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文具的作文400字篇二_我的铅笔袋
我有一个漂亮的铅笔袋,它的身上有几只愤怒的小鸟,它还有一身美丽粉裙子。
它,是我学习的好伙伴。它有三个格子,第一个格子很小,我一般放学校发下来的通知。第二个格子稍微大些,尺子和课程表就住在第二个格子里。第三格装的东西可多了,铅笔、自动笔、水笔、三角尺、荧光笔、钢笔、涂改带、红笔、橡皮第三格是我最得力的小助手,也是我的好伙伴。当我在写作业时,铅笔立刻安安静静地躺在那儿,等着我把它拿起来。
有时作业写到9点多,笔袋上的小鸟正张着大嘴对我笑呢,仿佛在对我说:主人,加把劲儿,就快完成作业啦!一直到我写完了作业,铅笔水笔们回了家,笔袋才安心地呼呼大睡。上课时,它在课桌上陪伴着我,我需要什么它就给我什么,它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真令我佩服。
我和它共同走过了一个学期的岁月,它安慰过我,鼓励过我,也曾与我起过争执。虽然它有时喜欢赖在家里不来学校,可是在我看来,这就是给我的提醒:以后每天上学前一个晚上要记得看看自己忘带了什么东西。
铅笔袋,一位肯与我同甘共苦的好朋友。
精选:我的铅笔袋
开学一个月多了,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铅笔袋担任工作。我兴奋极了!
我常常呆呆地对着它出神:有两排拉链上是深绿色的,其他地方是肉色的,有三个与众不同的图案,有可爱的小兔,有一张蜡黄蜡黄的外国女孩儿,有一朵白色的小野花!瞧!它的外形设计得多么巧妙!可以站立起来!在看看它的容量,足足可以容下一堆笔,真是海纳百川啊!
想起它以前穿的华丽的衣裳,在看看现在:那油油发亮的披已经裂开,从边圆慢慢发黑。到处都是一条条港币线!袋子里也满是永远的伤疤,我至今还很惭愧后悔,落在我手中的东西就会变成这不堪入目的样子!
我要好好保养它了,把铅笔套上笔套,把钢笔盖好盖子。把铅笔袋放在白纸下,经常把笔袋洗一洗,时常保持干净。瞧,它有像青春焕发的姑娘,伴随我。
他就是我最亲切的朋友,它常常无私奉献,默默工作,不求回报!这就是我的铅笔袋--我忠诚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