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状物作文500字篇一_可爱的小猫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叫乐乐。一身雪白的毛光滑漂亮,眼睛溜圆,在夜里能发光,他的听觉也很灵敏,下面让我讲讲他的故事吧!
它刚来的时候还很小,它非常可爱。可我要去抱它的时候,它就躲开了,可能是他对我感到陌生吧。过了几天,它开始往我身边凑,见我不伤害它胆子越来越大了。有时居然爬到我身上,摇头晃脑、东张西望。样子十分讨人喜欢。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看见乐乐在墙边上趴着,我走近一看,发现墙边上有一个老鼠洞。我就在楼梯上看乐乐如何抓老鼠。乐乐飞快地跑过去,有点可惜第一次没有得手。可是乐乐没有放弃,就在旁边看着。一会老鼠探出脑袋看看,可乐乐还在一旁耐心等待。又过了一会,老鼠大摇大摆地走出来,它还以为乐乐走了呢。这时乐乐跑了出来,一下子就把它捉住了。这时我出来了乐乐把老鼠放在我面前喵喵地叫着,好像在对我说:我抓到老鼠了。
现在我都上六年级了,学习就忙不过来,以放假就得上补习班。现在我和乐乐在一起玩的时间越来越少。乐乐也一定不高兴,虽然乐乐很调皮,但是也很可爱。我喜欢我的小猫乐乐。
我的小猫(通用)
同学们你们知道小猫很可爱吧,还知道它是很好的动物我家有一只猫它很可爱,毛茸茸的身子,白白的皮毛,黑黑眼睛,尖尖的爪子,它这样真可爱我非常喜欢它,我感觉它和小孩一样,可讨人喜欢了,我每天走着去学校跟在我身后身后,把我送到学校门口,它就回家去了,我放学回家时远远的看见他在家门口等候着我,这时候它更加可爱了,我更疼爱它了,它就像我妹妹一样关心我。
老鼠是小猫的天敌,当然是我家小猫地天敌,当然是我家小猫地天敌,它可勇敢了,将我家的老鼠都消灭了,有了小猫老鼠不敢来我家了。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小猫也渐渐的长大了,它有了很多孩子,它的孩子也长大了也成为了捕鼠高手。
一天,我放学回家看妈妈好像找有什么东西,我问妈妈:怎么了,她说:我们的小猫不见了,我听妈妈的话全身颤抖了,我也帮妈妈一起找,我去果园一进门,我情不自禁喊了,因为我们的小猫死了,我哭泣的走进了家,向妈妈说:小猫死了,妈妈听我的话她也伤心了。
我一天比一天伤心,妈妈也不知道怎么样安慰我。
一天爸爸买一只小猫送给我,它很懒,很坏。我不喜欢它。
我很喜欢就像我妹妹一样关心我的小猫,我永远不忘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