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250字
春天,春暖花开,春风拂面,祖国妈妈穿上了新衣裳。
你瞧,嫩绿的小草从土里探出了脑袋说:春天真美啊!小花开在道路两旁,她们像是在比谁最美,谁最娇贵。小草和小花又像是一个个的学生,正认真在听老师上课呢。老师是谁呢?原来柳树是她们的老师,正垂低了枝条在给他的学生们讲关于春天的故事呢。
小溪在冬天结冰了,但现在,在温暖的阳光照耀下融化了,叮叮咚咚唱着歌快乐地向前奔跑。
小动物们在睡梦中醒来。他们打打哈欠,伸伸懒腰,走出洞外让暖暖的阳光洒在自己的身上,舒服极了。
我们把厚重的棉袄送进衣柜,他们工作了一个冬天辛苦了,也该休息了。在温暖的春日阳光里我们跑跑跳跳,说说笑笑,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又长大了一岁。
春天悄悄来了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了。
天气渐渐地变暖了,温度也升高了许多,大地开始复苏,周围的一切都在发生着悄悄地变化。
春风吹在人的脸上,虽然还带有一丝丝凉意,但和冬天凛冽的寒风比起来,柔和多了。
细河上的冰渐渐融化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大块大块的冰逐渐缩小。
此时,路边的小草迫不及待地探出头来,似乎在寻找什么。草地上那一行行、一排排、一棵棵柳树的枝条已绽出嫩绿的叶芽,它们舒展着娇柔的身躯,在和煦的春风中茁壮成长。春风微拂,千万条柔美如线的柳枝轻轻摇曳,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长发,美丽极了!
勤奋的小蚂蚁已经从洞里出来觅食了,各种各样的昆虫也在四处活动。
细河岸上,人们有的在欣赏美丽的风光,的有的在健身器上锻炼身体,有的在椅子上写生爱美的女孩子已经穿上了风衣,系着粉红色的丝巾,可漂亮了。
看到这美丽的景色,我不由想起了王安石:春风又绿南岸和白居易的:日出花红胜火,春来水绿如蓝的诗句。啊,春天你多美丽,春天你是多么富有生机和活力啊!你的到来为人们带来了希望。
春天,我爱你,我赞美你!
春天来了(汇编)
春天是万物的季节,冬爷爷已经悄悄地溜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身边的世界焕然一新,满眼的白色变成了苍翠的绿色。一阵微风吹过,眼前形成了一幅春的美景图。
春天来了,公园里,各种各样的花五颜六色,就像一条彩虹,印在绿油油的草坪上。看牡丹花,它全身穿着红色的衣服,仿佛祝福我们每天红红火火。再看紫罗兰,它紫的发光,微风一吹,翩翩起舞,仿佛紫霞仙子在和我们打招呼呢。我最喜欢的就是牵牛花了,牵牛花的外形像个小喇叭,站在岗位上,只有当敌人过来时,就会发出警报声来,可爱极了!大树上,伶俐可爱的小鸟们唱着悦耳动听的乐曲,嫩蓝的天空,淡绿的树,多么像一支优美的音符在五线谱上弹出的倾世绝唱啊!
春天来了,湖水慢慢解冻了,清澈的湖水里藏着一些小鱼躲来躲去,仿佛在和我们捉迷藏呢!湖面波光粼粼,湖水倒映着高楼大厦、倒映着绿树红花,倒映着蓝天白云,倒映着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小鱼也时不时露出个头吹小泡泡,泡泡就像花朵,先合拢,然后绽放开了,好玩极了!
我来到校园里,空中下了蒙蒙细雨,淋湿了大地,淋湿了校园,小草伸出头来,贪婪地吮吸着从天而降晶莹的雨珠,像是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外套,不禁让人想起了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春天真美丽,我爱春天。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大好的春光里,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像一棵小树茁壮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