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350字
春天,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忧郁,也不像冬天那样还冷,春天却是温暖而美丽。
冰雪融化了,大地苏醒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春姑娘仿佛是一位慈爱的母亲,他把小草从被窝里叫醒,小草扭动着身子从地里钻了出来,伸了个懒腰,看了看外面的世界,不住赞叹道:外面的世界好漂亮啊!春姑娘还好像一个变化莫测的魔术师,她把醒来的小草变成了嫩黄色,大地好像披上了嫩黄的轻纱;春姑娘又把小草变成了嫩绿色,打的仿佛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春姑娘还把小草变成了深绿色大地好像盖上了一层深绿色的毛巾被。
春姑娘又来到了鲜花盛开的田园,哪里有许许多多的鲜花,大家都不肯谦让,红的,黄的,白的,粉的各种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各种各样的蜜蜂和蝴蝶闻到香味都不也儿童的飞来了。
春姑娘走啊走啊,来到了清澈的小河旁边,喝了一口水说:真甜啊喝完水之后,春姑娘又看见旁边有一排排杨树都吐出了嫩芽。从远处看,这些树就像一个个战士站在祖国的边疆守卫我们祖国领土。从近处看,这些树好像一个个为我们遮阳的大伞。
春姑娘又来到了农家田园,他把韭菜,菠菜,芹菜都变成了绿色的。把杏花变成了粉白色,把桃花变成了粉红色,把杏花变成了粉白色,把田园风光装饰得像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
正在这时,孩子们拿着自己心爱的风筝跑出去了。风筝放起来了,天空上有翩翩起舞的黄蝴蝶,又偏偏归来的黑燕子,还有两只骨碌碌眼睛的绿蜻蜓把天空装饰得像一个五彩斑斓的风筝世界。飞回来的燕子在这些风筝中高兴的唱歌,跳舞天空中的那些风筝显得更充满生机,充满活力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也忙碌着开始春耕播种了。
啊,春天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是小草的故乡,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是一个令人喜爱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