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语文课上,老师让同学们畅谈去园山军训的感受,同学们都议论纷纷,但我却一声不响,因为我在出发前被同学们那热烈的掌声吓哭了,教官只好没让我去。有些同学说去了园山回来焕然一新,那里真的是一个既可以强身健体又可以磨练意志的好地方。
当老师在问去园山的训练情况时,去过的同学个个都把手举得高高的。他们高兴的你一句我一句,有登山的、有钢铁战士、有闪电报数等等
在第一天去到时,中午是自已煮饭吃,同学们齐心协力,个个都是第一次煮饭,但在教官和老师的带领下终于完成了这顿饭,虽然不是那么好吃,可同学们也吃得津津有味,这大概因为是大家亲手做的第一顿饭吧!军训的过程虽然是苦,可同学大多都觉得有苦中有乐的感觉。教官对他们都很严格,让同学们学习到互助互爱、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
我觉得他们回来后同学之间相处更加和睦了。这几天我心里可难受了,只要听到同学们谈到军训的话题,我心里就会生起一阵阵的酸楚感。如果不是因为自己胆小,怎会失去那么好的一次锻炼机会呢?如果以后再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不会再错过的,我也要把自已锻炼成为一个坚强、有自信、敢于负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