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岁钱去哪儿了作文450字
过年时,都会有好多长辈给我压岁钱,我把钱交给妈妈替我保存。
一次,我同妈妈逛超市,在玩具柜台里我看到了我最喜欢的电动汽车,是我最喜欢的眼色和款式,我抱着它都不想放手。
我向妈妈要我的压岁钱想买这个电动汽车,可妈妈说没钱。妈妈还说我的玩具太多,都没处放了,不应该再买。我伤心了,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了下来。
妈妈摸着我的头安慰我,说我都上小学了,是大孩子了,不应该见什么喜欢的都想要,要把钱花在更有用的地方。
我觉得妈妈说的对,便问妈妈我的钱去哪了?妈妈说,钱用在我买新书、上课外辅导班上了,变成了新知识进入我的头脑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