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350字
春天悄悄地来了,小草绿了,发出了新芽,小溪乐了,唱起了春歌。看看我们小区附近有多热闹啊!
我家的北面是我最喜欢的中塘公园。那里有桃花、梨花、梅花那里绿树成阴,远远望去像绿色的波浪,真美啊!
我家的南面是一条长长的斜塘河,清清的河水倒映着小桥、绿树和芦苇,像一幅立体画一样!
我家的西面是运动休闲区,春天到了,人们会来这里运动,有的打网球,有的使用运动器材健身,有的在湖边散步。真热闹啊!
我家的东面是一所幼儿园,小朋友们个个快乐得像燕子一样,都唱起了春歌,春天在哪里啊
春天好像真的来了,我真想把这美好的春天留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