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这个字大家一定都不会陌生,因为我们几乎每天都在读书,因为书给予了我们知识让我们从懵懂无知的小孩子摇身一变,成了会认字,会做人,会思考的少年,脸上永远荡漾着欢乐和幸福。而成年,依旧遥远,我坚信,书会伴着我们,每一分,每一秒,无论天南海北。
因为小时候对书的好奇,所以让我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小时候,我就爱捧着一本书走走停停,虽然不一定每个字都认识,不一定能把每一句话参详,但我还是不知疲倦的看着,看着
到了二三年级时,我认识得字更多了,所以,我更加热衷于读书,甚至有点儿走火入魔,我知道,我将来一定离不开它了,它让我快乐,让我感动。我曾经想过,我为什么会这样痴迷于它?虽然,我知道,那永远也不会有答案
读书的感觉好的,我每次见到一本书,就会情不自禁的把这本书拿起来看。看上一个小时是不成问题的,就算是看上大半天也不觉累。
当晚上,静悄悄地,我拿起一本书来看的时候,仿佛自己进入了知识的海洋,置身于一个美好的境界。开始随着文章中的人物去喜、怒、哀、乐有的文章是充满童趣的,让我看到主角儿可爱的一面;有的文章是充满悲伤的,是以第一人称的形式来讲述这个故事,让我感受到主人公的悲哀;有的文章是充满幻想色彩的,让我看完这个故事以后,变得浮想联翩......
当我看完一本书后,就仿佛品尝过了一顿视觉上的盛宴。已经深夜了,当我拉开窗帘,仰望这深蓝色的星空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愉快呀!此时,我咽了一口唾沫,就像是把刚才品味过的视觉盛宴都消化了,都溶入到了自己的身体里,感觉现在的我更有智慧了。读书的感觉真的很好!
读书才是我感觉到的最好的时刻!同学们,只要你们认真读书,就能体会到读书的乐趣!
其他人还在看
最新:有家的感觉真好(汇编)
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发弄扁舟。在人生这条道路上注定是坎坎坷坷,布满荆棘的,而支持我们走完这条路的正是家带给我们的希望,家那特别的力量。
当困难和挫折迎面而来时,我们谁能保证我们不会退缩,退却心理是每个人都会产生的,而正是从家中发出来的一声声真挚的鼓励,一句句暖人心间的问候,才让我们在寒冬中又感到阳光的温暖;在黑暗中看到一丝明亮。家是什么?家就是寒冬中暖人心房的一盆炭火;就是在黑暗中的一缕阳光。
大人们总爱这样说:翅膀硬了就要飞了。可是,不管怎么样,当我们遇到生活中的难题时,我们第一刻想到的不就是家吗?因为只有那个家才能给出答案。当遇到扑面而来的狂风暴雨时,我们这些小船也只是回到那温馨的港湾
常常听老人们语重心长的说:树高千丈,落叶归根。这不正是在诠释家的真谛吗?当我们坠入低谷再也爬不出来时,是回家的动力化作力量的源泉,支持我们找到藤索挽救生命;当我们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时候,是那个千里之外的家,让我们每逢佳节倍思亲。从而有了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的千古不朽绝唱!
家,一个让人梦牵魂绕的地方,一个让人永远依恋的地方,一个孩童们的伊甸园。家就是一个港湾,我们这些小船在它的照料下驶向远方,这里的海面多么长远,这里的安慰多么有力量;家就是一棵大树,我们这些幼苗在它的庇护下茁壮成长,这里的环境多么优雅,这里的雨露多么甘甜,这就是生命的乐土家。
有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