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作文400字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来到了,同学们个个都很高兴,我心里的小算盘也开始动了起来:这个假期怎么过呢?妈妈会带我去哪玩呢?可没想到的是我暑假的第一天却是这样过的。
一大清早,我懒洋洋地躺在床上,本以为妈妈会让我多睡一会,可不到七点钟妈妈就把我叫了起来,我极不情愿地坐在床上,心想:又不上学,这么早叫我干什么呀!又一头扎到枕头上倒头大睡,这招对妈妈可不管用,妈妈硬是把我从床上揪了下来。吃完早饭后,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我在家里等着爷爷来接我回奶奶家。可是这段时间干什么呢?电视不让看,电脑不让玩,又不能下楼玩,写作业超无聊,我坐在床上,对着钟表发起呆来。不一会,爷爷来了,把我接到了他家。妈妈交待过不让我看电视,说对眼睛不好。我在床上躺了一会就该吃午饭了,就这样无聊的过了一个上午。到了下午,我心想:干什么好呢?作业还没写呢!唉,写会作业吧。吃完晚饭后,我只能和奶奶出去散散步,这里没有我认识的朋友和同学,真无聊!
唉,暑假的第一天就这么无聊地过去了,我已经很不耐烦了,心想:什么时候才开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