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家长义工作文400字优秀范例
放学,肯定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事了,因为放学就意味着今天的学习到此结束(除课外兴趣班);因为放学就意味着今天即将过去,明天即将到来
每当我们听到了放学的铃声,心情便会变得愉快和舒畅;每当我们走出校园看到正在手持红旗,身穿红衣的人时,便一目了然,那就是他们执勤的家长义工。每当我们看到家长义工时,心里便由衷的想到,一位家长义工,牺牲自己的娱乐时间,换来了孩子们的生命保障。不得不使我佩服呀!
有一天,当时正好刮台风。老师给我们的家长发了短信,叫家长到学校里来接我们。当我和妈妈走到校园门口时,看到了那两个熟悉的声影,透过倾盆大雨,我看到了他们那已被雨淋湿的衣裳,我小小的心灵感受到了无法形容的震撼。我感到十分年疑惑,到底是什么精神使着他们把手岗位呢?他们为何会有这么坚强的毅力呢?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问了这两位家长义工,他们的回答让我震惊,他们铿锵有力地说:我们要为孩子们的生命做安全的保障。听了这句话,我的心久久不能平息!
从此以后,每当我在放学时看到这几位家长义工时,便为他们了感到无比的自豪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