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作文100字
五一的时侯,我、范雯钰姐姐、老爸和妈咪一起开车从汉中出发去西乡的樱桃谷摘樱桃。
大约过了一小时,我们到了樱桃谷。我们往山上走,这是一条公路,上面没有太多的人,只有极少部分的人往上走。往两边看去,哇红红的樱桃正挂在树梢,泛着晶莹剔透的光!
又走了一会儿,领路的阿姨转到了一条小径上,我们跟了上去。这条小径又窄又陡,一点也不好走。我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生怕掉下去,而范雯钰姐姐一点都不害怕,大步流星地向前走,还敢摘又红又大的樱桃呢。
大约走了五分钟,停到了一片樱桃林。樱桃树种在山坡上,又红又大的樱桃正一动不动地挂在树梢。范雯钰姐姐往上走,停在一棵樱桃树旁,摘了好多又红又大的樱桃,放进袋子里。我拿起一个樱桃,仔细的观察,它有一个绿油油的梗,皮是红色的,果肉是晶莹剔透的莹黄色。我张开小嘴,把樱桃小心的放进了我的嘴里。我刚吃下去,就呆住了,我幸福地叫了出来:哇好好吃啊!软软的果肉,酸酸甜甜的果汁。我们又摘了好多好多的樱桃。
摘得差不多了,我们踏着轻快的步伐,迎着夕阳的余晖,高高兴兴地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