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时代的点点滴滴,像天空中的繁星一般,而我的脑海则是那广阔的天空。
暑假,我到外公家。堂哥带我去田里玩。到了田里,我听见有田蛙的叫声,我对堂哥说:哥,我们去抓田蛙,回去好给两岁的小表妹补补身子。哟,香香也懂得关心人了呢。我撅着嘴不理他。堂哥脱了鞋,下田抓田蛙去了。只见他轻手轻脚地走向田蛙叫的地方。看准后,一扑,还是让它逃脱了。我见况,连忙脱下鞋袜,下田去助堂哥一臂之力。我们俩悄悄地向田蛙围攻而去。我想:看你这回还怎么逃。突然,我脚下一滑,摔了一个四脚朝天。堂哥见了,哈哈大笑:你这个大田蛙,是不是想钻到水底去呀?待我起来时,已变成了一只大花猫了。
我定了定神,继续向敌人进攻。这回我吸取教训,不分心,专心对敌。一、二、三我向田蛙扑去,哈哈!这只狡猾的田蛙终于被我抓住了。我揪着田蛙对堂哥说:这回小表妹可有口福了!
我爱童年,更爱童年中点点滴滴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