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250字
春天,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天,耕耘播种,充满希望,在这大好的春光里,我们要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鼻子去闻,用心灵去感受。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又古老。
走进校园两旁都是四季青,手拉手保护着校园,它十分美丽。再向前走,会看见十几年的松树,松树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松树真高啊!高的像一位巨人保护着校园和我们。迎春花长出嫩芽,给校园增加了无限生机。
再往前走,就是花园,花园里有许多月季花,有红的、白的、蓝的、黄的十分美丽,就像春姑娘把五颜六色的颜色给了月季花,使它给春天增添了无限生机。
这就是春天的校园,十分美丽,把校园变得更美丽。
最新:春天来了
冬爷爷悄悄走了,不知不觉春姑娘来了,万物复苏,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大地。
小草慢慢睁开眼睛,从地里钻出来,小花抬起了头,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小河跳出冰被子,愉快地吟唱,小朋友们开始穿得清凉起来。
周末,爸爸带着我一起去新城区广场放风筝,广场的人好多啊!我和爸爸开始放风筝,我的是孙悟空风筝,它驾着筋斗云在找什么呢?不一会儿,我的风筝就插入云霄了,大家都在说:那个风筝飞的好高呀!我开心极了。
春天真好,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