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350字
春姐姐来了,冬爷爷才恋恋不舍得和人们说再见,河面上冰融化了,小鱼快活的游来游去,树上麻雀把翅膀放在嘴边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拿着手机跟燕子们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到来的时候,数迎春花最性急,等不得春姐姐拿出整体设计,而它却急匆匆,就把一串串金黄金黄的金色蝴蝶(迎春花比喻金色蝴蝶)搭成十字图形,我悄悄地靠近它们,小声问道,嗨!迎春花,你们在干什么,迎春花呲呲呲呲的响,好像在说,我们正在告诉,所有的动物、植物和人类告诉他们春姐姐来了,还要向他们报信呢!桃花收到了信息,高兴的不知道怎么报答迎春花才好,而且还笑出花朵来了呢!
春天来了,天变暖了,人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薄薄的衬衫,冬眠的小动物们,都起来了,望着红彤彤的圆圆的太阳,继续去工作了,春姐姐摸了摸大地,大地披上了绿衣,青山换上了新装,春姐姐撒了撒花粉所有的植物都精神起来了。
啊!春天真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