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观后感200字
天天这个小子长的很萌,长胳膊长腿的小模特,不经意间说出来的话很暖心,对爸爸的爱总是大声的表达出来,活泼好动的小正太。
我说关键点,看过天亮访谈的人会了解:天天与爸爸身边的大人处的都很好,甚至爸爸强调要他更多和小朋友多玩玩。
这一点说明,天天由于很小作为小模特,跟随爸爸参加一些走秀表演,他明显比一般同年龄段的孩子要成熟,哪个与爸爸接触的叔叔阿姨不要逗逗他???然后爸爸与天天的关系又很哥们,朋友关系,他很愿意和大人做各种互动。然后观众就能看到,他吃饭的时候会想到摄像叔叔,爸爸做饭得不到肯定时,他会在言语上(赞扬爸爸),在行动上(自己找草给爸爸肯定)给爸爸找面子。给大人的各种话语第一时间给予回馈(捧场王),包括在大本营上活泼好动爱说话
我一个亲戚的孩子就是这样的,话多,嘴甜,大人说话基本理解并能及时回应,这种孩子基本不太怯生人,原因是在很小的时候就接触过很多的大人,并且大人都爱逗他玩,他也就很小就能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
总之,很多喜欢的人说天天说的话暖人,不喜欢的人说天天爱表现自己,太活泼。归根到底是因为天亮与天天的哥们相处模式,以及天天从小就接触大人,习惯与大人及时互动,说的话和做的行动除了孩子幼稚的天性外,受更多大人的影响。这样的孩子总体是很好玩儿的,你说些啥,他都懂。就算调皮,也基本能控制住。爸爸去哪儿观后感200字
精选:看鸟去——未来一镜头优秀范例
时光飞逝,这几年,在人们所谓的现代文明的滚滚车轮下,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颗颗绿树却在我的目光中消失2080年我成了上海这座城市唯一留下的一只鸟。我到处流浪,寻找安身之处终于,我找到了一棵光秃秃的树,在那儿休息。
我睁开惺忪的双眼,发现我的周围人山人海。大家都议论纷纷,有的说:树都没了,鸟儿也飞走了,好一幅凄凉的景象。有的说:这只鸟也快飞走了吧,唉,这也没办法,没树来做窝,如有大风大雨,它是生存不了的。还有的说:这只鸟不正提醒了我们要保护环境吗?说这话的是个小伙子,我心中想:说得对,现在开始保护还来得及呀!我叽叽喳喳地叫了起来,想告诉他:快快保护好环境,还来得及呀!可惜,也许不可能了,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说,现在才意识到已经太晚!一片是啊的声音此起彼伏。人们有的拿着摄像机,有的站在树桩上,有的仰着头,想看看最后一只小鸟的离去。我看人们已不打算再重新开始保护环境,便环视了一下四周这片熟悉而有点陌生的土地,然后拍了拍翅膀,我用脚一蹬树枝,飞了出去,有人拍了照片,将这一片段记录下来,我听见人们在对我说:再见,要保重!要活下去喔!我回头看了一下人们,又转回头来,留下的只有一串串晶莹的泪珠
地球母亲在流泪,在哭泣,作为生活在她身上的子女,我们要尊重她,珍惜她,不能再让现代文明的滚滚车轮无情地碾过她的身躯了。我作为一只小鸟想这么对人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