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爸爸陪我去旅行》有感250字优秀范例
今天,我读了《爸爸陪我去旅行》这本书里面讲了我很小的时候,每周一到周六都得呆在家里,只有星期天爸爸才会带我去旅行,当我走不动的时候,都是爸爸背着我往前走,我总是问爸爸:我重吗?爸爸回答:虽然有点重,但是对亲人来说这一点是不重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爸爸妈妈都年老了,我变成了一个青年人。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旅行,妈妈目送着我和爸爸离去,在旅程中,爸爸走不动了,于是,我背着爸爸往前走,爸爸也问我:我重吗?我说一点也不重,因为我想起了爸爸说过的那句话。这个故事使我懂得了亲情是可贵的,当我们还年幼时,是父母亲养育了我们,当父母亲年老时,我们要孝顺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