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作文
我家有一只活泼机灵的小麻猫。它的四肢修长,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和耳朵。它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像天上一闪一闪的小星星。小猫最大的特点是它的眼睛还可以变色:早上变成蓝色,中午变成黄色,晚上就成了红色。它经常在我们面前表演动耳神功,耳朵一动一动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很可爱。小猫整日无忧无虑,它的小嘴巴不停地叫着,就连睡觉的时候也会喵喵地叫两声。它喜欢吃肉、鱼,也会喝水。当然,它最拿手的本领就是抓老鼠,每天它都会在我家四处巡逻,一旦发现老鼠就会像箭一样飞快地跑过去把老鼠吃掉。没事的时候它会玩玻璃珠,有时我也会跟它一起玩。
暑假的一天,大概是下午两、三点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雨来了。我做完作业后就拿来玻璃珠在大厅里弹了起来,我一下子弹到了小猫面前,它用手把玻璃珠向前推,玻璃珠飞快地滚了起来,小猫不甘落后地追了上去,只见它又用手把玻璃珠抛起,弄得我和妈妈抱着肚子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家活泼机灵的小猫,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