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作文400字
今天是10月1号,国庆节,你别看今的天气是春光明媚,晚上是皓月当空,看起来喜气洋洋,可我却要像一只笔一样,不停地忙碌着。
国庆七天假对我来说不是天堂,可是名副其实的地狱!语、数、英加起来的作业已能和泰山比轻重了,特别是四篇日记,就像四座珠穆朗玛峰压在我心头,你说累不累呀!
从早上不到八点,我们就来到教室,我知道面对大家和我的是重如泰山的作业,我们写完了大书写小书,写完了小书又写抄写,写完抄了写,又写听写直到十一点半我们才放学,那只是一小部分的同学,还有一大部分的同学没写完,直到十二点多才回家。刚刚吃完午饭又要来写作业,就那样一直写,直到五点,我叹了口气又埋头苦脸地写了起来,手麻了、眼花了、脖子硬了、屁股磨疼了,就这连头也不敢抬一下,你说离谱吗?教室里安静得只能听见沙沙的写字声音,突然老师说放学时间到了,我心里一惊:怎么可能,我只写了我的作业还多着呢,说着我又低下了头。
哎!我是小愚公,什么时候有神仙来帮我移走这作业的大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