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也怕热水瓶吧!你稍不留神,滚烫的热水就会把你给烫伤了。我就有过这样的教训,回想那一幕,真可怕!
正月初二上午,我在做作业,做着做着,我觉得口干舌燥,老想倒杯热水喝,可是,奶奶说过:热水瓶,你可碰不得!可爸爸妈妈在享受忙了一年的假期,尽情的在被窝里度过新年,我只好给自己壮壮胆,冒险去倒杯水喝,我因为没什么经验,胡乱地拿起柄,就往杯里倒,悲惨的时刻终于发生了,热水烫得我直叫唤,我赶紧把手放在冷水中,过了一会儿,才好了一些。
有了这次的教训,我决定以后多学学生活中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