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350字
在春天里,有许多的景色。比如在花园里、小河边、竹林里,还有门屋前后等地方,有美丽如画的景色,今天我给你们我讲讲家乡的几处春天的景色吧!
春天是在花园里,你们快看,金黄色的迎春花绽放出自己最美的脸蛋儿;紫薇花姑娘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在比美;桃花仙子一绽不知绽过几十里了;杜鹃花要是它一开,多少红的胭脂都红不过它;还有蝴蝶花露出自己给自己打扮好的身材等。
小河边,那一排排的柳树都吐出了嫩芽儿。一阵微风拂过,一排排柳树就荡起了一条条常长长的头发。小草都破土而出,它们一起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竹林里,那一棵棵高高的竹子挺着自己笔直胸板,向远方眺望着,好像在监视那一举一动。连那些小笋儿们都探出自己活灵活现的小脑袋儿。不过一会儿,那些小笋儿们就长成了坚毅不拔的竹子
家乡的景色就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