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小孩也有自尊作文500字
妈妈:
我猜,为了昨天的事你一定还在生气。妈妈,我承认是我错了,咱们和好行吗?不过,我想对你说,小孩也有自尊
昨天在我姥姥家,你先是夸奖我大舅家的姐姐长高了、懂事了,又表扬我小舅家的哥哥学习又是第一名,将来一定有出息,能住大别墅,开高级车什么的。当说到我时,你马上就变了个人似的:脸上的笑容没有了,原本很漂亮的眼睛成了恶狠狠的样子。他简单的做不对,难的不会做。这样下去,长大了要饭都找不到地方你还说了很多话,后面的我没听就跑开了。其实,不用听,我也能想像得出来:肯定是说我这不好、那也不好。总之,听了让人烦,还不如三十六计,走为上。
我以为你说完就没事了,谁知道,在饭桌上,因为我不小心把稀饭弄洒了,你又嘟嘟囔囔起来。我实在吃不下去了,把筷子用力地往桌子上一扔,扭头就走了
妈妈,我知道我错了,我一个人发脾气,害得一家人吃不好饭。可是,妈妈你也想想,是不是你也有责任呢?
妈妈,我想对你说:小孩也有自尊。我也想考全班第一名,我长大也想住大别墅,开高级车你总是在别人面前说我坏话,我真得很烦。你经常教给我说,遇到事情要先想想别人的感受,可是你从来没想过我的感受。我看你对别人家的孩子挺有
耐心的,也很温和。妈妈,你知道吗?很多时候,我都想变成别人家的孩子了。那样的话,你就能发现我身上的优点了。比如:我对人有礼貌,爱微笑;我有爱心,爱帮助别人;我有一幅好嗓子,唱歌顶呱呱。还有,他们都说我长得很帅气呢!
妈妈,你有什么话也写信告诉我,好吗?我期待着你的回信。祝你和爸爸工作一点也不忙,天天心情好!
童年真好
童年,像一股清泉滋润着我对美好生活的回忆!童年,像一阵悠然的歌声飘荡在我心田,久久不能忘怀!
童年,我也经历过,那时我还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小不点。记得有一次,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捡到一张弹弓,我想也没想就掏起一粒卵石,射了出去。谁知,不偏不倚打在一个大个子头上。那人一走过来,还没动口,我们全坐在地上哇!哇!的哭了起来。最后,还是爷爷奶奶出来和解的。
我小时候,家人,朋友都说我可爱,遇事护着我,可能是因为我小,他们都认为我不懂事的缘故吧!
妈妈种了几株仙人球,好奇心驱使我走到仙人球边,往下一坐。随着啊!的一声惨叫,我的小屁股上插进了几根长长的刺。一连痛了好几天,在伤愈合后,我又看见了那害人的仙人球,顿时一股怒气直冲心头。便开始实施报复计划,首先拿剪刀,把仙人球的刺一根根拔掉,又一根一根插进它的肉里。还钻了几个大洞,害得妈妈哭笑不得。
童年是美好的,有大家的格外爱护,现在,我长大了,懂事了,我也能体贴家人,做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