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举世无双、独一无二的名字陈瑜,这个名字有点特别。同学说有趣,妈妈说有特点。别人的看法我丝毫不管,可是,有些同学总是喜欢给我取外号,什么三文鱼、蠢鱼,烦不胜烦。
以前我都忍着,因为同学们只是叫着玩的,并没有恶意。可是,今天上午这件事使我怒火直烧,火冒三丈,甚至想对每个人暴打一顿来出气。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吴晨家玩,电脑游戏正打的高兴,姑姑说:吃鱼啦!我顺口问了一句:什么鱼?姑姑正要回答,吴晨就在一旁说风凉话:吃的就是你这条‘陈鱼(瑜)’!大家都被逗的哈哈大笑,只有我,被气的不轻!见状,吴晨又添油加醋地说:哎,这条‘陈鱼’真好吃呀,再来一条!我听了,脸都青了,握着拳头发出咯吱咯吱声:我快要发火了!我的脸扭曲着,这也是我要动手的前兆!最后,还是姑姑平息了这场战争!
我的名字很好理解:陈瑜反过来说是瑜陈=愚蠢,所以,不少人叫我愚蠢或蠢鱼其实不然。既然愚蠢是我的名字反过来的读音,那么,愚蠢的意思不也可以反过来吗?所以,我应该叫聪明!(哈哈,有点骄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