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不要以为公园、果园里有她的足迹,其实她也无时不有,无处不有,到处是她的踪影。今天,我和爸爸到公园里去寻找春天。
我们来到公园,放眼望去,一片枯草似乎在沉浸在冬天的甜梦里。太阳公公来电报,叫小草、小花快点苏醒。仔细一看,那小草嫩嫩的、绿绿的,给大地铺上了一条绿地毯,地毯上有着五颜六色的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都像赶集似的聚拢不定期,形成了料漫无比的春天。在这美丽的地上,有一座小巧玲珑的亭子,它是那么的精致,真是巧夺天工。那里的小树都绿了,仿佛穿着军装的士兵,在这保卫着他们的领地,河塘旁栽了许多挺拔的柳树,微风一吹,多么像姑娘在梳理她的长发,我不时想起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这首诗句。我情不自禁地朗诵起来:是谁,让候鸟回来,是谁,把小河上的封条撕掉,是谁,画出美丽的春天,啊!是你,给我们带来温暖的生机。这就是您---春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