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我随妈妈和她们学校的同事到金佛山玩了三天,那里高山耸立,风景秀丽,特别的冷,我们在那里玩的好开心,比如:坐空中索道、 开心滑雪、 温泉大作战等。好玩的实在太多了,我就选其中的两件告诉你们吧。
开心滑雪
第一天,我们坐着滑车来到了滑冰场。我们把票买了就进去了,到了现场我才想起滑冰用的工具,问:有没有滑冰的工具呀?有妈妈回答到。向雨哥哥先拿出两个小的滑板,一个红的,一个蓝的。我拿的是蓝色的,丫丫姐姐拿的是红色的。我们两个先去玩了。我们俩找到了一个下坡,丫丫姐姐先滑,她摆好姿势后滑了下去,我看见她滑到中间转了个圈,然后摔了个跤。我吸取了教训也滑了下去,就算我掌握好方向也 摔了个屁股儿,哎哟,痛死我了。我摸着摔痛的屁股说。丫丫姐姐在旁边笑我,我对她说:难道你刚才没摔跤吗?摔了 的呀。那你笑什么?笑你比我摔的惨。呵呵呵。我脸都气得像苹果一样红了。妈妈她们来了,她们拿着两个大的滑板,一个像领巾一样红彤彤的,一个像天一样蓝幽幽的,看起来像两姐妹。 妈妈说:上面高一点,我们到上面去滑。我们乘着电梯 上去了。好高呀,起码有二十米长,我从来没有滑过这么长的滑梯,好期待。我和向雨哥哥第一个坐上去,我小心的从前面抓住绳子 ,快速地往下滑,呼呼的风声从耳边刮过,飞溅的雪粒像雾一样铺洒在我们的头上、脸上,我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在砰砰乱跳的心跳声中,我们终于安全着落,我迷迷瞪瞪地下了滑雪道,哥哥拉着我又往上走。才看见大姨正从上面滑下来,她比我还紧张,紧紧的拉着绳子,滑雪车一下偏离了滑雪道,在左右碰撞了以后,又在中间转了好几个圈,大姨尖叫着倒着滑下去,一个跟头从滑雪车里摔出来,大姨的这一摔把我们都逗乐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马上要到晚上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坐上空中索道回家了。
我的太公太婆已经90岁了,大年初一,我们一家早早地就起了床,拿着准备好的祝寿礼品,赶到太公太婆家,给他们祝寿。
一进太公太婆家的门,我就看见太公太婆穿着大红衣裳,端坐在太师椅上,他们脸上神采奕奕、容光焕发,笑眯眯的。我们先把手里的礼品放在桌上,太公太婆不停地说:谢谢,谢谢。接着我们一家按辈份分别给太公太婆行礼祝寿,轮到我和姐姐行礼的时候,太公太婆脸上更是乐开了花,一下像年轻了10岁,一旁的亲戚还在对太公太婆说:好福气啊,这是四世同堂!
祝好寿,太公太婆就在爷爷的搀扶下,坐上了爸爸开的小汽车,来到了即将进行寿宴的酒店金色华庭大酒店,我和其他的亲朋好友则说说笑笑,徒步走到大酒店。等大家都到齐了,寿宴就正式开始。我们一大家子人围坐在一桌,一边吃着可口的菜,一边相互敬酒,好不热闹。席间,一位和爷爷同辈的亲戚,还给我们讲述了我的太公当年是如何地英勇机灵,为新四军送情报的事迹,并让我们看太公胸前挂的24K金奖章,我们好佩服太公哦,最后我们还和太公太婆在酒店大厅里合影留念。
这一天,我们都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