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春天来了作文100字
寒冷的冬天慢慢过去了,鸟语花香的春天来了。花开了,草绿了。大自然一片欣欣向荣。
听,什么声音?原来下春雨了,春姑娘来了。小花小草张着小嘴喝着春水,我还听见它们被水呛着的笑声哩!小花小草它们说:谢谢你!春雨姑娘让我们喝水。
春雨渐渐停了,一弯彩虹出来了,人们纷纷说:彩虹真美丽!这时春雨哥哥帮柳树姑娘吹头发,把小花小草吹弯了腰。小孩在外面东跑西跑,打人在外面吹风。
看!柳树姑娘在和小河跳舞,柳树姑娘跳舞,小河弹音乐,柳树姑娘累了就到那里洗了把脸。接着又跳舞,跳着跳着,小花、小草、苹果、大树它们都很喜欢。各个看的如痴如醉。
春天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