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礼物作文500字
我十岁那年,跟妈妈说:我想养金鱼,老师要我们观察小动物已经讲了几遍了妈妈终于答应了她从小菜场买回一个大鱼缸,透过玻璃,清除地看到有十余条金红的小金鱼在几棵碧绿的水草中间游来游去,美极了!妈妈把金鱼缸放在客厅的桌上,对我说:就算是给你的第一件生日礼物吧我连声答应,心里可乐开了花妈妈看到我眉开眼笑的样子也笑了.
真是天有不测风云,下午大人们都出去了,乐滋滋的我也上楼做作业了我听到楼下有弟弟发出的惊奇的笑声,我连忙下楼,在楼梯上就看到六岁的弟弟居然爬到桌上,正在把手伸到鱼缸里去抓鱼呢!这下全完了我不由的大怒,大喝一声:你做什么?弟弟听到我的喊声吓了一跳连忙把手抽出来,可是,他把鱼缸打翻了鱼缸在桌子上滚了半圈,啪的一声跌在地上,碎了水和鱼翻了一地我和弟弟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惊呆了可是弟弟立刻大声哭了起来,到像是别人欺负了他,我也顾不得去管他,拿起一只铝锅,把地上的鱼捡了起来,放了点水,然后就坐在沙发上发呆.
也不知过了多少时间,大人们终于回来了,看到地上的碎波璃,妈妈发火了,也不问个青红皂白,就骂我,怪我不爱惜。我满肚子的火还没地方出,又受这样的委屈,太痛苦了。我大哭起来,哭得非常伤心。还是奶奶慢慢地把事查清楚了。她答应明天给我买个更好的鱼缸,还另加一只手表。我才停下来,淘气的弟弟早就跑到三楼搭积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