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景色的作文400字篇二_美丽的校园
在我心里,校园是美丽的地方。因为在那儿,有一些小伙伴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乐趣。最重要的是,那儿有着我们一年四季不同的回忆。回忆那美好的笑脸。
春天,小草悄悄的探出小帽尖来,好像正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校园旁的鲜花真美丽,这一丛。那一簇,十分美丽。大家穿着春装在操场上又蹦有跳,非常愉快。
夏天,绿树如阴的梧桐树下有几个小朋友在奔跑嬉戏。可是,不懂人心的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喊着:知了知了但是,树下的几个小孩仍旧玩耍着。可恶的太阳还是热的人们不知如何是好。
秋天,金秋时节,景色宜人。'树上的叶子变成金蝴蝶飘落在地上。有的同学捡来做叶印,有的同学捡来做树叶标本,有的同学捡来做妆饰
冬天,我们这里很冷,但是还没有下雪。我不论风雨还是坚持做早操。
我们的校园是绿的,无论春。夏。秋。就算是冬天也有青松。然而,最动人的绿是在教室里:老师是勤劳的园丁,养育着新时代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