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唱歌作文150字
下午,我和妈妈去KTV唱歌。因为妈妈的手机里有美团功能,所以早早地定好了包厢。我心想:美团竟然能优惠真好!
到了KTV,我们就进了包厢,点了很多吃的:爆米花、饮料和水果拼盘。不一会儿,服务员来了,他把东西放在了桌子上就走了。妈妈选了几首歌,我也选了几首,我们边吃边唱,可开心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和妈妈唱完了就回家了。
只有做完该做的事情才能开开心心地玩。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星期六一大早,我们一家人整理好鼓鼓囊囊的行李,开始向外婆家美丽富饶的大衢岛出发。大衢岛可是星罗棋布的舟山群岛中的第四大岛哦!
我们坐车来到了三江码头。码头上已经聚集了许多等船的人们,每个人都春风满面的。上船喽随着外公的一声吆喝,我们小心翼翼地登上了轮船。船好大啊,就像一座巨大的楼房,容纳了许多各种各样功能的房间。外面的船舱就像一个露天阳台。我跟弟弟来到露天阳台,倚着栏杆,又说又笑,手舞足蹈。暖洋洋的阳光照到我们身上,舒服极了。看,海面上金光闪闪,像极了一条金碧辉煌的大绸带,随着波浪的涌动也不断温柔地起伏着。天水相接的地方,点点风帆似一只只白蝴蝶翩翩向前飞去。突然,一只海鸥闪电般地从云端俯冲下来,在接近水面的一刹那,突然像羽毛一样轻盈地飘落。我跟弟弟情不自禁地欢叫起来:海鸥,海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