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来到邮局取出报社的来信时,既兴奋又担心:兴奋是自己的稿子终于有了回音,担心是万一被退稿了,我这几天的辛苦不就白费了吗?所以说是担心。
我快步走回家,不知不觉地进了房间,把门锁上,急忙地想拆开看一看。加速地心跳命令我拆开它。啊!里面好像是我的稿子,取出来一看,没错,是我的稿子,我的心跳似乎停止了跳动,完了。我被编辑叔叔退稿了,肯定会被同学嘲笑,在看看,随文稿寄来的还有一封信,那是编辑叔叔给我的信,编辑叔叔让我不要灰心,继续努力。
我坐在椅子上,终于不再伤心了,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编辑叔叔的话,我想:即使没有发表,主要得总结经验,下次把作文写的更好。想好,我把草稿放在桌上,开始认认真真地修改起来
姓名:刘松学校:叙永县天池镇中心小学校班级:五一邮箱:
精选阅读
这一天,我有点高兴又有点伤心。那是因为。。。。。。
所以,我有点伤心又有点高兴。在这一天,我明白了人要谦虚,不能骄傲。在妈妈的鼓励和爸爸的警告下,我努力的向前驶去。
鹿城区水心一校区5(1)班老师:薛月琴
邮箱:25725715009
第一次做饭优秀范例
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决定展示我的厨艺,我先把好的米给洗了一遍,又细心地把沙子给挑了出来,把米放在锅里,开始煮饭喽!我又把土豆给切成丝,我切的丝不分大小,有点难看,请爸爸妈妈不要在意哦!然后在切点青椒,倒点油放在锅里爆炒,哇!香气扑鼻,一定很好吃吧!把土豆丝给盛了起来。然后我又把西红柿切了点,放在锅里炒,在打几个鸡蛋放在里面,好咯!西红柿炒鸡蛋也好了,可以盛起来了,我把菜放在饭桌上,把米饭也放在了饭桌上。等着爸爸妈妈的到来,爸爸妈妈来了!他们一进来就闻到了香味,他们抱着我,夸我真乖。他们把饭吃的一粒不剩。
嘿嘿!第一次做饭!好爽耶!
第一次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但是第一次做公交车是我久久难忘。那次中午放学,我走到每天我爸爸接我的地方,发现没有人,我想:一定是在其它的地方等我。我有走到其它地方,发现也没有人,我等了五、六分钟,还是没有人。我想:这可怎么办呢?家里没来接我,那我就坐公交车吧!我来到了等公交车的地方。车来了,就当我要上车时,我想:公交车上会不会有坏人呢?一张张可怕的面孔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时间这是仿佛凝固了,后来我思来想去还是上车了,车上的人很多,突然,一个东西碰了我一下,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小心翼翼的回了头,一个长头发的阿姨说:来,小朋友坐这里。谢谢,阿姨。我说。第一次做公交车就碰到这样的好心人,我很开心,我以后要向阿姨学习,给别人让座。回到家里,我怒气冲天我用脚把柜踢了三下,踢完之后,我感觉我做错了,就像爸爸道歉,爸爸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改正了就是好孩子。通过坐公交车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要自己去尝试,就能成功。
推荐:第一次包包子优秀范例
今天,我们家要改善伙食,要包包子吃。
我刚进厨房,就被分配到擀皮这一块。不嘛,我也要包包子。我极度不满的抱怨道。妈妈看了我一眼,说道:你会包吗?上次你包的饺子,十个里有九个都烂了。我吐了吐舌头,无奈的拿起擀面杖,心里想着:哼,你不让我包,我就偷偷包,看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以最快的速度把面都擀好了,悄悄拿起一个皮,用勺子挖了一点馅儿,包了起来。包好之后,一看,我滴个天呀,这是什么东西呀,整个一四不像。这时候,妈妈走了过来,看见了我包的包子,顿时哈哈大笑,一边笑一边说:还是我来教你吧,宝贝。只见妈妈一手捏着包子皮,一手不停的让他转圈,不一会儿,一个圆滚可爱的包子就成功出世了。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再次包包子,果真有个包子样了。
吃着自己包的包子,感觉真是不错呀。
精选:第一次炒菜优秀范例
炒菜,这个词一听便觉得耳熟,炒菜一般人都会,但对于我来说,好难啊!
记得上次家里就我一个人,爸妈不在家,姐姐出去玩了,炒菜这个词突然从我的脑海中浮现出来,我急忙先去煮好饭。然后去到厨房,看了看有什么才可以炒的。看来一番,发现有几个鸡蛋和一颗白菜,我拿起了到吧蒜头和姜切好之后,就打蛋去了。
第一次打蛋我很害怕,一次又一次小心翼翼的尝试,经过了十分钟的努力,我打完了,然后我去放蒜头和姜放进去。过了一会,我在切白菜,突然问道了奇怪的味道。啊!我的鸡蛋糊了,我急忙放了点谁,连翻了翻。
终于挽救了,我把鸡蛋盛了出来,就接着去切那颗白菜了,切完后,我把白菜放进去,又拿了点辣椒洗了再切,在放进去。过了十分钟,我爸妈回来了,我急忙将我做的烧鸡蛋和抄青菜给他们看,他们无语了,什么都没说。知道沉默了几分种后,他们说了一句话:这蛋真好吃。我问他们:真的?然后他们就一顿的点头。
我贵有自知之明,知道不好吃,知道他们是在安慰我,但是我真的用心了,那使我很开心。即使不好吃,也是我的心意,我不仅付出了努力,而且还收获了一个道理:没有努力过,你不会知道结果。
我想了半天,等他们吃完后,我问了他们一个问题,你们说好吃,那下次还让我帮你们炒菜吧!他们不说话,我想我也已经知道了答案,也没有追问下去了。
任何人做任何意见事,第一次难免会出差错,难免会做的不好,但如果你相信他们,他们第二次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