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林诗滢的生日会举办日,而去他的生日会的人共有8人(包括我),不得不说她的人缘很好,去的人有3男5女分别是:我、冼凯琦、张琛雨、张语叶、高辰宇、蒋枨洋、林皓欣和陈梓禾。
我们约定在麦当劳见面,等到林诗滢来了麦当劳还是没有位,于是我们走出了麦当劳,商量去哪里等剩下的两个人(林皓欣和陈梓禾),商量了五分钟后,终于决定在ok店等剩下的两个人。张琛雨因为肚子饿就和我一起买了个扬州炒饭来吃,他吃一半我吃一半,我们吃到一半的一半时林皓欣和陈梓禾终于来了。于是我问林诗滢什么时候才去坐车,她说:等一会吧,等一会楼巴就来了。。我嗯了一声就坐回去吃饭了。过了一会林诗滢就招呼我们去坐楼巴了。
到了汇景新城后她又带我们四处游荡和游玩,玩完了就去到她家楼下那玩,她还拿来了兔子和足球还有她的妹妹:林诗敏下来,拿到足球后我就和蒋枨洋倒草地上踢去了。玩了十多分钟我们就跟着林诗滢上她家去了。一到她家蒋枨洋就开始玩起了林诗滢家的Ipad,她翻了几页就开始玩过山车了,而我就和其他人一样在吃零食。后来蒋枨洋玩累了就让我玩了,我们又玩了一会就下楼玩老鼠偷油了。玩到林诗滢的妈妈说有人的手机响我们就上去了。最后我又在林诗滢家玩到五点半就走了,其它人都在林诗滢家吃晚饭。
去林诗滢家的小区看风景真累,换个体质弱一点的,在半路看风景的路上就会累的坐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