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清晨,小红在公园散步。
走到小河边看见一个小男孩坐在石凳上吃香蕉。小男孩刚吃完香蕉就把香蕉皮往地上一扔。小红看见了,连忙跑过去把香蕉皮捡了起来并对小男孩说:我们是不能乱扔垃圾的,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说完,小红走到垃圾桶旁边把香蕉皮扔了进去又说:以后不要乱扔垃圾好吗?小男孩抬起头睁大眼睛有些不明白的问:为什么?小红说:乱扔垃圾对地球妈妈有伤害,我们一定要随时注意环境卫生。再说你刚才乱扔香蕉皮要是别人不小心踩到的话肯定会摔一跤。
听了小红的话小男孩慢慢地脸红了,说:我以后一定会爱护环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