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来了作文350字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春天的气息传遍了大地的每一个角落。花园中,学校里,都有它的身影。
春天来了,小树抽出了嫩芽,花儿吐出了花苞,花园里花团锦簇,
一簇簇,一团团,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鸟儿在枝头婉转啼鸣,仿佛在唱着一首春天的赞歌。
春天是渲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那些碧绿;嫩绿;翠绿满眼的绿色呀,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还有那草地上的花儿,粉的黄的白的,有着草儿的衬托,显得格外美丽,所以,我们要赞美春天。
春天是万物的生命之源,春天孕育了许多生命,正是有了春天的无私奉献,才会有秋天的收获,才会有收获时农民一张张笑脸,所以,我们要感谢春天。
春天是快乐的使者,它带我们领略了冬去春来的神奇,让我们看到了别的季节没有的美,春天是神奇的,只要我们走进春天的大自然,
就会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探险,所以,我们要探索春天。
在我看来,春天是一位神秘的少女,在他朦胧的面纱后,藏着的是无限的美,和无比的纯洁。
春天是无私的,她每年来一次都会给大地带来生机,使大地变得生勃机勃,变得欣欣向荣。
春天走过的每一个角落,都变的生机盎然,鸟语花香,春姐姐用她的魔法棒轻轻一挥,便让大地绿起来,便让花儿红起来,春天真是神奇.
春天的阳光温柔而又妩媚,像母亲的手,不断的播撒着爱和温暖,默默无闻,不求回报,她撒红了江山,播绿了大地,她把爱的阳光撒向桃树,抚开了桃花,她把爱的阳光撒向我们,在春的沐浴下快乐成长。
啊,美丽的春天我爱你。
春天来了(通用)
美丽的春天来了!天气暖和极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燕子穿着黑色的小礼服,雪白的衬衫,从南方飞来了,看,它的尾巴多像一把小剪刀啊!一会儿,它就飞到了电线上,多像一个个音符啊!它们在电线上唱着动听的歌,真好听!小树抽出了翠绿的嫩芽,在风中翩翩起舞,多像一位少女在跳舞啊!小溪里的水都化了,丁丁咚咚地流着,多像动听的琴声啊!清澈见底的河水中,不时跃出几条小鱼,好像在说:水真清啊!小草探出头来,给大地穿上了绿色的毛衣,美极了!有一两朵野花在茂密的草丛中探出头来,有雪白的、粉红的、淡紫的、火红的色彩艳丽。一阵微风吹过,发出阵阵清香。
春天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