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桂林山水甲天下,而我的老家虽比不上桂林,可在我的眼中,它就像五彩斑斓的彩虹一样,是如此绚丽多彩。还有那在老家时悠久的记忆,回想至今,又是那么的回味无穷。
我的老家,是个小乡村。虽算不上什么,却又是如此巨大,对于我来说。老家卧在山脚下,在那时至少我的爷爷还活着,整个村子的四周都是群山环绕。被抱在山中的风趣,可谓是那东方明珠的建筑的反义词了。风景清净安好,虽失了高大建筑的美感,却有着一种独特的风味。看着看着,也总能让人平静下来,安抚那焦躁不安的心灵。
瞧!那山儿,是多么的青,即使是在冬天,那也青的逼你的眼,就像是一块完美无暇的绿翡翠一样。看着山又有谁说他不好呢?看啊!那水又是多么的绿,水中时不时有鱼儿在嘻戏,看它们唱啊跳啊,在水里溅起一朵朵涟漪,不知不觉自个儿倒也是快活了,就像自己就是那鱼儿在那绿水里游着。别着急看!还有呢!你再看看老家的天空,是不是比其他地方蓝很多了?没错,那便是老家的天,而不像城市中的天一样有种怪怪的感觉,老家的天是如此蓝啊!又总会让人想到莫不是那蓝料儿染上去的?
再者,便是我的老家虽然是有点破,却仍然屹立不倒,经历了几十年的风霜雨打,却还是在那。老家使用石头剃成,还是很坚固的,还是老当益壮嘛!远远看去,就像是个垂暮的老人,站在山脚之下守望着这一片天地。这山这水,还有这老家。构成了这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我百看不厌,而又回味无穷。虽然我在上学,但在闲时,看看天空,便又想起了它。
啊!老家的风景,你是我生命中的彩虹!
最新:校园风景线(汇编)
叮铃铃。。。。。。下课了。我们的大课间活动开始了,我们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鸟,飞奔出操场去。
操场上的人可真多啊!在草地上,操场中,都挤满了小学生。这对于我来说,这是一道多么美丽的风景线啊同学们布满笑容的脸,和悦耳动听的欢笑声,已经构成了一道道校园里的风景线。我们学校的特色是踢毽子和跳长绳,这些项目我都很喜欢,于是,我加入了踢毽子的队伍。我拿起毽子,往空中一抛,毽子准备落地的时候,我忙上前去接住毽子,又一踢,我由于用力过猛,毽子一会儿被我踢前,一会儿被我踢后。踢不到两三下就落地了。紧接着,我跑到跳长绳的队伍里去。只听见那两个甩绳子的同学口中喊着:一,二,三,跳!许多同学跳了进去又跳了出来,没有被绳子拌倒或者是自己摔倒的。终于轮到我跳了,可是我心里十分紧张,因为我怕摔倒,所以,我狼狈的跳了出来,还好没有摔跤,不然就大出洋相了!
风景优美的地方(汇编)
风景优美的地方有很多,如连绵不断的长城,有美丽的响水湖,还有美丽的学校,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是美丽的响水湖。
你先走到灯笼广场,那里的灯笼红彤彤的,如一串串美味的冰糖葫芦。穿过灯笼广场,走到一座石拱桥,那个桥如一条巨大的龙。走过石拱桥就会看到一条小路,小路的两旁繁花似锦,有白的,有红的,有紫的,还有粉的沿着小路走,就到了音乐广场,晚上你能听到青蛙的歌声,灯光手萤火虫打开灯光照在青蛙的身上,蟋蟀正在给青蛙伴奏,真是动听极了!沿着小路往前走,走到了一个凉亭,到了夏天,你可以到凉亭里乘凉。
我喜欢家乡,我更喜欢美丽的响水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