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作文300字
六月末,正是樱桃成熟的季节。
我家园子里的几棵樱桃树,也迎时地熟了。原来由一颗颗绿宝石般的果实,几天就变成了玛瑙红。一簇簇,一枝枝,一串串的红红樱桃煞是好看。整棵树都被这些红得晶莹剔透的宝石点缀了。不管你是近看还是远瞧这一粒粒宝石般的红樱桃真是馋人,所以左邻右舍小孩和大人都要先尝为快。今年樱桃熟了,正好孩子们放假,你一粒,他一把地摘个不停,吃起来津津有味甜酸甜酸的。三岁的小外孙竟然连籽都吃了!
专家研究发现,樱桃果实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水果中之王。具有很强的药用功能。其果实不但好看,好吃而且还能食疗。怪不得樱桃树不闹虫灾。
俗话云:樱桃好吃树难摘,此话不假,摘樱桃很费工费时,没有耐心是不成的。想吃么!就别怕费工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