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350字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树木发芽了。小草从坚硬的泥土里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黄色的干草和绿色的嫩芽团在一起,让硬邦邦的干草地变得柔软起来了,远远看去像一张彩色的大地毯。
各种花朵也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白的是梨花,红的是桃花,粉的是玉兰花,黄色的是迎春花。都非常美丽。风吹过,梨花瓣纷纷掉落,像下雪了一样。一个个含苞待放的玉兰花站在毛茸茸的壳上,像一枚枚小子弹,直冲冲地对着天空。
各种树木也发芽了。干枯的柳条上冒出了嫩绿的小芽。冬青树上也长出了一簇簇新芽,他们紧紧地挨在一起,像一个个盛开的绿色花朵。最美的是红枫。光秃秃的红枫树在春天也抽出了火红的新芽。新芽们一片挨着一片,像一把把折叠的小扇子,又像一串串红辣椒。在这到处都是绿色的春天里,他们看上去娇艳极了!
小溪里,水潺潺地流着,在太阳的照耀下,水面波光粼粼,像在上面撒了一层金子。几条小鱼仔绕着石头转圈圈,你追我赶,玩得开心极了。小溪边,一大片迎春花已经开始绽放了。他们密密麻麻地凑在一起以不同的姿态开放,把岸边都染成了金黄色。它们像成千上万个小喇叭,仰目冲天,好像在给大家报信: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地上的虫子们也多了起来。蚂蚁,西瓜虫,甲虫都出来了。它们忙得不亦乐乎,在四处寻找食物,好像在说:各位兄弟们,是时候吃点野味了!
春天真美呀!我好喜欢这个春天。我希望春天能长一些,这样我就可以经常上山郊游,下河捉鱼,出去放风筝,打羽毛了。我希望一年四季都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