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350字
春天来了,田野美丽极了,花红了,草绿了,桃花开了,小树被雷公公吵醒了,万物充满了生机。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油菜花了,远远望去,金色的花就像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远远就闻到了一股清香。我不由得向油菜地走去,只见有的已经开出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呢!
一阵微风吹来,油菜花随风舞动,它们好像在此比谁的舞姿最美,这时,蒲公英的绒毛连忙为它们伴舞。风停了,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蜜蜂也赶来忙着采蜜呢!小燕子用甜美的歌喉来赞美春天。
过了一会儿,下起了蒙蒙的细雨,油菜叶子上水珠滚来滚去,多么像珍珠啊!
油菜花真美啊,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