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作文300字
夏天到了,水果店里摆满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水果,看了就让人垂涎三尺。那里有香蕉、西瓜、苹果、樱桃。。。。。。但其中我最喜欢的水果还是樱桃。
樱桃的品种有很多,有大有小,有酸有甜。大樱桃有很多都非常红,但味道却非常酸,有的都还只是黄色的,味道却比那些中看不中吃的大红樱桃甜上好几倍。虽然那些很红的都很酸,但也有一些大紫大红的大樱桃和那些黄色的一样甜。
樱桃之中往往会有一些奇葩。它们有的是双胞胎,只有一个核;有的是一根茎上结两个。它们大部分都很甜。有的樱桃还在树上就被一些小鸟给吃了,但到最后剩下来的樱桃也都很甜。一个个圆溜溜的,籽粒饱满,外表红红的,个个看起都像一个个小火球。
在平常,家里来客人了,我都会把放在冰箱里冰冻的樱桃拿出来给客人吃,客人边吃边赞不绝口,回家一定也买一些一饱口福!
这就是我的最爱-----樱桃!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已经垂涎三尺了呢?那就买一些回家尝一尝美味,过一把嘴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