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出家门口,就与微风撞在了一起,风中传来花的香味,妈妈对我说:孩子,我们准备出发了。
在车上,我心想,终于可以到长隆水上乐园玩了。早就听说,那里很凉爽、很好玩,我对爸爸说:等一会儿,到了长隆水上乐园,我要玩个痛快。妈妈说,你可要注意,跟紧我们,不要走掉才行。我对妈妈说,那是当然的呀!
到了长隆水上乐园,我急忙换上游泳裤,跑到游泳池,我一下子跳到了游泳池里,溅出了一朵大水花,水花四溅,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如此美丽的水花!我快乐地在游泳池浇水、泼水,我尽情地泡在游泳池里,我享受着大自然赐给人类的最好礼物。我看到有几个孩子在游泳池玩水,一不小心,一个孩子摔倒了,摔倒在我身上,压到我,他连忙说:对不起,我们一不小心打扰你了,实在很抱歉。他们的眼神里满是歉意,我知道他们不是故意的,我说,没有关系,别记在心上。
下一站就是玩滑滑梯。这里,有很多人在排队。我排在队伍里面发牢骚,这么多人,什么时候才轮到我呀!眼看马上到了,我很兴奋,手舞足蹈。滑滑梯很长,直冲水中。到我了,我一路下来,左冲右撞,脸上全是水,被风吹着,感觉脸很冷,全身凉凉的。最后,我冲入水中,我很开心又很害怕
在长隆水上乐园游玩,我体验到一条又开心又害怕的滑滑梯,一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