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快要到了,我一直在想给妈妈买一件礼物。
有一次放学,我和奶奶在商店买东西,我的眼前突然一亮,一束束美丽的假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跟奶奶说:奶奶,你给我买一束假花行吗?奶奶皱着眉头说:假花有什么好的!我苦苦哀求奶奶,奶奶看着我只好买了一朵。我对着假花说:小花啊,我买到你可真不容易!我把它揣在怀里,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它。
回到家,我把那朵假花藏进了我的秘密保险箱里,还偷偷拿了自己平时赞下的零花钱藏进口袋。第二天一放学,我就急冲冲的跑进了商店,看奶奶还没回来,掏出三块钱又买了三朵假花。奶奶看到了好奇的问:这些花是从哪里来的?没这花是送,送的我语无伦次了,奶奶又说:有这么好的事情?是啊,是啊!我赶忙应着。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就这样偷偷地买了好几朵花,拿着好不容易买来的花想着妈妈收到礼物时的高兴摸样,我心里像乐开了花!母亲节那天,我一回家就盼妈妈回家。妈妈终于回来了,我赶紧把花先藏好神神秘秘地招呼着妈妈!吃过晚饭,我从楼上的秘密保险箱里拿出了一束假花,从楼上跑下来,一边跑一边说:妈妈,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妈妈看到美丽的花,笑得连嘴都合不上了,她一把把我搂在了怀里。
这个母亲节,我表达了我对妈妈的爱,我真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