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里的一天,小红和小丁的心情特别好,因为他们要去郊外找春天。
他们走进田野,一眼望去,麦田里不知什么时候长出了绿茸茸的麦苗。我和小丁蹲下身子,发现麦苗四处摇摆,好像欢迎我们并告诉我们春天来了的信息。
小溪边,柳树抽出嫩绿的枝条,长出绿绿的叶子,柳枝柔软地垂下来,就好像春姑娘的长辫子。
水面上,小鸭子快活地游来游去,一会儿拍拍翅膀,一会儿把头钻进水里,捉到了一条鱼,四周濺起一朵朵白白的浪花,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呀!
我们大声地喊着:我们找到了春天了,我们找到春天了!春天在绿油油的麦苗里,在高大的柳树上,在清清的小溪里,在热闹的水面上,还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