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的芒果、榴莲是我的最爱。我这只小馋猫早已迫不及待了。就在8月16日下午5:45分我们四人的海南五日游开始了。首先,从机场出发,再经过复杂的登记手续之后,我们终于来到了候机大厅。再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登上了飞机,又经过短暂的等待后,飞机终于起飞了。在飞往海南的3个小时里,我总是兴奋不已。在空中,那些云仿佛是一团团雪,洁白、美丽。在余辉的映衬下,向我们显示出了它的迷人。当我们下飞机时已经是晚上了,我们拖着疲倦的身子来到了酒店,进入了甜美了的梦乡。
第二天早晨,吃过早饭后,我和妹妹兴奋地跑向大海。海浪热情的款待着我们,给我们带来了惊险和刺激。浪一个接一个地涌了过来,时大时小,时高时低。我们像无助的小船,被茫茫大海推过去,又拉了回来。退潮后的沙滩湿漉漉的,你只要站在原地不动,沙子就像长了腿一样跑开。
第三天早晨,吃过早饭后,我们就来到了大东海,穿上了陈旧的潜水衣和所有的潜水装备,跟着教练下了海。一开始我有些不适应,时不时的要浮出水面,可后来我就适应了。虽然我没有到深处,但我还是看到珊瑚和小鱼了。
第四天早晨,吃过早饭后我们去了热带雨林,走到半山腰一边是茂密的森林,另一边是万丈深渊。从出口出来,我们又去了槟榔谷,民族特色和纹身老人打造出了一个奇幻的槟榔谷。
四天的行程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