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350字
大自然中,有清澈见底的河流,有蔚蓝的天空,还有不安分的雨宝宝,个个都是自然界的使者。而我却独爱那富有农家风味的美丽田野。
春天,农民伯伯撒下了丰收的种子,整个田野都洋溢着春的气息。瞧,那一棵棵挺直了腰板的秧苗,如百十个士兵伫立在那里。一阵微风吹来,小苗儿们都疯跳起了华尔兹,那舞蹈的旋律仿佛就萦绕在人们的耳边,挥之不去。秧苗长得很挺拔,很结实。到处是绿油油的一片,远远望去,就像给肥沃的土地盖上了一层绿地毯。
悄悄地走进田野,还能听到青蛙的叫声,十分动听。而那小溪哗哗的流水声,也好似个个动听的音符,顿时,会使人把烦恼抛之于九霄云外。那呱呱的叫声与哗哗的水声便编织成了一首欢快的交响曲。
咦!那是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簇簇芳香扑鼻的野花,有的呈淡紫色,有的呈黄色,有的呈蓝色,还有的呈粉色,千紫万红,五彩缤纷。还有几只蜜蜂在采蜜呢!蜜蜂那嗡嗡的叫声,好像在说:这些花儿好香啊!我们把这些花粉储存起来吧!。突然,扑嗵!一声传入我的耳朵,我心里一阵惊诧,谁发出的声音呢?于是我寻着声音来到了小河边,原来,是一条小鱼正在表演杂技鲤鱼跳龙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