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床。大约两个小时候,我们开车来到了著名的黄龙洞。
在一位阿妹导游的带领下,我们走进了黄龙洞。一进洞我就觉得十分冷,不禁打了个冷颤。我想,洞内的温度起码比外面低十度!整个洞共分四层,洞中有洞,洞中有河。我们按照阿妹导游的引导,先苦后甜的游览。也就是说先上台阶,然后坐船游览。我发现里面的石头形状各异,美丽极了。听阿妹说,这些美丽的石头竟然都是天然形成的,我惊叹不已,简直是太神奇了。那些石头有的叫石笋,有的叫石柱,有的叫石钟乳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最后游览了洞内的一个迷宫。注意哦,迷可不是迷失的迷,而是迷人的迷。因为宫内的景色实在是太让人着迷了!
游完黄龙洞,我们这次的张家界之行也就结束了。看着那些漂亮的风景,我真有点舍不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