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200字
今天就到春天了,是八九了,因为九九歌上面说的是八九雁来,所以今天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北方了,冰雪融化了,万物复苏了,动物们被春姐姐唤醒了,玉兰花开了,各种鸟儿都在枝头唱新歌,春天被他们装饰的特别漂亮。
春天到了大家就穿薄了,大家在外面跑跑步做做运动、玩游戏,不像秋天、冬天那么冷了。
各种各样美丽的花开放了,树叶冒出了嫩芽,天空碧蓝碧蓝的,天气就这样慢慢的变暖和了。
春天是一年四季大家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春天不热也不冷,而且还有鸟儿给你唱歌,你还可以和小朋友们玩,还可以看看小花小草,和小虫子们说说悄悄话,或者是在外面透透气,不能一天到晚都坐在家里,要出去玩玩,因为这么好的一个季节,每年还只有一次这个季节,所以我们不能浪费这个时间吧。
春天是邻人不可思议的季节,这个季节是空气最好的一个季节,而且也是最漂亮的一个季节。
我喜欢春天!我爱春天!我知道大家都喜欢春天这个季节,是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