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去一个叫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那里军训,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去三号餐厅把书包放好,然后穿好军服就开始训练。
现在是我们第一次在外面军训,过夜,所以我们有一点不习惯,不过,过一会儿就习惯了,那里哪里有小卖店呀、哪里有老鼠洞呀!我都一清二楚了。我们军训的时候是靠自己的努力争取的。
今天,我们开展了一次闪电报数的比赛。首先,张教官叫我们练习一下闪电报数,练了许久,我们闪电报数的结果出来了,最快的秒数是3。45秒,然后我们开始比赛。最后比赛结果出来了,五(6)班第一,五(4)班第二,五(5)班第三,我们荣获了五年级的第二名,我们都觉得很光荣。
第二天,我们要举行了吸管建高塔,首先,教官拿了很多的吸管,女生拿吸管做成一个个三角形,再看看我们男生,好在我们男生做得也不错,要不我们男生就脸红罗!经过了很多的时间,我们的塔终于建成了,我们大家的欢呼声惊天动地、响彻云霄我们拿去给主持人,就是评判。经过一番的评论,我们五(4)班获得了第一,但我们还是不高兴,因为这个每一不该我们班拿,应该是五(5)班拿的,所以我们不大高兴。
到了第三天,飞夺泸定桥的竞赛又开始了。这是一项越野训练,模拟红军飞夺泸定桥时面对的困难。学生间团结互相帮助,共同抵达目的地,比拼团队行动力。
不知不觉三天已经过了,我们要离开我们曾经磨砺过,生活过的地方,我上车之后,我是想汽车开慢点、慢点,再慢点,让我再看多一眼这个美丽的军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