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可爱的小猫作文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猫,它叫咪咪。
咪咪有一身洁白的毛,上卖弄还点缀着黄色和黑色的斑点。他的眼睛绿莹莹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绿宝石。它那圆圆的脑袋上顶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还有那双晶莹剔透的鼻子。它的尾巴像松鼠的尾巴一样,毛茸茸的。咪咪的脚掌软绵绵的,像海绵一样,走在地上一点儿声音也没有,捉老鼠可方便了。它很爱讲卫生,每天都要洗脸。嘿嘿,不过它洗脸用的可不是水哦,而是用爪子在脸上反复的抚摸着。它也会梳头呢,但它也不用梳子。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咪咪的舌头上有许多小刺刺,当它用舌头在身上摩擦的时候,那小刺刺就像梳子一样把毛梳得又光滑又整齐,是不是很神奇呀?
它还是了不起的运动员呢。它经常和毛线团姐姐你追我赶的赛跑,蹦蹦跳跳的,一会儿跳高,一会儿跳远,可爱极了。
瞧,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咪,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也一定会喜欢它吧,反正我可是很喜欢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