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观后感200字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电视节目,而我呢,只对一个节目情有独钟爸爸去哪儿!
这个节目讲述的是五对明星家庭的孩子和老爸一起出去玩,这五对父子(女)有:林志颖、kimi,王岳伦、王诗龄(Angel),田亮、田雨橙(Cindy),张亮、张悦轩(天天),郭涛、郭子睿(石头)
其中我最喜欢的片段是,1、所有的孩子要上交玩具的时候,kimi舍不得他的小黄,急的都哭了。2、天天的爸爸在洗澡,突然,张亮把天天喊过去,说了几句话,之后,天天在衣服堆里找了一样东西,飞快的跑过去给爸爸,天天敲门的时候,大喊了一声:爸爸!内裤!3、孩子们在沙漠滑沙的时候,Angel一个人滑的时候,整个人躺在板上,双下巴都出来了!
我喜欢的理由是,这个节目不仅好玩,还可以让爸爸和孩子之间的距离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