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黄山游记200字
寒假到了,爸爸妈妈带我们去黄山游玩。
黄山真是人山人海,我们坐缆车就等了两个小时。到了山上,已经是黄昏时分,太阳都快要下山了,天边的晚霞真是漂亮。我们首先看了迎客松,迎客松长得真美,像一把撑开的雨伞,树枝形成了一个迎接客人的动作。
看完了迎客松,我们就向白云宾馆前进,我们爬到了一线天,一线天的样子就像一快大石头中间劈开了一条缝,缝间形成一段细小的阶梯。我们爬一线天的时候黑暗已经降临,月亮也出来了,弯弯的月亮像一艘小小的船儿。一线天真是伸手不见五指,妈妈打着手电筒,让我们好走一点。我还看见一快大石头被夹在一线天上面,我说:这快大石头会不会掉下来,妈妈说:不会。我们爬出了一线天,看见满天的星星,我对妈妈说:天上好像有个星座,妈妈看看了说:真的有,好像狮子的形状。
我们趁着黑色夜晚继续前进,终于到了宾馆,今天的爬山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