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作文400字
动物世界多姿多彩。每一只小动物都灵巧、可爱。童真童趣的孩子们都有自己及其喜欢的小动物,喜欢它们的眼神,喜欢他们俏皮可爱的滑稽表演。我,当然也不例外啦!我喜欢的小动物它姓黄,哦,不要误会,不是黄飞鸿,而是小鸟黄鹂。它从头到脚一身黄,从远处看特显眼!一双小眼睛炯炯有神的东望西望,好像在说:我还要熟悉熟悉环境呢!毛绒绒的羽毛下面,缩着两个小红爪子。它呀,连睡觉都跟别的鸟两样儿。嘿!真可爱!黄色的羽毛最令人惊奇。一般的鸟羽毛的颜色都是咖啡色的,显的很普通。可黄鹂的羽毛的颜色却是金黄色的,真奇怪!我想,它可能是去染过毛赶流行吧!一双黑色的小眼睛嵌在那小小的头里,一眨一眨的。好像在说:你们不要再伤害鸟类了!说的那么凄惨与肯定!小红爪子从那黄色的羽毛里伸了出来,一伸一曲,好像在领着大家做体操呢!来,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红色的爪子在黄色羽毛的衬托下更加突出了黄鹂的美丽。怪不得说红配黄,亮堂堂呢!啊,太可爱了!黄鹂鸟儿连睡觉都不跟别的鸟儿一样。每当夜幕到来时,黄鹂就飞到杆子上,把它那金黄色的毛绒绒的身子卷成一个大圆球。这个时候,你就会看到一个小毛球立在杆子上,我不说,你还真不知道那是小鸟黄鹂在睡觉呢!啊,贼可爱了!黄鹂鸟的歌声也是远近驰名的。每天早晨,人家从不睡懒觉,早早的起床,还叽叽喳喳的把我也叫了起来。叽叽喳喳好像是在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呢!每当我放广播的时候,小鸟也争着说、唱,把整个家都搞得鸡飞狗跳的。我喜欢的小动物黄鹂鸟儿有特点吧!其实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每一个动物都有它的特点和可爱之处。要保护动物呀!
最新:小动物的新年晚会
小动物的新年晚会开演了。
看漂亮的孔雀姐姐正张开她华丽的羽毛。跳起优美的舞蹈,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可爱的小狗哥哥跳上秋千,荡得好高好高,好像要飞到天上去呢!让观众们为它捏了一把冷汗。
淘气的猴弟弟,一口气抛了四个桃子,一个都没掉下来,真是太厉害了!
高大的大象伯伯吹响了欢快的音乐,小动物们跳的更欢乐了!
顽皮的熊弟弟踩上圆球摇摇晃晃想掉下来,可五分钟过后,小熊还在摇摇晃晃的,小动物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聪明的海豚顶着球,尾部往上一蹬,球被顶到天上去了。
森林里到处都是欢歌笑语,可真热闹啊!
最新:可爱的小动物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这只小狗脸短短的,头上的毛很长很长。把脸都遮住了,只露出一双大大的眼睛,它的腿很短,跑起路上就像一团毛球在地上滚动,可爱极了。
小狗喜欢吃骨头,睡在门口,而且警惕性非常高,有一点点声音就马上站起来。
我喂他吃东西的时候,我喂它一口,它就美滋滋地吃起来,一不喂它,就对我汪汪地叫,吃饱了,就呼呼大睡了。
我喜欢它,它也喜欢我,它和我过得一样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