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作文500字
在星期五的时候,王老师发了《沐浴浓浓古诗香》的邀请函,其中一项是让家长周末带着我们去买礼物,妈妈问我我想买什么?我就说还没想好。我想啊,想啊。终于说出了一句:我想要一个悠悠球!可是妈妈不愿意,我就没办法了!我又想了很长时间,就对妈妈说:我想要一个音乐盒子!
我为什么想要一个音乐盒子呢?是有原因的!在上个星期,妈妈从她同事那里借来了一个音乐盒子,没事的时候我就和妈妈一块听音乐。过了一段时间,我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小巧玲珑的音乐盒子。我就有想要的念头,但是过了几天我忘了,还好,昨天我抓住了这个机会对妈妈说:我想要音乐盒子。最终妈妈同意了!我也非常高兴!
可是,我还是想要一个悠悠球,我就用女人的拿手功夫:唠叨。来对付我妈妈!
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周六我姥爷过生日的时候,妈妈同意了!这是为什么呢?请继续往下看。
在姥爷过生日当天,我小老姑拿来了许多甘蔗,我这几天嗓子不舒服,由于吃甘蔗对嗓子有好处,妈妈就让我多吃点。可我不愿吃了,因为我牙都快拔下来了也没啃下来几块甘蔗。妈妈见了,觉得大事不妙,就用悠悠球来引诱我。如果是平常我当然不会答应了,可是我太想换一个悠悠球了,我就答应了下来。
我啃完了之后,爸爸对我说:你妈在骗你呢,她又没说给你买多少钱的,万一给你买个10块钱的,你可别后悔啊!我听了之后半信半疑的去问我妈妈,妈妈说:买个五十元钱以下的。我听了之后报告爸爸,爸爸就说:我给我儿买个80元钱以下的(妈妈礼拜天不休息,是我和爸爸去买。)我听了之后大喜,说:还是爸爸好!(闹个玩笑,其实爸爸妈妈对我都非常好的!)
今天我是高兴过头了!我的作文写完了!就看你们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