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妈妈真好400字
无论你飞得多高,地球的某一处都会有一个爱你和关心你的人一直陪伴你。那个人是谁?
那就是生你和哺育你的母亲。
小时候的我不懂母爱,而现在的我会注重母亲给予我的爱。如今上了初中,一星期回一次家,每一次看见母亲那张熟悉的面孔就会一下子拥抱母亲,每次回家母亲就把我视为稀世珍宝。我明白了孩子在妈妈的眼中永远是小孩子。
在寒冷的冬天窗外飘着鹅毛般的大雪,同学们都出去玩雪唯独我没有。我只能趴在窗边看着。
雪姑娘为大家带来的快乐因为我没有带棉袄。突然一个让我激动的时刻来到了,母亲不惜为了我被大雪淋湿的为我送来棉袄。我看见母亲发梢上滴着雪化成的水,乌黑的头上还顶着一堆白雪,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我激动的问妈妈咱家的车呢?你怎么淋成这样啊!冻得颤抖的母亲却说这不怕你冻着,没来得及吗。
我一下子钻进母亲那温暖的怀抱,深深的在母亲那冰凉的脸上留下一个吻。此时我体会到有妈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