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文具的作文400字篇一_我的铅笔袋
快开学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的铅笔袋,我可喜欢了!
只见,上面有一位漂亮的蝴蝶仙子,她长着一对明亮的大眼睛,月牙般的眉毛,樱桃嘴,穿着一件亮晶晶的华美裙子。
最漂亮的就数她那一对轻盈的翅膀了!是透明的,彩色的,有红、黄、紫、蓝、粉好多种颜色,就像彩虹的颜色,不,比彩虹还美丽,上面还有亮晶晶的花边呢。
在她的周围还有好多鲜花和蝴蝶,她就是美丽的蝴蝶仙子爱丽娜。
除了漂亮,我这个笔袋还有一个好处,它的层数很多,可以装很多的东西。最外面有一层,可以装钢笔。中间那层最大,可以装尺子、铅笔好多个头大的东西。后面一层,可以装圆珠笔、橡皮小一点的用品。最后面还有一层,刚好能放进一把剪刀。最有趣的是,拉锁上还有吊着一只小高跟鞋,就象灰姑娘的水晶鞋,亮晶晶的,可好看了!
虽然,这个铅笔袋才刚和我做了几天的朋友,但是它的用处可不小呢!
每当我写了错字,它就会给我橡皮;要画图的时候,它就会给我尺子。它是我忠实的文具小管家,我把所有文具都放在里面,又方便,又不怕丢。
铅笔袋,你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