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作文200字
从小就听儿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看见有红花呀,看见有这些都是别人在春天观察的,这一天,我也去寻找、观察春天
题记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乘着车来到公园里寻找春天。
这一天,老天爷似乎也很开心,它并没有打雷、下雨、下冰雹。而是阳光明媚。在美好的阳光里,不时还刮几阵清风。老天爷似乎知道我们要踏青,特意为我们精心准备的。
来到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景色已经让你感受到春姑娘的来到:嫩嫩的小草探出头来;艳丽的花朵怒放了,它们一个个争芳斗艳,谁也不服谁。蜜蜂和蝴蝶被美丽的花朵吸引了,它们在花丛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柳树柳枝也吐出了新的绿芽,那柔嫩的柳条飞扬起来,飘逸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