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我期盼已久、为期5天的军训生活开始了。这令我兴奋不已。
我们乘车从双流到黄龙溪的路上,车里就象炸开了锅一样,人声沸腾,有的叽叽喳喳地讨论着军训怎么苦呀,怎么累呀,怎么好玩呀;有知识广博的人讲起了军训的规则;有的在一旁讲朋友之间的小秘密公路两旁金灿灿的油菜花带着春天的气息陪我直到目的地黄龙溪军训基地。
到了军训基地,我们这群活泼的小鸟吵吵闹闹地从车上蹦了下来,新奇地瞧着这儿的一切。
下午,杨教官和聂教官便开始教我们叠被子。我心想:切!不就是叠被子吗?谁不会呀!还当我是三岁小孩。但是,事情远远不是我想象中的一样,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只见杨教官和聂教官伸出一双附有魔力的手,唰。唰。两下,就只听见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赞叹:啊,原来那凌乱的被子转眼间就变成了整齐的方块状,好像绿豆糕一般。接下来,就让每个寝室的室长去叠被子。到我们寝室的室长了,她们熟练地将被子叠了起来,一块方豆腐形的被子映入我的眼帘,让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