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这二字好让我头痛。
无论在那个学校里、无论在那个家庭中、无论在哪个学生的生活中都会离不开成绩的困扰,它让每个学生都会头痛、它让每个学生在每次考试中都会深受教训。
每次考完试,每个同学都会自己好好反省自己的不足,反省自己的错处和对处,当拿到考试卷的时候,每一位学生都会拿着考试卷在对与错的晴空下反思。每当自己和别人对照卷子中的问题的时候,自己的心中就会产生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好伤心、感觉自己很笨,怎么会没有别人考的好呢?我们都是在同一个屋檐下、同是一位老师,为什么自己就没有别人考得好呢?也许是自己不认真的关系吧!
唉!怎么样才好啊?
这样才能够学好呢?朋友你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吗?