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号这一天,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军训。我们一
路上打打闹闹,这时有的同学说:去到那里会不会受苦?
有的同学说:去了那里会不会吃不饱?反正我只知道,去了那里,每天都会很累。
到了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后,教官限我们一分钟之内穿好军服,不然就让我们好受。我们穿好军服之后,教官让我们做功20个起立蹲下,然后让我们进行下一个活动:闪电报数。
我们来到空地上,开始报数。最后,我们的最高成绩为2秒95,可是,当我们进入决赛之后,却没有得到第一名。
教官把我们带到饭堂,准备吃饭晚,我们吃了晚饭,就回寝室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起了床后就去外面集合了,来到了主席台,教官让我们唱了国歌,唱不好就不许吃饭。就这样,我们唱了起码有十遍国歌。
吃完早饭后,就回房休息了,下午,我们又参加了一个项目软吸管搭塔。我们全班都在动脑子想,在我们班的共同努力下,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二名。
第三天也是我们军训的最后一天,基地举行了结营仪式我们班得了两个奖项,当时,我们高兴的不得了。教官选出了两个小教官,说:只要我们做错动作,他们就替你们跑
步。结果他们替我们跑了十多圈,当时,我们全班都哭了,他们还让我们别哭,说:一会儿就好。结营仪式圆满结束。
下午,我们全部背起书包,离开了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离开了我们住了三天的地方。通过这次军训,让我知道了军人有多苦,多累。我们会记住这三天来所遇到的种种困难和考验,它让我们懂得了很多东西。我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