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景色的作文400字篇四_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的锦绣苑小学。我熟悉我的家,但我更熟悉我那景色迷人的学校。
走进学校向北走,就来到了大操场,我们的操场是塑胶的。当春天到来时,小草露出了头,大树发芽了,草地上一片新绿;夏天来到了,小草变得更绿了,大树长得更茂盛了,郁郁葱葱;秋天的时候,树叶黄了,吹来一阵风,树叶像蝴蝶翩翩起舞,最后慢慢得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冬爷爷来了,它把大雪积成棉被,覆盖在操场上,就像一个银白色的梦幻世界。
我的校园不仅有大操场,而且还有一个小操场。
叮玲玲下课了,小操场上立刻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玩耍。有的在跳跳绳;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踢毽子;还有的在跑步;一个个奋尽全力,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上课了,操场上又恢复了平静。
小操场边有一个花坛,一年四季百花齐放,花坛中央有一尊石像,上面是三个小学生,其中一个举着火把,很雄伟,很壮观,还有一个捧着一本书正在津津有味地阅读,并且都佩带着红领巾,栩栩如生。
我爱你!我的校园!我爱你!我学习和成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