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秋和米妮作文200字
昨天妈妈带我去太古城买花卷馒头,我要妈妈给我买个礼物,开始我看到了一包榴莲糖,妈妈说先不买榴莲糖,我们先逛逛,如果没有更好的话,我们再倒回来买糖。后来,妈妈带我去看卖金鱼的地方,那里有很多五颜六色的鱼在鱼缸里游,后来妈妈给我买了两条热带鱼,一条粉色的,另一条是绿色的,卖鱼的姐姐说热带鱼很容易养的,不用经常换水,每过两天给它们喂食,每次喂一点点就可以了。回到家里,妈妈从客厅的柜子顶上拿下了一个大鱼缸,放了水,我们把两条鱼养在鱼缸里。我给小鱼取了名字,粉色的那条叫米妮,是女孩子鱼;绿色那条叫秋秋,是男孩子鱼。
最新:秋歌
秋的舞会和音乐会同时进行,而音乐会的热闹一点也不亚于舞会。
第一个节目是风和雨的表演。你听,风唱着呼呼的歌,上上下下摇动着树枝,满树叶子唰啦啦,唰啦啦的给风作着伴唱。雨是位有名的鼓手,每滴雨点都是她的鼓棒。雨点们刷刷的从天而降,它们落在地上,嘀嗒;它们落在行人的雨伞上,啪,啪;它们落在房顶,嗒,嗒;它们落在水坑,哗,哗。天睛了,风和雨退场了,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下一个节目是麻雀的大合唱,它们有高有低叽叽喳喳的就唱开了,很多人都不喜欢这个节目,大家都嫌太吵闹了。终于,麻雀们唱完了,它们离开了舞台。
山中的溪流也来参加音乐会,它的声音很清亮,时而哗哗时而撞击石块发出啪啪的声音。在场的人都感受到了小溪的秋天凉爽,也为它鼓了掌。
干枯的落叶为林中的动物充当了一架特殊的琴,小动物跑在落叶上,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大家一起打起拍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