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常说日出时的美丽景色,使想亲眼看看。
我仰望夜空,墨蓝的天空闪耀着明亮的星星,周围的房屋看不清。渐渐地东方有些发白了,夹杂着一些浅蓝色,很像鱼的肚皮颜色,过了一会儿,这鱼肚白变得更浅了,星星越来越少,只有启明星还在眨着眼,而这时,西方的天空则仍然还很黑的,又过了一会儿,天色有些亮了,远处的房屋、树木已经隐隐约约地出现了,天上的几颗残星也不见了,近处的房屋也清楚地展现在视野里。东方已出现了一片微红,慢慢地向上扩展红色越来越深,范围越来越大。接着从红霞中间,随着红色的加深,太阳慢慢地探出了半个红彤彤的脸,周围的云彩得十分灿烂、美丽,整个大地像镶上了一层红色的花边。(风景作文)这时,天色已经大亮。那些美丽的彩云不知躲到什么地方去了?一个火球般的太阳跳出了地平线,而且越升越高,射出万道金光。我又看了看周围的建筑物,啊!上面仿佛洒上一层金粉,我好像进入了一个绚丽、迷人的黄金色的世界。太阳升起来了,给大地和人类无比光明和无穷的能量。
在上学的路上,我一直在回忆那迷人的日出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