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200字
3月4日,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同学一起去佛山高明看油菜花。一路上大雾胧照着大地,为了行车的安全,爸爸的车开得比较慢。我迫不及待的快点到达目的地。
过了一段慢长的时间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兴高采烈地下了车一看,啊!一望无际的油菜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绿油油的叶子,淡黄淡黄的花朵多么美丽啊!
我们走到菜地上细仔看一看,发现勤劳的小蜜蜂在油菜花上辛勤地采蜜。蝴蝶在花丛中偏偏起舞。突然,一阵清风吹来,油菜花的芬芳味道扑鼻而来。大家都陶醉在这美丽而又迷人的景色中。
踏青
我们走累了,来到一片树林里,那树林里的樟树可真茂密啊!那树干就像皇上,向四周张开的茂密的树叶,就像皇上的皇冠,可真美呀!樟树上的嫩叶在春姑娘的催促下长出来了,她用劲一顶,就把老树叶顶下来了,我看了说:真是不孝之子啊!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对于老树叶来说,只要有新的生命诞生,她也是心甘情愿的呀!这不正像父母对孩子伟大的爱吗?
你看那地上的小草从土里冒出了小脑袋,上面还有许多小野花呢,有黄色的蓝色的白色的,就像绿色地毯上点缀着一颗颗星星。
我们继续往前走,眼前的一幕让我们scared(惊呆)了,在一个小山坡上,长得许许多多有着红色叶子的小树,我和弟弟就像出笼的小鸟,向树底下奔去。咦,叶子怎么变成鲜花色呢?原来,从远处看到的是叶子的正面,近处看到的是叶子的背面,正面和背面叶子的颜色不一样,让人觉得更奇怪的是:每片叶子有七个角,像一颗颗七个角的星星。
啊!渐渐的太阳快要下山了,我们也要回家了,真希望明年的清明节妈妈还带我们来这里踏青!
精选:踏青
又是一度春天,希望的季节,阳光把影子拉的很长,风儿把树林吹成绿色的波浪,全家出门踏青,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走在迎宾路上,踩在木栈道上,木板吱呀的响着,小路旁的山上,枝桠交织着,绿芽冒了出来,春意满枝头。阳光暖暖的照着,我伸出手,把太阳遮于指间,金黄的光芒从指间倾泻而下,睫毛上闪烁着五彩的光芒。呼吸着雨后略显潮湿的空气,耳机中流淌着轻松愉悦的音乐,即使不身处于平阔的大草原上,也宛若仙境。风儿肆意吹着,对面的竹林流动着,带着丝缕春意,绿波席卷而来。眼前一对金婚夫妇带着春天般的笑意走来,十指相扣,相依相偎,这便是爱的真谛吧。现已不是泛黄的秋天与素白的冬天,明媚的春天染绿了草地,泥土松了,仿佛轻轻一按,便能探入深层去。
告别了春意盎然的迎宾路,我们来到小付家庄海边。海被天映得深蓝,海浪拍打着岩石,激起朵朵浪花,涛声依旧,海风萦绕,海鸥群飞,这美景羁绊住了我自由的身躯,我禁不住驻足痴望。身旁的阿姨将面包屑洒向海面,海鸥低飞衔起美食后盘旋升空,纷纷鸣叫着,波光粼粼的海面上谱写着生命之歌。
骑着自行车沿滨海路回家,迎着春风,任头发贴紧面颊。听着春天盎然之歌,嗅着春天瑰丽气息,享受着春天的美丽,感受着春天的美好,向着春天,发出我真挚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