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箭作文300字
收拾好背包,我、两个哥哥和爸爸妈妈们乘着船来到了世外桃源之称的桃花岛。桃花岛既有侠骨柔情的射雕城,怪石嶙峋的桃花寨,还有云雾迷蒙的安期峰,但最让我流连忘返的还是射雕城中牛家庄的射箭。
在出牛家庄的半途,我和哥哥不约而同地看到了射箭场。有很多人在弯弓射箭,一个木结构的大棚,前面是用一块菜地利用起来的射箭场,最前面是高高的靶架,上面有十个靶子。在靶子上、靶子周围有数不清的小洞和横七竖八的箭。我猜想这可能是其他人射箭后留下的痕迹,仔细一看,在中心地方,小洞的痕迹相对比较少。管理员在旁边不停地说:射中红心有奖,射中红心有大奖啊!我一下子来了兴致,缠着妈妈要求玩,得到了允许,太好了。
射箭有悠久的历史,最初用于打猎和战争。弓箭在战争中是一种可怕的武器。现在射箭活动成为人们喜欢的体育运动项目。我拿了适合小孩子玩的弓,侧着身子,两脚分开,一前一后,左手拿弓,右手搭好箭,用尽我所有的力气拉弦,瞄准红心,嗖一箭射出,射在靶子的蓝色圆环那里,我举着弓大声欢呼。叔叔阿姨们也夸我射的不错,特别是姿势非常的漂亮。我心里美滋滋的,继续射,心里想着我要中红心,我要中红心,结果箭射空了,哥哥们哈哈大笑。哥哥们射出的箭也十有八九是射空的,这下轮到我哈哈大笑了。阳阳哥哥悄悄地对我说:要不趁着没人的时候,我去前面把箭插进红心,装作射中了?我被逗的咯咯直笑。在意犹未尽中我们离开了射雕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