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物作文150字
星期天的早上,阳光格外明媚,妈妈带我去公园玩。到了公园,呀!这里到处炫耀着五颜六色的色彩,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这真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你们瞧,小草探出可爱的脑袋,好奇地望着我。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地开放了,红的,白的,紫的一阵微风吹过,花朵传出阵阵清香,我不禁陶醉在这花香中。草地旁有一条小河,河水朝远方流淌着。河边的树木都郁郁葱葱,几只小鸟高声歌唱,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柳树姑娘在河边梳理着长辫子。鸭妈妈带着鸭宝宝们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
春天真美呀,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