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暑假,我与爸爸妈妈来到了南国旅游休闲之都肇庆。参观了著名的旅游景点七星岩。
七星岩景区是肇庆的核心景区,位于肇庆市城区,面积8.23平方公里。景区以峰林、溶洞、湖泊、石刻、庙宇为特色,被誉为人间仙境、岭南第一奇观。
走进七星岩我们首先来到了东方禅林。只见四大天王站立在石碑上,那站姿是那么豪迈。扭头一看如来坐立在石凳上,那神态是那么和蔼可亲。
再往里走里面都是一些关于如来和观音的一些石像,这些雕刻的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接着我们来到了双源洞。双源洞是一条天然形成的地下涌道,洞内空气清新十分凉快。洞内呈现出各种奇妙的景观,如大象跑步、河马戏水、大蛇出动等。这时,一朵唯美的莲花吸引了我的目光。洞内彩色的荧光灯照耀在这朵莲花上让这朵唯美的莲花变得五光十色、栩栩如生。
显然我们还有一大段路程没走完,但是已经接近中午了。我们只好走出了七星岩。
这趟旅程虽然很累,不过我还从中学到了很多的知识。不信的话,你也来七星岩走一趟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