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受作文500字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军训,每一次军训我都有不同的感受。第一次我怀着好奇和兴奋去军训,第二次我带着畏惧去军训,而第三次我有苦也有乐。
这一次的军训跟前两次有些不同,多了一些有趣的项目。其中,最有趣的就数六顶思考帽剧情莫属了。六顶思考帽就是六种不同的颜色表达了六种不同的性格:红色=激情、冲动,黑色=悲观,白色=客观,绿色=有创意的人,蓝色=顾大局、有大局观的人,而黄色代表乐观。教官要我们一个小组表演一个,用这六个颜色来做个剧场,可以用一个人上厕所没带纸来各种人会有怎么样的做法。我们第三小组准备表演一个人洗澡,突然没水了,跟包租婆吵架的事情。我扮演激情的包租婆。但是教官只让一二组的女生表演,却不然我们三四组的男生来演,真遗憾。
让我最感动的是团队扶桥这个活动。这个活动需要一名拉拉队队长和三名保护队员,啦啦队队长只需要喊五班或是加油和我们班一个同学的名字就行了。我们就要跟着她喊加油和五班。而保护队员就是有一个在木板下面蹲着接住掉下来的同学。另外两个保护队员在两边帮助两旁的同学。这个活动是锻炼我们同学的责任感。如果下面的同学不配合好上面的同学就有可能发生危险。在其他同学爬的时候我都非常有信心,但是我不能保证大个子的杨怀博能否顺利爬过去。结果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他还是顺利爬过去了。
军训还有很多种活动,如:动感电影、天赋密码、爱国奉献歌这次军训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