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物作文150字
春天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大地万物复苏,到处是一片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景象。
金灿灿的迎春花挂满枝头,粉红的桃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白色的梨花争相怒放,小小的紫金锭花缠绕着整个树干,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小草已经长高了一大截,春风一吹晃动着身子,仿佛告诉人们春天的到人。鸟儿在空中叽叽喳喳的叫着,小燕子也从南方赶来,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为春天增添了勃勃生机。下过几阵蒙蒙细雨后,天气变得更加暖和了,温暖的春风迎面吹来,感觉舒服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