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350字
春姑娘向我们悄悄地走来。瞧,小草伸伸懒腰,探出脑袋。看看这新奇有趣的世界。花儿知道春天来了,绽开笑脸准备迎接她。大树抖了抖披在身上的白衣裳。又换上了一套崭新的绿衣裳。一阵阵微风拂过柳树姐姐的头发,看!舞起来了,动起来了。
你看,迎春花儿开得黄艳艳,像一个金色的小太阳。道路两旁的绿丛被园丁修建的整整齐齐,没有一点儿杂乱,让人看了非常舒服。中间的小河静的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淌,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
突然,下起雨来了。那种软绵绵的雨不像暴雨那么凶。不像大雨那么重,让人感觉飞了起来。在雨的滋润下,它们吸收水分,变得格外精神。它们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油亮亮的。雨落在小河里,荡漾起一圈圈涟漪。
咦那是什么,我走进一看原来是小燕子。它们又在哪儿干活呢!叽叽发出一种清脆的声音,给春天增添了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真美,我爱春天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