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350字
有一个季节,它让万物复苏了,你们知道吗,这是什么季节呢?这就是绿色的春天,让我带你去寻找春天吧!
春天在五彩缤纷的色彩里,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树林是嫩绿的,迎春花是娇黄的难怪诗人都爱吟咏春天,画家都爱描绘春天,因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总汇。
春天在那桃花林里,桃花粉红粉红的,像是公主的嫁衣,一进去你就会闻到甜甜的香味。有的是花骨朵儿,有的展开了二三朵花瓣,有的全展开了,露出了白色的花蕊。
春天在池塘里,一群群小蝌蚪成群结队地游,过了一段时间,它们变成了小青蛙,坐在荷叶上,一大口一大口地吃着蚊子,夜晚地时候,还会唱起大合唱歌。
春天在田野里,稻子长了出来,一大片一大片的稻子像一个个穿着金黄色连衣裙的小姑娘,一阵春风吹过来,小姑娘们随风舞动。
春天来了的时候,你们有没有观察过春天呢?你们觉得春天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