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动物作文200字
今天快晚上的时候下起了小雨,慢慢的小雨变得越来越大,我们老家的整一个院子都有很大的一滩水。
我们老家有几只小笨鸡。晚上的时候小笨鸡很冷它们就挤在一块驱寒,可是他们就是不跑窝里去,我妈妈就想了一个办法,小笨鸡缩成一团的时候我妈妈就把小笨鸡捉起来,把他们放进窝里面。
等到我们吃完饭,我跟着我妈妈一起去了。外面很冷我毫不犹豫的把帽子带到了头上,这样整暖和。等了一大会儿,小鸡终于缩成一团了,我妈妈就一声不吭把他们抓起来放进了笼子里,等他们到了笼子里它们不出来了。这说明笼子里很暖和。
小动物过河(汇编)
星期六,小猫给小猴打电话说:邀请上你的好朋友到我家玩吧。小猴说;好的。不一会儿小猴、小猪、小熊就都齐了,可是中间有一条河怎么过去呢?小猴说:砍一棵树当小船不就行了吗。小猪飞快的跑回家拿了一把斧子过来,小熊使劲的砍,不一会就砍好了。大家分了分,小猴先扛的木头到了河里,把木头当成小船它开心坐在上面。小猪紧跟着,小熊落了一大段。不过,一会儿他就赶上了。朋友都到齐了唱歌、做游戏真开心。
最新: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动物要很多;小狗,熊猫,小鸟。。。。到那我不怎么喜欢,我最喜欢的是小猫。它那漂亮的毛滑滑的,大大的眼睛承托这个中等大小的脸,可爱极了。它叫起来,温柔好听,像灵泉一样流露出来。
它心情好的时候,会在你的脚下走来走去,那滑滑的的猫使得你痒痒的,也会用那脏脏的脚掌在你写字本上踩来踩去,使得你想揍它一顿,可以见它那可爱的表情会让你不忍心下手。心情不好的时候,理也不理你一顿,就算你怎么叫,都不采理你。它想玩就玩,一玩就玩到天昏地暗,它不想玩的时候,都会乖乖的在它的窝里睡觉。猫就是这样,让人难以猜测,也让人觉得它,懒。
它最喜欢玩毛线,一玩起来把什么都不放在眼里;它也最喜欢吃鱼,吃起鱼来,都会发出咕咕的声音,好像在说;好吃好吃。猫也会挑食呢。给它肥肉吃,它不吃,非要有瘦肉或鱼它才吃;给它球玩,它不玩,非要玩毛线才行。这也让人们特别讨厌。
虽然它神秘莫测,贪吃又贪玩,但是有一件事它可是高手呢!
每到晚上,那些可恶的老鼠找东西吃,只要猫看见了,紧盯着老鼠,找到时机,一扑,一抓,就把那老鼠捉到手了,这对它来说,那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这也就是人们让小猫的理由了。
猫神秘莫测,贪吃又贪玩,又会捉老鼠,让人们又讨厌又喜欢。
我就喜欢小猫,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