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作文500字
在刚出身我的时候,我的妈妈就把我送给了别人。那时候我的养母一把屎一把尿的养我,我的养父为了我每天早出晚归的工作。直到我十一岁的时候,我看见我同学的妈妈送给她一个音乐盒,一下,我脑子里出现了一件事,这件事是这样的:妈妈,您来不及送我一件礼物就把我送给别人了!这时我的心好痛,我伤心的跑着哭,突然我撞见了一位老奶奶尽然这位老奶奶没有批评我反而还问我:孩子你怎么了?
我把我的事情告诉了这位老奶奶说:你错了其实你妈妈送了一件伟大的礼物给你当时我很惊讶我说:怎磨我没收到老奶奶说:你妈妈送给你一双眼睛,让你去看清世界,给了你一双耳朵让你去倾听世界,给了你一双手让你去创造世界,给了你一双脚让你去走遍世界。天呐!原来妈妈送了我这么多的礼物。妈妈谢谢您送给我这么多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