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妈妈真好400字
我常听见别人说: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是呀,有妈妈真好!我的妈妈很爱唠叨。
我最忘不了的是每次吃饭的时候,妈妈都把好吃的往我碗里放,还不停地唠叨:饭菜要多吃一点,你看你长得像瘦猴似的,等你长得结结实实的,妈妈就高兴了。话音刚落,妈妈又往我碗里放菜,刚开始,我觉得妈妈很烦,随着我渐渐长大,才知道那唠叨声里含着妈妈的多少希望与爱呀!我的妈妈从来不娇惯我。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就让我学着自己睡觉,虽然我总纠缠着要和妈妈睡!但每次都被她劝回去。上小学了,其他孩子每次上学都是父母接送,而我多数是走路,她常说:走路能锻炼身体。现在,每次吃好饭,妈妈又让我洗碗,抹桌子,扫地虽然这些我做得都不太好,但妈妈总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孩子,你真棒!又学会了一样家务。妈妈和我也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一起散步,一起谈天,一起做事,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妈妈真好!她的爱像甘甜的雨露滋润着我,让我幸福地成长。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