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姐姐,妹妹和妈妈一起到奥体中心看游泳比赛。我和妹妹第一个冲向地铁站里,妈妈带和我,姐姐带着妹妹,进入了站台。地铁来了,妹妹迫不及待得冲进地铁里,我们也跟着进入地铁,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往奥体中心驶去。经过了左一次右一次的安检,终于进入了游泳馆,找到了座位。妹妹兴奋的跳了起;来,我赶忙去拉她,妈妈在一旁说:快坐好,不然等会掉下去了!我拉她的时候也生怕自己掉下去。妈妈从包里拿出了照相机,对我们三人左拍一张,右拍一张,我们都很无奈。终于,游泳比赛开始了。每当出场一组队员我们都会热烈欢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扑通一声天如水里,水花四溅。在加油声中,运动员们拼命的游着。只见韩国队的运动员首先领先,旁边的运动员穷追不休,但最终还是韩国队率先拿下第一局终于到了有中国队的队员了,我们更加热烈的鼓掌。可是,中国队没能赢得比赛,我们很失望。但是,这只是预赛,后面,相信我们中国队会有更好的成绩。俗话说的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