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作文300字
20xx年5月20日,我们美丽的威海遭遇了一场百年不遇的山火,在大火面前,我们威海人不畏艰险、众志成城扑灭山火。也因为这场山火,爸爸妈妈都要参加志愿活动,所以我们原定的端午假期出游计划不能实现了。假期的第二天,山火基本被扑灭了,妈妈为了补偿我,决定带我去摘樱桃,这突如其来的出游让我格外兴奋。
坐在车里,我一边一边的问妈妈:怎么还没有到达目的地?妈妈会心地说:心急吃不了樱桃。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我们才到达了樱桃采摘园。一走进樱桃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挂满了樱桃的樱桃树。我凑近了一个樱桃,仔细观察起来,深红色的樱桃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像一颗颗亮晶晶的宝石,漂亮极了。有的樱桃长相很奇怪,竟然像一对连体婴儿,真好玩啊!我伸手摘了一颗又大又红的樱桃,放在嘴里尝了一下,酸酸甜甜的,咬上去还有一种清香的味道,好吃极了。吃了几颗以后,我就有点兴奋的在樱桃园里跑了起来,突然,好像脚下有个小石子,我一下子绊了一下,妈妈看我摔倒了,紧张的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连不及回答妈妈,爬起来,继续跑到另一棵樱桃树下摘樱桃了,一点都没有管我的脚还很疼。
一个上午,我玩的非常愉快,看着摘得满满的一箱樱桃,甜甜的味道充满了我的全身。当我们的车驶出樱桃园后,我回过头再看樱桃园,那满山的翠绿在阳光的照射下,更绿、更美。
我相信,一场大火夺不走我们威海的美丽,山会再绿,树会更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