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天作文150字
冬爷爷最后一次为麦苗盖上洁白的棉被还未离开,春姑娘已悄悄地来了。你看,原野上那群欢快的小朋友在干吗?噢!原来他们在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和煦的春风里。不信,你闭上眼睛,让春风吹拂你的面部。她吹的是那么清,那么柔,又是那么暖暖的,真是吹面不寒杨柳风啊!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蒙蒙的细雨里。你瞧,那如烟似玉的春雨,在原野的上空飘洒,悄悄撒向大地,滋润着干涸的土地、枯瘪的枝条、焦黄的秧苗......春雨润物细无声。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暖暖的阳光里。蓝蓝的天空下,清清的小溪波光粼粼,在山谷间环绕。溪水哗哗地流着,小鸟唧唧地叫着,汇成了一首优美的春天交响曲。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人们的希望里。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农民伯伯在春天里播种、插秧,到秋天就可以收获了。让我们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拨下一颗希望的种子吧!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泥土的芳香里,在花草的芬芳里,在树木的新绿里,在......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让我们用心灵去感受那可爱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