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学期了,军训是在园山举行的,并不陌生。时间却如此匆匆。军训,三天,这三天,我们都在珍惜。这个军训,很难忘,也很开心。但时间总是在快乐的时光里匆匆而过!
令我最难忘的,不是那个感动而又让我悟出了许多道理的搭木桥,不是白天与教官训练的时候、玩游戏的时候。
而是晚上,我们大家一起争着洗澡;在一起说笑;在一起整蛊谷浥雨;在一起吃零食这些都很难以忘怀!
呵呵,军训的第二天晚上还记得吗?我们还在一起吃泡面,因为灯熄灭了,我们大家只好到臭喷喷的厠所里吃泡面了。田嘉琪在窗边当个小侦查员,在看教官来了没有。一不小心看到谷浥雨睡着了,还打呼噜呢。我靠近时,她的呼噜声真像猪叫!就在这时,突发奇想整谷浥雨的好点子!我便对陈心怡和朱楚琳她们说,她们狂笑的说:好啊好啊!哈哈哈哈我便拿了一个纸巾,卷成一个有个尖尖的头,圆圆的身子了,我就叫陈心怡来看。然后,我就拿纸巾在谷浥雨的鼻子那里挠痒痒,哈哈!后来,谷浥雨就发出了一声叫声,可以说是简直就是猪叫!我听到她似乎醒来了,我便立刻跑回床上。谷浥雨一个机灵的起来,大声吼到:谁弄我?沈文靖!是不是你?我看到你了!你再弄我你就死定了!!而我,却在那里和陈心怡她们狂笑!女生宿舍其实有很多趣事,比如说整蛊谷肥(谷浥雨)的趣事、李秋楠的趣事、在厠所吃泡面的趣事、一起半夜起来写检讨的趣事说不完说不完啊!!
这个军训,似乎对于我们来说,过的如此匆匆,也如此快乐!最后一次军训,深刻的印在脑海里,难忘的最后一次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