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受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军训刚刚过去,在这次军训中我受了很多苦,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感受到什么是团结
我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军训,每一次都有一件最有意义的事,今年军训我觉得团队扶桥最有意义。
沐浴阳光,快乐成长,认识自我,放飞理想。这响亮的口号声从训练基地传出来,这声音震耳欲聋。我们正在等待团队扶桥活动开始。活动规则是:一个班分成两列队伍,两个人一根木板放在肩上,两个人面对站着,让一个人从木板上爬到主席台,每个人轮流,每个班要有三名保护队和一名啦啦队长,保护队负责左右两边与下面保护每一个人。
军训感受当团队扶桥活动开始前,我和对面的同学扛着一根木板,开始时,陆陆续续一个人接着一个人爬过来。当快要轮到我时,我紧张极了,害怕自己不行。突然,教官拍了一下我的背,我立即爬上木板,一步一步向前爬。一路爬过来,听见一声接一声的张洋加油,张洋加油!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我只看着前方的木板,想着怎么爬过去,听着一片加油声我终于爬了过来,我迅速跑回我的岗位,继续扶着木板。我比刚刚坚定多了,我一边扛着木板,一边为正在爬的同学加油。从刚刚爬完的那一刻起,我感受到同学们对我放入期望是那么大,我也要信任同学们。接着,连老师都要参加这个活动,老师顺利过了我们搭的桥。最后,我们带欢乐的心情结束了这个活动。
这次军训虽然吃了不少苦,但我学到了很多原来不知道的东西,我下次还要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