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学校组织同学们一起去秋游,六年级被安排去了长隆欢乐世界游玩。
一进长隆,之见里面人山人海,好热闹!但正是因为人多,我与同学们只玩了三个游乐项目,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游乐项目是摩托过山车。摩托过山车是我与同学们期盼已久的游乐项目,其实是把过山车的座椅改成摩托车,但听说有些刺激,于是我和同学们毫不犹豫的加入了那长长的队伍之中。由于队伍实在是太长了,所以我们整整等了大概一个小时才排到我们。可当我们准备要玩时,我和丁丁却打起了退堂鼓,不敢玩了。这时,小胡对我们说:既然你们来排了这么久的对,就该来玩一次,不然你们之前就相当于白排了,而且你们要克服自己的恐惧,不然你们以后会后悔的。听到这些话,我和丁丁鼓起勇气,骑上了摩托车。可突然,我想:摩托过山车会不会有前后翻滚啊?这时,我的心开始剧烈地跳动着,可过山车开始缓缓地移动起来,却突然停下,我一看,没有前后翻滚,松了口气,想:吓坏我了。可过山车却在此时开始加速启动起来,我不时地感受到强烈的离心力,可我一看,还剩一大半的路程,我不禁闭上了眼睛。可在我闭上眼睛是,我有一种想要飞翔的感觉,很刺激,却飞不起来。突然过山车行驶变得缓慢起来,我睁开了眼睛,发现原来是过山车要结束了,虽然我有点害怕,但是正因为害怕才感到刺激,觉得这大概一个小时的队实在是值得排。
这次虽然只玩了三个游乐项目,可我觉得这很值得,因为我挑战了自己,更重要的是我是与同学们在这剩余不多的时间里共度了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