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姑娘悄悄地步入了我们的校园,慢慢地走进了校园的操场,给大地铺上了翠绿的地毯!
进入了操场,看见了同学们欢快的身影,同学们都在尽情的玩耍、嬉戏,整个操场洋溢着同学们的笑声!
操场左边的花坛里,小草探起头来,仿佛在问美好的春天到了吗?旁边的小花在梦中被惊醒了,便跟着问春姑娘,您来了吗?咳、咳、咳大榕树伯伯咳了几声,大榕树伯伯,大榕树伯伯,春天到了吗?当然到啦,是春姑娘把你唤醒的,你瞧,善良的春姑娘还为你们带来了礼物呢,你们自己瞧瞧。小草,春姑娘送了一件翠绿的新衣裳给你。小花,春姑娘送了一条粉红色的连衣裙给你呢。我真羡慕你们啊!大榕树伯伯,你还好意思说,春姑娘对您多好啊,把你的头发染成了绿色,让你变得更年轻,还送了一条深棕色的裤子给你呢!小草,你瞧,大榕树伯伯多英俊啊!小花赞叹道。孩子们,春姑娘来啦,她还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礼物,我们应该感谢春姑娘啊。大榕树伯伯说谢谢春姑娘!大家异口同声的说道。
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都在感谢着春天,也在茁壮的成长着,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