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童年中,每个人都会遇到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
4岁的时候,我做过许多可笑的事。记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玩,我看见外婆家养的有小鸡和小鸭。我想:要是把小鸡和小鸭一起放进水里,一定很好玩吧?于是我找来一个大盆子,把里面接满水。我抓了一只小鸡和小鸭,把它们一起放进水里。小鸭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小扁嘴还不时地在水里撮几下。再看小鸡却扑打着翅膀,使劲挣扎。我蹲在一旁哈哈大笑。外婆来了,摸着我的头,慈祥地对我说:傻孩子,小鸡是不会游泳的。我听了之后,赶紧把小鸡救起来。我对小鸡说:对不起,小鸡。我错了。外婆微笑地点点头。
还记得我5岁时,有一天,我玩累了,一上床就睡着了。早上一觉醒来,感觉床上湿乎乎的。完了,我尿床了。可我不敢告诉妈妈。妈妈在叠被子的时候还是发现了,说:这是谁画的地图呀?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你看,这就是我童年时干的傻事。现在想起来,还依然觉得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