铅笔头。那样子,真让我们忍俊不禁!
小仓鼠真机灵呀!它只要听见一点儿动静,就会马上窜进桶底的木屑堆里。黄黄的木屑把它那淡灰色的身体遮掩得牢牢的,如果不用手去翻,任何人都找不到它。但是,如果把一片苞菜叶子挂到桶子上方它就会被美食所吸引,从木屑堆中爬出来,眼巴巴地望着苞菜叶子。我们把苞菜叶子垂到小仓鼠的头顶上,它就会伸出前爪,接过食物,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还时不时用爪子抓抓脸。吃完食物后,他就扭扭身子,到木屑堆里去睡大觉了。
表姐告诉我,小仓鼠很好养活的,一天最多只吃四片包菜叶子。但是不能喂它吃太多食物,这样它会撑死的。
瞧,这就是我们那机灵、可爱的小仓鼠。
最新:家有仓鼠
雪白的绒毛,背上披了一条灰色的带子,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透着几分可爱。粉嫩的小爪子和小鼻子小嘴巴讨人喜爱,小巧的耳朵贴在脑门两边这就是我家的小仓鼠球球。
为什么叫它球球?顾名思义,球球球球,长得就跟一个小圆球似的,真可爱!
球球是我最喜爱的,当时买仓鼠的时候,我一眼就看中了这个小东西,它正钻在木屑里玩儿呢,我心一横,就把它给买了下来。
买回家的时候,我逗着它,还给了它一些米粒,看着它两只小爪子捧着米粒啃得起劲儿,不禁伸出手指点了一下它的额头,球球扫了我一眼,继续吃饭,忘恩负义的东西
之后的几天,我们并不像想象中的相处的很好,因为
相处第一天(乌龙记)
白天就这么愉快的过去了,到了寂静的半夜砰砰的声音吵得我无法入睡,只好起床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呀!我忘了给球球喂饭了,球球正想爬出去呢,于是。利索的起床,弄了一些米饭,放在球球的家里,这下可好,终于可以睡觉咯!
相处第二天(萌爆了)
嘻嘻,这小家伙真可爱,不好好耍它一下怎么行呢,于是我们就展开了一场战争
今天我故意不给球球吃饭,看它会有什么反应,没想到,这一闹,可让我那小心肝碎的啊
当我正幸灾乐祸时,球球居然伸出两只小爪子做了一个求人的姿势,可把我萌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