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开车赶到武陵园区。当我到达时已经八点多了,大伯请了一个导游阿姨。
在她的带领下我们坐上旅游车来到了世界上最高运行速度最快,载重量最大的百龙天梯。我坐在天梯上,看着山下的那些风景,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下了天梯后,我们徒步两个小时左右,途中我们欣赏到了《阿凡达》的取景地。当我们走到袁家界的天下第一桥时,我突然有种飘飘悠悠的感觉。
一路上,爷爷是边走边拍照,奶奶则是边走边休息,而姐姐却是越走越快,大伯大妈总是走在最后面,爸爸妈妈一声不吭的走着。我绝对是活蹦乱跳的。
下山后我们乘上了小火车,准备欣赏十里画廊的美景。只见那里的奇峰异石,千姿百态,像一幅巨大的山水画。太美了,就像仙境一般!我不禁在小火车上喊道。我想,能欣赏到这美丽的风景,再累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