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阳光作文作文250字
清晨,太阳慢慢地从东边升起,微微的阳光照射着大地,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阳光照亮了蓝天,阳光照亮了每个人的心房,使天空不再灰暗,带每个人走出心中的阴影。
在这个世界上,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就有生命,它孕育了大自然中的每一种动物、植物,使他们健康成长、茁壮;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欢乐,但也有悲伤,欢乐的人可以帮助悲伤的人,使他们接受阳光的温暖,慢慢的、一点一点的站起来。
在地球上有许多爱心人士,他们像阳光一样,牺牲自己,帮助别人,他们就像阳光一样,照亮别人,所以,我们都要学习阳光,这样世界上每个人都可以快乐的活着,就算是环境的压迫,身体上的残缺,也要努力克服,做一个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