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起我们班的娘哥,那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大名唐国栋,国栋国栋,国家的栋梁,可是他怎么看都不像国家栋梁,因为他的身上,充满了娘风度、娘品质,你看,他又开始娘了。
我正在玩我的新玩具,忽然,他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朝我奔来,撒娇地说:亲,能给我玩一下吗?我好想玩呀。
这家伙抽了什么风啊,怪怪的,我问道:你最近哪根筋不对啊,那么奇怪。
没有呀,亲。
呃恶心我大吼道:别那么恶心好不好,一个大男人,别那么娘好不好?
他的脸色顿时变了:人家对你这样好,你却这样对我,人家不要嘛!
我不耐烦了:好啦,好啦,算我错了,拿去,拿去。
他还不满足:不要嘛,人家要和你一起玩嘛!
我要崩溃了,艰难地吐出一句话:身为一个男人,一定不会向你屈服的!
他一边装哭一边哀怨地说:我本来就不是男人呀,我是小学生。我无路可逃,只好和他一起玩了。
娘,算不算一种怪癖呢?娘哥在我们班里,还能找到对手吗?这可真是天下无双的怪癖呀!
精选:外卖哥
今天,我在网上看到了这个一个新闻。
新闻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有一位女士由于忘了拔电瓶车的钥匙,这辆电瓶车就在露天里待了一个晚上,那位女士本以为电瓶车被偷走了。谁知道,第二天的时候,那辆电瓶车竟然还在,但钥匙却不见了。她也没有留意,就急匆匆地去上班了,等到她晚上回家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在电瓶车上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钥匙在门卫处,还提醒她以后不要忘记拔钥匙了,下面的署名是外卖哥。
真的是一位好人哪!我们的社会就需要像这种外卖哥的人。我为他的行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