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么,只是一个普通的六年级学生,每天过着重复的枯燥生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知何时才有出头日。
我叫蓝小小,一个长相普通成绩一般胆小如鼠的六年级学生,心里还埋藏着一个别人笑称无法实现的梦想一个赫赫有名的儿童文学作家,也许大家会认为我很傻,写作神马的都是浮云,光靠那些玩意儿是填不饱肚子的,他们都是大大的骗子!可处于我认真时的一丝不苟,却以如果写作的人都是骗子,那我们看的书就是大水漂来的娄?!这个态度于大人争斗了六年,那时我也不知自己哪弄来的勇气与蛮劲,这跟平时优柔寡断的我简直判若两人!因为文学么?!
生长过程中那些平凡小事我早已淡忘,可我依然记得我在五年级写小玩意儿受到大家欢迎的事情,唔唔唔那段时间真享用,所有人都听我的,为了让我写出新一集的小说,可我觉得作家不能贪慕虚荣,应该学习玛丽。居里夫人的高尚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