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我和小兔子作文
星期六的早上,妈妈在宠物商店帮我买了一只小兔子。
小兔子很乖巧,很可爱。一对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脸上洁白的毛挡住了一点点眼角,身后短短的小尾巴时刻都在摇动着。
回到了家,我把装着小兔子的笼子放在阳台上,在笼子里放了一个跷跷板和一架滑滑梯。小兔子望着我,好像在说:我能玩吗?我看出了小兔子的心思,笑眯眯地说:你当然可以玩了,这是专门为你准备的。小兔子高兴极了,马上跑上滑滑梯,我轻轻的一推,小兔子就滑了下去,它马上又伶俐的爬起来。和小兔子在一起的时光真快乐,我在阳台上看着它的样子笑了半天。
晚上,我手里拿着胡萝卜片和白菜块,放在了它的旁边,它马上吱吱的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不时用它的红眼睛望望我。到了8点半,我把小兔子放在我的小床旁。当我睡觉时,小兔子已经闭上了眼睛。我小声的对小兔子说:晚安,祝你好梦!
这就是我与小兔子的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