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举行了儿童节的表演,为什么儿童节过了才表演呢?那是因为前几天下雨,所以把六一儿童节的表演拖到了今天。
好了,我现在不讲那么多话了,下面,我来给你介绍昨天下午表演的情况吧!
今天下午我起的太早,所以到学校的时候还没有开门。一进教室,就连教室都没开门,我等了一会,有一个叔叔帮我开了门,然后我就去办公室帮方老师的忙,帮完女生扎完头花,过几分钟就去操场看表演。
第一个表演是管乐队的演奏,第一首我们不知道它的名字,但很好听,第二首的名字叫《献给爱丽丝》,《献给爱丽丝》的旋律很好,又有节奏,有很快,比上一首好听。
第二个表演是耍狮子,就是两个弯着腰在狮子的布袋里,有很多老师参加,小狮子是同学的,大狮子是教练的,中的狮子是老师的,这些狮子不但能眨眼,还能跳到墙上去呢!
第三个表演是跆拳道,跆拳道有一半的同学是白带,有一半的同学是黄绿带,里面还有一个女生呢!
第四个表演是民族服装秀,我们班有三个同学参加了,一个是张芷瑜,一个是杨恺琳,一个是唐子涵,我们看到张芷瑜好耍酷,特别是脱帽子的时候,我差点就要晕了。
第四个表演时跳皮筋,跳皮筋主要是跳六一儿童节的表演,里面只有二年级,四个班,我们班的赵子同站在中间举绳。
第五个表演是古筝,前面三个古筝是男生用的,后面全是女生有的古筝。在我们这边看右面的就是我们班的同学张宇翾。
放学了方老师把我们带回教室,本来是要放学的,结果方老师又把我们带到操场观看。
精选阅读
精选:儿童节
小鸟在树上唱歌。噢,鸟儿是在为小朋友们祝福!凉凉的风吹着我们鲜艳的红领巾。噢,风儿是在亲吻着小朋友们欢笑的脸蛋儿。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了。同学们洋溢着微笑走进校园,各自拿着小凳子。到了8点,同学们似放飞的小鸟涌入楼梯口,来到操场上,只见三层楼的栏杆上挂着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几个大字,特别醒目。
活动开始了。首先是领导讲话,接下来便是期待已久的颁奖活动了。一个个同学的脸上似花儿般美丽,如草儿般生机,像太阳般灿烂。接到奖状时的一刹那儿,台下的掌声如雷鸣一般都在为他们感到骄傲、自豪。
最令人期待的便是节目表演了。看!主持人用洪亮的声音拉开了帷幕。第一个节目来了个开门红:鸿运春来。一只红红火火的队伍走上台来,两只手各转着手绢欢欢喜喜的表演着。又一队走了上来,击着鼓与另一对合并,让看的人应接不暇。还有学前班的小朋友跳的洋娃娃。她们优美的动作,似几只色彩斑澜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每一个细节,都散发出儿童的稚趣横生和天真烂漫。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六年级的歌声。他们虽然已快毕业,但他们还是要过在一小的最后一个六一。他们面带微笑,音调和谐,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家长震惊。不知他们在背后做了多大的努力,一边要顾学习,一边又要排练,是多么辛苦!他们的歌声似百灵鸟的歌喉,是那么婉转悠扬。他们的歌声传变整个校园,在下一个六一儿童节里,他们的歌声将永远留在所有人抹不掉的记忆里。
节目就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接下来就是参观展台了。同学们排着长长的一条队,来尽情地吸收着知识的精华。那一幅幅剪纸,每一幅都刻画得惟妙惟肖,如在枝头唱歌的小鸟,能说善变的晏子等。当我看到一幅幅刻画,一张张小报时,心里满是自豪。这使我知道:祖国的希望,祖国的栋梁在丰宁一小。时间飞快奔驰,我们回到了教室,结束了这欢快的六一。
六一是孩子们的天堂。六一,将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里你也可以享受天伦之乐。总之,六一将令你无比激动,无比快乐!
儿童节
六一的天空是蔚蓝的;六一的空气是清鲜的;六一的生命是活灵活现的;六一的孩子是欢欢喜喜的。让我们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儿童节里尽情地欢乐吧!
走在上学的路上,花儿在舞蹈,草儿在招手,鸟儿在欢唱,我的心情异常兴奋,迫不及待地期待今年的六一。早晨,同学们照列来到学校,只是心中多了一份激动喜悦。到了八点时,同学们把小凳放在操场坐下,个个都喜气洋洋,每个同学的脸上都闪着耀眼的光泽,每个同学的眼中都透露着激动人心的闪闪银光。同学们个个端庄而坐,会心地听着主持人的讲话,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到了颁奖的时刻。老师宣布着各班的获奖的名单,好儿童,优秀班级干部,学习标兵,三好学生、、、、、、获奖的同学逐自走到老师面前,深情地敬了个礼,双手接过奖状,捧着不住地笑。我们班的代表也上去了,领过奖状,结果我也获了奖,心中的喜悦怎么也掩盖不住。我要继续努力、认真学习,不断进取,谦虚不自傲。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
颁奖结束后,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那就是精彩的节目表演。表演的同学穿着各色各样的花衣,化着各种装饰,迫不及待地要争先上场,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第一个节目是鼓运春来。舞台上的同学穿着色彩夺目的服装,男同学挎着腰鼓,女同学舞着手绢,鼓声阵阵。富有节奏;舞姿翩翩,整齐有序。女同学还不时把手绢丢起来,落下时又接住,仍旧娴熟地舞起。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节目-----印度舞。四五个女同学走上舞台,身穿金黄色的衣裳,翩翩起舞起来。她们蹦跳着,左舞右蹈,来回翻覆,熟练有序,极其优美,她们身上的衣服在阳光的照耀下泛出耀眼的金光,如同镶嵌的一颗颗闪亮的金子。音乐伴随着舞蹈、舞台上的同学金蛇狂舞着,坐在操场上的同学也争先恐后地站起来,尽情地欣赏。终于轮到我们班的表演了!两排女同学踏着舞步走上舞台,六名男同学肃然屹立。女同学穿着蓝白相同的服装,手指中夹着黄花,悠然摆舞。男同学朗诵着童年的水墨画听不见马路上车辆喧闹,哪管它街头广播声高垂柳把溪水当做梳妆的镜子,山溪像绿玉带一样平静最后所以男同学喊道: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优美的舞蹈,深情的朗诵,构成了美好欢乐的童年序曲。最后一个节目时甜心格格一位同学拿着麦克风尽情的欢唱,后面的同学们伴着舞蹈。歌声伴随音乐,音乐伴随着舞蹈,紧紧交织在了一起。那歌声豪放、欢乐、洒脱,回荡在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鸟儿见了,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花草树木见了,不由自主地跳起的舞;孩子们见了,心中充满了无法用语言诉说的自由欢乐。
儿童节是美好的,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儿童节是可爱的,充满着孩子们的淘气活泼;儿童节是奇妙的,充满着孩子们的逍遥快活;让我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敞开心扉地欢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