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作文500字
前天下午,我们练完升旗后虽说很累,但是一想到母亲节,就全身有劲儿!尹紫炜、李安康、孙娜、葛俊我们五人约好去西门为妈妈选礼物。三家商店各个让我们眼花缭乱,我在第二家动感商店看中了一条手链。如果中间是妈妈的属性牛我就买了,可惜是只猴!千挑万选,尹紫炜、李安康都为她们的妈妈买了音乐盒,孙娜买了一束假花。我和葛俊只得干着急!晚上,我试探了一下妈妈是否喜欢我看中的那条手链,把握比较看好的几样东西一一描述给妈妈,没想到,她喜欢那条手链,说中间是什么没关系。啊,我受到了很大的支持!我知道要给妈妈买什么了!为了把这个不是秘密的秘密藏起来,我说:我要送您我说的其中一件,一定不告诉您!妈妈撇撇嘴笑了。
昨天,我明明和陈晴约好去西门买礼物给妈妈,她又突然告诉我她不去了!这让我受到了很大打击,有一种被别人戏弄的感觉涌上心头。我愣在那里,久久地等等,没有她我就不能去了吗?不过我有些害怕,想回家,又觉得不该如此无能!我推车在家门口考虑了半天,也犹豫了半天去吧!如果妈妈知道是我自己独立去很远的地方为她买礼物的事,她一定很高兴,很感动!于是,我真的去了。可能是初次自己出远门害怕的原因,要不是我急忙反应过来,就被汽车撞到了!骑了好长一段路,进西门了,又苦苦寻找了好长时间,到了!动感!我真激动!进了门,橱柜里还有那两条手链!挑了一条好一点的,交了五元钱,我便捧着秘密走了。我真高兴,口渴忘了买冰激凌,竟唱起了歌。这是怎样美的一条链子呀!链子的一切都是银的。宽宽的链面上有两朵银花,是那么纯洁、美丽。中间欧一直带着花的银猴子,高贵又不失俏皮,猴子的胸上是一颗大大的钻石,无时无刻都在闪着诱人的光。当我已经给妈妈看第四眼时,我承认,这不是秘密了。我把它放在小首饰盒里,又把首饰盒放在我的胸兜里。临睡前,又把它压在了枕头下面。进入了梦乡
早上醒来,我努力睁开眼睛,拿出小首饰盒,把妈妈唤到床前,让首饰盒口冲向她。边打开边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笑了,是那么高兴!真漂亮!妈妈终于可以看清楚这美丽的银色小饰物了!我为她戴上,她笑得更灿烂了。啊,此时,从不化妆的妈妈多么美丽呀!我是多么爱她呀!
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